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著除夕的孩子們,今年你們的戰況如何呢?
在我們家,拿紅包是要講祝賀語的
於是就看到一群孩子為了想賀詞,苦思的畫面‧‧‧


何必苦思?在這網路資訊發達方便的好時代
搜尋引擎真是簡單好用的好東西
所以這真是好的Yahoo知識+
裡面查詢的鼠年吉祥話全是寫春聯和成語的相關複製貼上
你看到有幾個人問就有幾個相同的答案
真是@#$%^&*(‧‧‧

結果到頭來我還是得自己想啊!! (抱頭)

在下午時還特地整理了一份賀詞清單
想說背下來可以比較不緊張
結果到要講出口的緊要關口我還是忘詞(喂)
只有在面對爹娘拜年時比較不緊張,要講的話才有順利說出口

果然要拿紅包不是這麼容易的事吶。

-----

見到許久不見的親戚們,還真的有點懷念
不過也讓人感嘆時光的快速推移
才半年左右沒有見面‧‧‧

小堂妹身高就衝的比我高啦!!!
(剛升國一的堂妹Q_Q||||)

另一位小堂妹的身高也長高不少(還在讀國小,跟國一那位是姐妹)
這發育之迅速(是因為現在小孩比較成熟嗎QQ”)
變成了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打擊‧‧‧

不過也可喜可賀!
以前喜歡黏著我的小蘿莉們,也不知不覺長大了呢(拭淚)

-----

除夕是個團圓夜
不過左看來,右看去,竟然沒見到我那搞笑的堂弟?0_0

「他二個禮拜前去英國玩了,這禮拜六才會回來。」

「喔,真可惜,這樣今年他就跟紅包錯過了=w=」

「不,他特別吩咐我,叫我幫他代領。」

「搞啥XDDD 人沒出現還敢叫人代領紅包!!(摔桌)」


嗯,要代領紅包的那位苦主是姐姐,雖然還是我的堂妹(爆)
不過已經高三,到了要跟大考拼命的時期哩‧‧‧

加油啊,孩子。

既然那死小鬼拋下妳一個人跑去英國玩了
那代領紅包的妳,就抽個紅包裡的20%當保管費吧(邪笑)

-----

是說今年的運氣也很不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年都會例行玩的狀元紅
讓我小贏了三百元A_A+

一條龍、五個一點一個四點、分香,都給我骰出來哩
莫名奇妙走大運XDDD

(以上很明顯是炫耀文,不過過年有好運也是要招搖一下的!)

-----

嗯,大家今年都有個好兆頭了嗎?
領完紅包可要好好規劃一下錢的去處喔XD

在此祝各位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鼠年行大運

(糟糕,我網誌有越來越混的氣勢了囧>)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