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著不要只是沉默和微笑
我要學著不要再將害羞當作一個藉口
我要學著不要成為只會說對不起你們」的人

我不會累,我會為你們而堅強。

-----

我知道你們不高興

可能有後悔,可能有失望,可能有擔心,可能有不服

雖然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擋掉的
但讓事情變得難堪,我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氣勢比別人弱一節,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該難過的是,我沒有身為一個長的架勢OTL

嗯,我缺乏一種魄力,沒辦法把人管得很好
真的很對不起,請給我機會去改進

有著想法,能夠親自領著大家去實踐的過程真的很快樂
這是我難得可以當長的機會,我不會放棄
也絕對跟你們約定,到最後一刻我都不會倒下

遇到什麼樣的情況,該做什麼樣的應對方式
早在我心裡有了個底,所以我不希望去食言對你們的承諾

-----

資聲堂之工地秀 美宣組進度報告

美宣工作已完成部份:
宣傳海報六張

缺部份進度部份:
工作人員名牌(待剪護貝x66個)
邀請函(待組合+盒面裝飾x25個)
指示牌(待寫字x71張)
場佈報紙(二個未完成待補)
招待名牌(工作證底x2待做+護貝)

未完成部份:
參賽者號瑪牌(預)
參賽者號碼牌(決)
預賽通過公佈表(名字待填欄位)
評審名牌(確定姓名可進行)
參賽者準備區
貴賓席
報到處(人員分佈2~3名(決、預賽分配平均))
場佈(台前大圖、門口裝飾框、場外佈置)


小懿對不起...QQ
讓你想設計圖爆肝到三點多...
我們一起想好嗎?


-----

你們的話,我很認真在聽
有聽進去,而且一定會試著做到!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的建言
我會馬上試著去Try Try看你們的方式
我必須要學會如何有擔當
我必須要學會如何讓自己底下的人有安全感
我必須要學會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可能感到有些著急,但是我不能亂

我的自信是你們的鼓勵帶給我的

有了自信,我就能堅強。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