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週始動!
許多事都在進行處理的階段ˇ
購教科書、活動執行企劃、買生活用品
看起來很忙其實也很悠閒
最想炫耀的是我得到了一台四核心的電腦!! (被打)

-----

事出必有因,這由來的因呢‧‧‧
是因為老爸N年前買的筆電似乎快爆炸了(誤)
據說是一台曾經廣告有一隻小狗,輕輕鬆鬆咬著筆電到處跑
號稱重量超輕卻超爛玩不起全螢幕遊戲的一台小小筆電
(只要進3D的遊戲就會當機囧> 功能大概只能拿來做文書處理)

可能是我們一家都很宅(?)
只要沒有電腦就快活不下去
加上之前學期末我在對自個兒電腦要做期末報告卻跑不了Matlab不斷碎碎唸
於是老爸在以接收我舊電腦的前題下,幫我購入了四核心又有2G記憶體
「就不信妳跑不動那叫啥程式」的超棒電腦>w<+

如果我想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這一台
(請點)→
※不附螢幕、也沒加碼的4G隨身碟和1G記憶體囧
不過有Vista進階版、諾頓防毒365天=w=+


不過桌機怎麼可以沒有螢幕?
所以依現在電腦螢幕都19吋寬螢幕起跳的標準下
我連原來那15吋4:3的螢幕都放大為19吋寬螢幕了@O@+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電腦只有內建顯卡
而且這內建顯卡大概是為了慫恿我們加購更好的顯卡才故意做的很爛
跑不動MABI、飛天、封魔、GE(現在好像改名叫王者之劍?)這類3D遊戲而已
不過我試過,RO、魔力跟天翼似乎還可以跑得很順^_<~*  (廢話)

等等,拿遊戲來比喻四核心的電腦太侮辱它了吧?

沒錯,所以我試了PhotoShop跟那套慢死人不償命
前一台電腦我甚至連安裝都辦不到的Matlab...

唉呦我的媽,真是順到讚吶!
真是超開心的ˇ

它現在正在我親愛宿舍執勤中,舊電腦的資料也Copy過去哩。
我一定會像愛我手機那樣好好愛你>/////<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