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習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想要停下來考張證照...
說真的,當時一年級真的很惶恐
看著別人證照一張張拿,而自己還在跟基礎搏鬥O_o
可是現在稍微可以朝著目標前進了,卻發現又有一層阻礙要先超越...
每張國際證照都是美金一百元起跳喔啾咪^_<~*

什麼嘛,才不過那薄薄的一張紙!

-----

雖然很忙碌,很辛苦
可是一直以來,我認為自己可以做到
有些事要真正去做了之後
才會發覺到其實它並沒有那麼困難

愛台灣的TQC我也考過啊(菸)
雖然只是個打字測驗,用著不習慣的鍵盤敲著字
5年前我也能一分鐘打31個字(當然現在不可能只有這樣)
那時,我還沒真正決定要踏入這個領域...

我原本以為自己的決定,都照著別人的願望走
後來發現,原來我明白自己的底限
假如我那時決定跑去學廣設
受到的煎熬絕對不遜於現在所要面對的

我不敢說自己的選擇完全正確
但是就像已經把考卷交出去了一樣
沒有反悔的機會

假如不去面對,只會哀怨,哀怨完選擇墮落
那麼一樣的,完全是自己所造成的

-----

生命中,需要自己去渡過的黑暗
才不止這些呢。


-----

SCJP(Java),每週一、三、五上課各二小時,八月考試報名費約三千元
CCENT(網路管理),每週六全天上課,共六週(吧),報名課程一萬元
(↑嗯,這個我已經確定會報了。)

Linux?
先這樣就好,LPIC若是考下去,我怕三敗俱傷啊XDDDD

被錢壓著的感覺好沉重( ̄□ ̄|||)
什麼都要錢......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