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十天前,我還尚未出發。
跟著阿堯婕寧阿魚在英專路大肆採買所需物品
準備領才營要用的卡片、行前作業等等東西‧‧‧
七天前,我們結束了這一連串的課程。
相信大家都有了不一樣的改變ˇ

-----

聽說時間倒流回去的記憶,會越來越深刻

所以我把這幾天的事,慢慢倒著說回去^^



成功的人,因為有了成功的經歷,才能把成功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但是曾經有過失敗及挫折的人,也能把不應該怎樣做的經驗,分享給所有人
一種可以讓人不重蹈覆轍的寶貴經驗‧‧‧

所以我們有老師們的九堂課,以及課餘時間的學長、學姐們的經驗分享
還有我們自己的親身經歷、與參加過種種活動的種種感受

老實說四天三夜,很短。

未來的路途,絕不是花個四天三夜的問路,
就可以平安走完的過程‧‧‧

路上被鋪設的陷阱,就算提醒了,
我相信日後還是有人會踩到。

路上分支的岔路,就算有人曾經告訴我們過路標在哪,
但是走到反方向的,應該還是大有人在。

靠著自己的一步一腳印,踏過的泥濘最實在。

也感謝在這一路上,不斷扶持我們,以及給我們提醒的前輩們。
為了我們好,你們任何難聽的話,都願意先說在前頭。
為了我們好,你們也能給予我們適時的鼓勵,在我們最累的時候。
為了我們好,即使我們撒嬌的樣子多麼可愛(?)
你們還是要放我們自行去成長。

未來,有哪個人不希望它是完美燦爛的?
未來,有哪個人走過之後,不默默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除此之外,能說的都說了‧‧‧

剩下只有‧‧‧

加油!夥伴們!

-----

*以下是幕後花絮*


→→Day4←←

我們是“5~好笑”小隊

雖然這張照片嚴重糊掉,不過秉持著5~好笑的精神
讓你們笑一笑完之後,我們要低調= =+


↑基本上,還是看得出來誰是誰啦XD
可是,我還是想要清楚不模糊的照片‧‧‧
哪位北鼻可以傳給我啊Q______Q||||


恭喜第三小隊,獲得最高殊榮!

 
吃不完再跟我獎‧‧‧結果你們還是很快就吃完了吧XD


阿貝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還故意抱著一顆枕頭。

主持人:「什麼?你看到救國團的枕頭套?你什麼都沒看到,那一切都是幻覺!」

因為啊‧‧‧


恭喜第四小隊一路睡、睡、睡。
獲得金山到此一遊獎(我看小隊每人得到這獎,都笑得很燦爛啊XD)


我們“5~好笑”獲得的是過年中大獎
  
除此之外,還在大獎裡面,Get了一張俊(Jim)的工作證XDD


在領這些獎之前,我們還有一段社團經驗的分享感言

 
由阿勝上場,絕無冷場!(因為他可是我們的“媽”呢(?))

阿勝: 「兒啊~我想吃那個北方、那個北方、那個鯉魚王的肉啊~~~」
↑精彩回顧一下(?)


要離開金山以前,我們也一起做了最後留戀~

 
到處抓工作人員跟我們一起拍照!
俊還幫我們高高拿著我們的隊旗XD


這是我們第四天的早上,解RPG任務之時,
被指定在各關鍵處小隊全體入鏡的情景=w=

 
巧克力~柚子~~>口<+
我也要其它的團照照片啊~~~(拉衣角)


要說為什麼要玩RPG‧‧‧還不是因為它!↓

 
起初我們還傻傻的,不知道它是啥,後來才知道他是大魔王呢XDD

→→Day3←←

另一種型式的薪火相傳‧‧‧

從蠟燭點著到蠟燭熄滅
這之間‧‧‧

相信我們印象永遠深刻

那些話‧‧‧
就像隔著紙杯,
觸摸到燭火溫度的那種溫暖感受一樣,
何嘗沒有感動呢?


↓穿正式服裝喔~~~
男的帥、女的辣!
雖然高跟鞋走起路來好痛QQ (沒有止滑墊,絲襪會滑囧")
不過也很萌(?)

阿軒強調的45度角,才是男人最帥的姿態XD

 
好啦、好啦,你們都很帥! (姆指)


資工系大團拍!!這裡臥虎藏龍呢~~


在寒流裡穿短裙,真是要了女孩子們的命啊‧‧‧


5~好笑團拍!!



 
咦?好像有亂入者(?)


大家前一晚,努力籌備著的晚會‧‧‧

 
在24小時之內,分工合作,努力完成!
成果還要硬凹是暑假開始籌備、期中前開始練歌練舞的“約翰精神”

雖然前輩們的中途離席,給我們不少的打擊
不過謝謝你們內心交戰已久,那不捨的離席
告訴我們這麼重要的事‧‧‧
(還好你們也有講原因,不然我們會自己解讀成我們辦太爛,你們看不下去囧>)


轉回到早上。

上課,及前一晚的煎熬‧‧‧
(我只睡一個小時喔,啾咪~ ^_<~+)
許多人受不了講師催眠紛紛倒下‧‧‧

 
讓我們以最熱烈掌聲,歡迎獲得金山到此一遊獎第四小隊做睡覺示範! (被打)


除了被濃氨水伺候以外,睡覺的睡姿還會被神不知鬼不覺的照下來喔。

 
果然是最專業的攝影師(?)

→→Day2←←

這一天是爆肝籌備晚會及課康、飯康、晚上指定題目表演的準備
然後早上也是上課‧‧‧

我們這組表演的是臥冰求鯉‧‧‧
 (請腦中伴隨著那詭異腔調的旁白聲?)
兒子*1與媽媽*1、莫名的召喚獸大小熊(?)*2、路人*2、小鯉魚*4、
鯉魚王*1、被融化的冰*3,還有旁白*1‧‧‧

整組人馬上場!使出渾身解數讓你笑到爆
我們是5~好笑小隊嘛XD

對不起我忘記拍照了XDDD (一整個遺忘相機的存在)

→→Day1←←

從這裡開始‧‧‧
 

「我們來想隊名和隊呼吧~」

「就叫好笑隊好了._.」

「ㄟ~那隊呼就來個
“好笑、好笑、不好笑(?),愛你笑、愛你叩,第五小隊小隊尚好笑~~”」

「還蠻順的耶XDDD」

「最後再加個5~好笑好了。」

「不錯耶!有畫龍點睛之妙。」


於是很快就決定好了‧‧‧
我們是“5~好笑”小隊XDDD

隊旗也要故意畫得很好笑QQ+
這面旗幟,第一天晚上,大家合作塗鴨,一起完成=w=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wnprince
  • 大家很有活力呢~<br />
    好像很好玩耶!<br />
    人家也想要......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