我從來沒看過任何一個孩子,在暑假過完,聽到要去上學
還能像你一樣快樂的‧‧‧
你要不是功課很好的好學生,就是功課很差很愛玩的孩子‧‧‧

(昨天晚上睡覺前,老媽發出了這樣的感慨XD")
-----

記得國中時,我還是每天像幽魂一樣,不知道自己去上學意義在哪的人呢‧‧‧

這個想法好像是從高中才開始改變的吧?
上了高中,就是新的一個自己,認識了更多朋友,投入了更多事物
雖然在功課上並沒有很認真的去讀(這樣不行,以後出社會就沒工作了囧?)
不過我真的認為上學的每一天都值得去期待
期待今天老師要上什麼東西、要考什麼試、我自己會了什麼?
老師講了多少學校秘辛、當兵故事、冷笑話、感嘆當年的自己
期待同學今天有什麼活動、好笑的事件、他們的經歷、一起TOGE去哪裡玩
期待今天的午餐(喂XD)
期待今天又可以和大家交流些什麼好物、想法‧‧‧

雖然在學校也是會遇見不開心的事情,可是和快樂的成份比較過後
快樂的比例佔的數量也比較多ˇ
而且如果因為那一點點的不開心,而不願到學校去的話
那就不可能遇見之後的快樂了

雖然也是會有傷心憂愁的心情影響著自己的情緒,不過受到朋友們的關心和安慰後
這些不愉快也是會漸漸淡忘,被其它快樂的事情所取代

我可能是個很愛玩的孩子吧XD
不愛讀書,很愛玩,現在內心也還是像個小孩一樣
喜歡自己喜歡的事物,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
即使知道現實是多麼殘酷,我還是能從中去找出快樂的事情來自High
我不知道這樣的快樂算不算是對現實的逃避
不過我每天還是一樣過著快樂的自己。

大學生活很自由喔,住在學校宿舍裡,享受著學校生活
和室友一起宅在宿舍裡,偶爾去唱歌、夜遊、約到哪裡逛個街
在系學會裡也認識了很多的學長,同班裡也有很多很有趣的同學
遇見過有內涵的、很率直的、對流行很在行的、喜歡讀書的、喜歡畫畫的
熱衷於某一事物的、很害羞很可愛的、很台的XDDD 各式各樣的人
一起辦活動來讓學校更熱鬧,一起爆肝三天把系辦當家睡在椅子上
一起製造了用言語也訴不盡的感動和回憶留在心底深處

雖然我功課很差,拿不到獎學金
只是個努力讓自己保持在60分危險邊緣之上
在媽媽眼裡是個很愛玩的壞學生
卻是個放了暑假以後會突然覺得空虛
好想要早點開學被忙碌轟炸的自虐狂=w=

娘:「幫你繳了學費不是要你去學校玩,是要你讀書的。」

媽,我知道,可是學校生活真的好快樂喔
我也好期待學弟妹的到來喔ˇ"
為了快樂去忙碌去付出的事情,我認為那很值得

假如我把那些用來讓自己快樂的心力去付出在讀書上
我知道我現在一定可以是台大而且讓你引以為傲可以炫耀的好學生
但是讀書得出來的成績,真的可以讓我繼續快樂下去嗎?

我知道就算是台清交成那些名校出來的學生,也有瘋社團讓自己很充實的人
其實我還沒試過認真讀書,所以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他們那樣
我沒參加過補習、我擁有很多時間、我只懂得把握現在這個道理
還沒去規劃或訂定出社會後的一個目標
只想著大學畢業後一定要考上研究所= =+

我的想法很天真、很不現實、很讓人擔心。

只是個還在期待上學活在幸福裡的一個怪人。

這樣“我認為上學真的很快樂”的答案不行嗎?

-----

今天要搬去宿舍了,打完這篇網誌就要開始拆電腦線路打包準備搬過去XD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網路可以用呢(遠目)
不過沒關係,沒網路也有沒網路的過法(開啟文字檔開始打小說>\\\\<)
而且如果學妹們有任何問題,我大概也會隨傳隨到>w先這樣了。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