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問卷FROM 阿璃子
趁還沒開始忙之前,趕快消一消問卷XDD

類似的雖然寫過,但是每年寫每年的答案都會不同
代表著,我們一直有在成長吧=w=

也很期待看到不同人的問卷XD
從問卷之中,可以更加瞭解對方的想法呢(姆指)

-----


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日漸青春洋溢起來的陽光少女

(以前好像是鬼洗女王的姿態,現在完全不同了XD)

2:你跟他的關係是? 
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從阿璃子國小四年級一直看她升上高二>\\\\<)

3:你認識他多久了? 
八年。

(快集滿十年了[驚])

4:你覺得他長得怎樣? 
清甜可人的氣質正妹(靜)
脫線的萌少女(動) 

5:他對你好嗎? 
非常好XD

(因為我們感情本來就好嘛>\\\<)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嗯QQ...
陽光且會使人心情愉快的少年(?)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沒有的說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自私、自我中心,表裡不一(表面上跟你很好,私底下說你壞話=3=)
不顧慮他人感受、自以為是‧‧‧

(列了好多囧!)

9:請問你有哪些偶像? 
對不起我對這個沒研究OTL

(我比較常對喜歡的動漫、小說人物放小花囧”)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快交個男朋友吧(?)
高中璀璨的生活要好好把握,青春不會留白!>\\\\<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很靈的] 

據老人說他被點到時沒即時寫出來,還真的衰了一陣子
(真的嗎(驚嚇))

跟老人一樣,我也在規則中加上一條不得回傳XD
(我也一樣不得回傳XD 回傳的人會衰爆一輩子噢![邪笑])

以下是被點到的孩子們=w=

小瑛
小嵐
阿魚
無尾熊
堯ㄟ
小懿
阿華
哩拉

可以寫在BLOG也可直接回覆於下方喔~
(別擔心爆字數問題!!)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