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其實裡面也沒什麼
純粹只是滿足自己想放的欲望...

~美宣組工作進度~

*小冊子封面10/10完工!
By 小懿
(我只是借小懿大人電腦而已?)

工作人員手冊:



學員手冊:



*10/12 (五) 進度報告
冊子內頁規劃:
目錄
地圖
時序圖(工作人員)
流程
生活公約
第一支舞
早操歌
工作人員名單(2P)
學員名單(6P)
學員緊急連絡電話(工作人員)

預計學員16P、工作人員20P
適情況再做增減(學員資料目前未齊)

未完成項目為目錄(頁數隨時更改)、時序圖(活動組尚未排定)、學員名單(資料未齊)
學員緊急聯絡電話(資料未齊)、學員名牌(資料未齊無法製作)、細流(待最後確認印出)
狗牌護貝(等細流跟印表機墨水補齊才有進度)、場堪後活動場佈製作
(10/15後進行)



地圖(原鉛筆稿重繪):
 


*10/18(四) 進度報告
名牌背後細流完成。
遊覽車標示編號完成(A~B)。
餐廳桌號牌子完成。
活動組所需關卡謎語、提示牌完成。
毛手毛腳冰棒棍完成。 By 魚
資工、工管最後名單交給該班確認,應英預計(五)當日完成。 By 魚
活動組所需關卡牌子,字形已剪下。 By 堯ㄟ、婕寧
學員名牌背景圖、地圖繪製完成。 By 小懿

目前尚待製作道具‧‧‧
小天→米老鼠手套 x 2
小妹→飛鏢 x N
阿軒→18禁標示牌 x 6
始業式場佈海報‧‧‧(全開?)
房號名單(類似宿舍寢室名單)
小冊子全部內頁(禮拜日最後完成期限)
隊輔組狗牌預計10/19護貝完成。

還有練舞跟開場白...(苦笑)

對了,今天婕寧生日喔XD+



冊子內頁浮水印:
 


學員名牌背景圖:

 

*10/21(日) 進度報告
報到處、黑店招牌完成。
狗牌細流完成,名牌只差活動、總召、器材、美宣組護貝。
小冊子內容完成,只差至書城印出。

工作服已送至系辦‧‧‧簡單大方還不錯看0w0
小冊子封面也送達‧‧‧然後我才瞭解色差是怎麼一回事(抱頭)

12個給各組放置錢的小袋子縫製完成!
然後今天在扔進洗衣機的過程中,那些袋子把我其它件衣服染色了(跪哭)

阿軒18禁標示x6完成!

今日新增剪180條矇眼布的任務‧‧‧(來人啊~來人啊~~)

尚待製作→學員名牌、學員房號單(場佈用)、計分表。

今日心得: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10/22(一) 進度報告
小冊子內頁送印,預計10/24(三)交貨
房號名單、學員名牌、計分表完成!(差列印)
矇眼布180條Get! 感謝小風熱情贊助XD
各關卡牌子完成=w=
金魚所需西卡紙裁切完成
大部份名牌護貝完成


攝影組狗牌製作中‧‧‧
隊輔小天、小妹所需道具規劃中‧‧‧

今日心得:
今天好慵懶,不太想動。
其實腦袋這幾天操勞過後,已經非常痛苦了(抱頭)
拜託讓我做簡單的事拜託OTL

*10/24 (三) 進度報告
學員手冊180本、工作人員65本、活動組12本手冊補錯完成
感謝書城的老闆,辛苦用著老舊的機器幫我們裝訂>w<+
(老闆人超好的!!)
米奇手套、飛鏢完成,各組狗牌完成

尚缺:
杜馬胸部(羞)
學員名牌桌號更正
阿瑾的通識報告(驚)

今日心得:
今日總驗,手忙腳亂,小冊子出包當時晴天霹靂XD
不過多虧大家幫助,困難很快解決=w=

明日開行前會,我已經有小冊子錯字被噹到死的心理準備了(毆)
那個“結→始”真的是個大意外
我腦袋當時一定不知道在裝什麼,可能變成豆腐了吧... 
經過這幾天的操勞,每個人都在爆炸的臨界點
玩命玩到最後,好像什麼都無所謂了

阿哈哈哈,其實現在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用笑容熬過去吧!
把不論再痛苦的事,都用笑容來吃下
這樣一來‧‧‧

我們所期望的他們,用笑容來回報我們的機率是90%喔=w=
剩下10%是不可預測變數。

也是經過這些過程後,我們才瞭解到
當初我們能抱著那麼愉快幸福的回憶回來
也是歷經無數人的汗水跟淚水呢(姆指)

希望你們也幸福。      



*10/25 (四) 行前會
早上七點才睡覺‧‧‧睡到九點半去上化學= ="
沒辦法,通識有報告,忙到沒時間做很想哭,只好不要命的徹夜做完
不知不覺,打完存檔,手機七點鐘鬧鈴準時響起,一分不差囧"
洗了個澡,就滾上床瞇一下哩

對於上課我是很堅持的,所以我也沒有利用翹課來補足睡眠
化學也快要期中考了,我還沒去印課本=w=||
至於下午有四節通識,朋友都說我在虐待自己XDDD
知識經濟這門通識課其實還不錯聽
老師就像在講故事一樣,講著她的經驗論
不過寓言文學就比較像在上國文課了= =
這個國文課的單元叫“寓言”而且要上一學期(抱頭)


唔喔,離題哩=w=||

行前會下午五點半 in 商業10F舞台廳XD+
今天發了衣服跟工作證,跑了流程和清點器材

走到這時刻,其實原本腦中有很多想說的話
最後都說不太出來了@@"
走到這時刻‧‧‧
我寧願像阿軒說的那樣
把一顆愉快的心帶去“相啾CIA”裡

是該調整心情的時候了!
沒錯,所以現在來大笑吧\(^口^)/

我們一定要把快樂感染給學員們!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hjg
  • 名牌背景圖有GJ到.....<br />
    (拇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