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MERO PARK也在過聖誕節呢=w=
今天是平安夜,也為了彌補前幾日冬至沒能一起吃到湯圓的遺憾
大夥今日一起相約系辦吃湯圓>\\\\<+
(原本是應景湯圓,最後卻變火鍋大會囧!?)
-----

少女們,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
每一位母親的背後,都有家傳獨門的料理方法...

所以...

少女們為湯圓的180種不同煮法暴走了囧>
甜湯圓、鹹湯圓、大湯圓、小湯圓
紅豆湯底、甜酒釀底、糖水底
灑花生粉、灑黑糖、灑砂糖(?)
烤湯圓(←喂,來亂的喔?)

沒想到家家湯圓都有本難唸的經
家家戶戶吃湯圓也都很隨性(?)

有的吃湯圓只為應景
有的吃湯圓就是要飽到撐死!

噢,解決方案就是火鍋當晚餐,湯圓當甜點ˇ
大家都沒有怨言‧‧‧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

晚上七點 in 系辦

今日主廚:堯堯

湯圓v.s火鍋團成員:
五隻魚阿華小懿小君君無尾熊堯堯小風阿貝小嘉二伯
平均每人出125元,就能吃到豪華的聖誕夜大餐>\\\\<

七點開始準備煮火鍋,不過考慮到還有人沒有來
所以故意把火鍋煮的時間拉得很長很長~~
後來...醬油忘記拿(跟小風走回宿舍拿Q_Q")
菜忘記買(跟小風走到外面魯味攤去買菜>"<~)
冬粉也忘記...(小華跟小懿走到淡水城去買囧)
所以真正開始煮的時間其實是八點XD

後來小嘉與二伯也一起過來系辦
二伯還帶了羊肉爐的湯底給大家>w<+
所以雖然第一鍋火鍋是用雞湯塊下去煮的
但是第二鍋加了羊肉爐湯底下去,整個超好吃!!
歡樂的食到11點多,還一邊歡樂的打著撲克牌XD
阿貝因為要處理中選會的事情,弄到快十點多才過來系辦
大家為了要讓阿貝吃飽,還特地去外面買材料回來加菜>3<+

哼嗯嗯...夾雜在中間的甜湯圓也是很不錯的飯後甜點^^
不論是紅白相間的小湯圓,還是花生湯圓or芝麻湯圓
都很Q很軟很好吃~
感謝今日主廚堯堯的努力!!
(對嘛,阿堯那麼棒,誰趕快來娶回去(?))

其間也遇過超級尷尬的事...
由於最近學校要開始評鑑,主任留在學校會偶爾視察一下系辦...
系辦門一開,主任看到系辦內歡樂雜煮的情景(另一排還在玩撲克牌囧")

「嗯‧‧‧主任,聖誕夜Happy一下嘛...(傻笑)」

在場每一個人都覺得很尷尬呢,啊哈哈(?)

最後十一點多場收,愉快的聖誕夜也Happy End~

-----

後來陪小風去買他室友的宵夜=w=
回到宿舍門口...嗯...



圍巾送出去了>\\\\<

織圍巾的過程也很有趣^^
第一次知道淡水也有很隱密的手工藝品店
第一次對毛線的柔軟度、會不會刺皮膚斤斤計較
第一次被教會如何使用棒針
第一次織到欲罷不能爆肝到五點多囧>
(由於才剛學,所以織超慢才幾排而已Q_Q")
後來第一次上手之後,後面過程就漸漸順利...
只是後來織到第三球時,發生了一點意外>"<
原來起針24針被我織到變25針了! (驚悚)
終於織完的時候也很高興~

嗯...小風
希望這條圍巾能在冷的時候
無時不刻溫暖你的脖子

-----

另外...感謝阿露的聖誕禮物!!>\\\\<

阿露為了他超拼命的!!
在回基隆的時候將他縫製了出來
還好上禮拜我有回家,不然就收不到阿露的苦心了>w<+

阿露,我將他取好名字囉XD
今天起,他就叫“璐米” 
(深藍色緞帶意外適合)


今天是平安夜...乖寶寶可以得到聖誕禮物^^
我一定是乖寶寶(?)
收到了好多人的聖誕祝福~~

也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