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我的大腿手臂還有肚子喊冤一下
不然我會覺得心裡很不能平衡(大哭)
「噢,痛…痛死了啦……」
我不是在開玩笑,真的好酸好痛Q口Q(體虛少女的哀號)
反正我現在也癱在電腦前像個死人一樣了,那乾脆來打網誌(毆)
-----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我感覺我的肚子好像被中秋節的烤肉給毒殺了。

噢,今天還不是中秋……
不過很多烤肉活動會提早在中秋節辦也是很正常的吧?

但是現在不要再給我看到烤肉了,我現在開始對它害怕到反胃(抖)


*以下是落落長的碎碎念:
話說最近準備迎新又準備大會烤,可能過幾個禮拜還有茶會要籌辦
禮拜三我經過了爆肝式的熬夜編舞,和堯ㄟ編到了隔天早上五點
睡了三個小時去上早上三、四堂的化學課,接著中午開會

開完會完去上了二堂通識,之後三點整,用公假請了另外八、九堂的通識課
去當大會烤的工作人員,準備十一系大會烤搬東西和跑來跑去忙到晚上十一點
回到宿舍,發現剛好當天輪到我們寢室排到值日打掃,掃完後洗完澡
躺在床上隔天禮拜五等著我們的是早上第一節的課,下午還有我抽到的網球體育課
沒想到早上因為過累不小心睡掉了第一節,上完上午課後其實中午還有會要開

開完會又要去上我從沒學過的網球課
腳因為這幾天的操勞,連打球要半蹲都蹲不下來(慘叫)
老師我真的知道打球的正確姿勢是腳要彎
可是我腳死都打直的原因是我一彎就會抽痛吶...

上完體育課後準備收拾行李回家,在回家車上努力保持清醒不要一睡就睡過站
晚上七點半左右,扛著要帶回家的小紅行李箱一踏進家門,就突然放鬆了
原本隱忍著的肌肉酸痛,在我太高興撲向床鋪時還一度讓我抽筋(爆)

隔天禮拜六下午五點有住戶們共同舉辦的烤肉活動,之前就跟阿露約好要一起去哩
沒想到大樓不知由誰準備升好火的烤肉爐,每爐火都大得像發爐一樣誇張
露的媽媽也有下來烤,努力拿著夾子在翻肉,還一直被煙薰還有被火燙
真是辛苦露媽了Q_Q" 原本應該是烤肉,最後也變成在炒肉
(其它婆婆媽媽都露出平常在廚房身經百戰的殺氣)

由於火很大的關係,炒菜速度很快(誤)不到幾分鐘就炒完滿滿的四盤肉
露和和我各分了兩盤帶回去,不過由於電梯人太滿,我回去時得爬樓梯OTL
到達家的樓層按下電鈴後我對娘親哀怨的大哭了,前幾天在腳上的酸痛
因為這樓梯一爬,又全部來到我身上向我抗議
接著精彩的是禮拜天,我已經痛苦到離不開床鋪
是腹痛以及全身酸痛正在侵蝕著我!! (癱軟)
到了下午五點才勉強的能爬上電腦桌,敲敲那個好難敲的果凍鍵盤
(原本我上禮拜好像說過,回家要把宿舍的鍵盤拔回來這種話,不過我忘了拔(抱頭))

彷彿有一個聲音在嘲笑我
「哈哈,誰叫你都不運動,身體才會這麼虛。」

儘管笑吧!反正這也是事實!

結論:
以後要忙著的事還可多了呢= =
我怎麼可以因為這一點點的小事被打敗OTL

既然缺乏運動,那就只有徹底實施每日跑操場三圈的計劃了
不然迎新那三天一定會撐不過去‧‧‧
學員都沒倒,哪有工作人員先倒的道理T口T”

-----

題外話!
十一系大會烤,也有幾個人打出感想哩
影ㄟ無名(點擊進入)
小風無名(一樣點擊進)

果然看到有人打後,自己也會開始怠惰打(咳)

附上從小風網誌偷來的照片作結尾好了XDD (混的極致)

堅強的一群人。

By 2007/9/20 晚上十一點

仙女棒跟煙火真的很美,希望能給新生們留下深刻的回憶
不過在點燃同時,我好像聽到有幾個學弟在唱「燃燒吧,系費。」
我真的蠻想告訴他們:
「那是你們的學生會費在燃燒,想看系會費燃燒請等到迎新,謝謝。」

不過大家玩烤肉活動也玩得很盡興
真是太好哩ˇ

-----

為了讓那些笑容不要消失。

酸痛我才不會輸給你囧!!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