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我與小懿的門票XD  (紀念用)

雖然越來越辛苦,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去販售會的意義在哪裡
但是不去的話,就會感覺全身哪裡不對勁‧‧‧

-----

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
每年寒、暑假必有一次的同人販售會
簡稱FF(後面的數字代表舉辦的次數)
雖然每年的每年的每一年
都要排隊‧‧‧
每次的每次的每一次
早起排隊的路線都越來越後面‧‧‧

承受排隊這段等待時間的空虛和寂寞
眼見以往與你一起奮鬥的戰友一個個倒下
天時、地利、人和等等的因素與阻礙困擾著我們
到最後都沒有放棄的‧‧‧

是傻子。

-----

AM5:30 起床

AM6:00 出發(爹親的專車及早餐補給)

AM6:36 到達會場,抵達排隊地點↓

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以往我都會準備一個的行李箱、小凳子、報紙、水等排隊聖品
但是這次,我只穿了一件厚外套、戴了一雙手套、
二本消磨時間用小說以及錢包跟不織布袋子

完全的精簡化,根據上次經驗
拖著行李箱到處走來走去只會阻礙動線
要在滿滿人海中鑽來鑽去,一定要輕便!

不過由於天氣太冷
我戴著手套沒辦法翻自己帶來的消磨時間用小說Q<>Q"
於是我默默玩起手機遊戲,直到小懿的到來XD

AM7:3X左右 
小懿一通電話都沒打,就默默找到了在排隊的我
原來我倆真是心靈相通~不需手機就能縮短我倆心的距離~
一切一定都是因為老天的祝福,所以我倆‧‧‧強制結束。

然後小懿與我感動重逢的第一句話是‧‧‧

「咦,小風怎麼沒有來?」

望向前方身經百戰招募排隊團員還記得雖身攜帶小凳子及做了一面精美旗子的阿宅群
望向後方聊天聊得正High談論哪個配對真是王道唉呀真是萌死人了年紀輕輕就成為腐女群
望向側方行走人潮還不斷有Cosplay走過或是提著行李箱準備大肆進攻會場的恐怖人潮
看向自己手機正指著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一般人根本不會發瘋爬起床的時間
看著這位早上同樣六點出門為了一個十點半才開場的同人販售會提前排隊的少女

「我怎麼可以讓他來囧!! 這樣他不就馬上知道我很宅(大哭)」

結束了這段認真的對話
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小懿從包包裡拿出了勾針與毛線開始勾起了小熊娃娃準備消磨時間。

喂喂喂,太誇張了吧~
這種消磨時間的方法只有高明人才學得來的高招啊囧!

AM9:30
隊伍開始有工作人員整隊移動,我們大大的前進著
最後來到了靜波‧‧呃不,我說的是醉月湖↓

能看到這裡的風景真是至高無上的光榮啊! 
(By 早上6:36排隊好幾年沒看到這付光景的人)

說到這裡,這個時間已經足夠我們高明高招的勾娃娃高手小懿小姐
完成一顆熊的頭。

說真的,我感覺我帶了相機
怎麼會沒有想到要把那隻熊照下來真是腦殘‧‧‧
光只是頭而已,就好可愛、超可愛、怎麼可以可愛的這麼胡說八道?

離開場的時間只剩下倒數一個小時
不過我們前方的不認識某排隊團招集人
已經從二人的隊伍壯大成為12人up
up代表人數還在持續增加當中
我與小懿明明是默默坐在原地一個勾娃娃一個看小說
怎麼感覺空間是前後兩方包夾
好像要把我倆吃掉一樣好恐怖Q<>Q

是啊,同人展就是這麼一個充滿壓力與殺氣之所在
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喜好燃燒著強烈的火花

下雨?那就帶傘。
大太陽?那拿傘遮。
排隊站著腿酸?那就買報紙墊著坐。
(地板不溼更是天助我也我們直接坐)
童軍椅、折凳、折疊椅更是坐著舒服的排隊聖品
在我早上六點半剛來的那段時間,我看到會場樓梯旁的空地上
還有前一日就來排隊的人所搭的帳篷
(而且還有兩個,一黃綠、一藍)
據某C版表示,有人預定前一天02/15(五)中午12點去排隊
凌晨兩點(早上五點起床看到的最新情報)去的人已經排到好幾公尺外的海洋系樓

開什麼玩笑!?

老娘去FF4的時候,早上七點半排隊還看得見台大體育館的屋頂啊! (血淚控訴)

這個越來越瘋狂快要比照日本一樣的同人販售會
經到10:30開場,早上6:36分來排隊的人要11:00才能進去的誇張地步了‧‧‧
(還好這次還沒有那麼誇張,只等了15分鐘左右ˇ)

AM10:45
隊伍在移動~
不要停拜託↓

感動的入場Time‧‧‧

-----

進入會場,外面排裡面還是得排

有特典的,排。
大手攤位,排。
日本社團,排。
限量發售,排。

有做過功課的,場刊上場地配置圖
早就用螢光筆或是彩色原子筆做滿各種記號
開滿從最優先緊急到最悠閒慢慢逛都還買得到刊物的社團清單

啊?你問我?

當然有畫啦~(挺)

有做規劃錢就不會亂花
也沒閒錢可以亂花去後悔‧‧‧

買本買到後悔是初學者最常犯的一件事
關於這點就像買衣服一樣,我繳了很多學費(喂)
提了滿滿一袋的刊物回家
當然是要有,才能扛得動那完全不合理的重量

而有了規劃以後,我那袋充滿精華的21本刊物
讓我在一個小時後全數購入

剩下就是可以慢慢休息,欣賞本子,沿路看看Coser
找親同好友到處哈啦聊天敘舊的時間ˇ

會場滿滿滿滿滿到溢出來走不動的人潮

啊,還有一個人,她選擇了趕場。

AM1:30
小懿為了要趕另一個朋友的師大場,已先行與我告別
後來跟小華&小華朋友(?)&堯ㄟ在社團入口處會合見面
大家也是彼此炫耀了戰績以後默默解散‧‧‧

後來本來想去找作者簽名‧‧‧
不過大手攤還在排隊嘎啊啊啊啊啊啊(有沒有搞錯!!!!)

AM2:00
堯ㄟ回淡水,您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QQ

後來跟小丑叔面交拿回我的遊戲=w=
順便給小丑叔看了他最怨念跟Saber有關的同人本

還聽完小丑叔打自內心的痛苦哀號與掙扎‧‧‧
(「這個竟然要600元啊啊啊啊───為什麼不是500?500我就買啊啊啊啊!!」)

一切結束之後,回家。

-----

整理戰果↓

總共3700元整啾咪^_<~*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我可能以後還是得繼續這樣敗下去OTL

我像傻子嗎?
應該本來就是吧

為了喜歡的東西,每個人都會變傻~

「不來同人販售會就會感到全身不對勁XD」

「嗯嗯,我也是耶QQ」


就這樣,我們在當傻子的過程中,還找到了戰友
以後還是繼續要這樣排隊,然後一起聊天喔^^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ckhail
  • 話說上大學之前我每年都有去敗個1000上下(每場都到喔XD),可惜現在對這<br />
    興趣已經不大XD
  • 某粒米
  • To 江<br />
    是敗些什麼啊?(爆)<br />
    我現在逐漸轉向只買本子<br />
    不買其它海報、卡片、紙袋了說=w=<br />
    <br />
    最近幾場也真的擠到不能好好逛街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