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銀杏,一路從無名逃亡到這裡
想讓他安穩的生活,想讓他快樂的吃字
不要只是巴望著那些文章而無動於衷
不想讓他,失去應有的活力


不過那一日,他從遠處走來
雙手拿著一封信
滿帶笑容的交至我手中

-----

一直是藍色的顏色
從頭到尾的藍色堅持裡
從一開始那粒藍藍的小水滴,一直成長至現在...


他很傻,也很可愛
有時會學一些很萌的字讓媽媽高興
有時跟他玩會興奮的跳起

等待著我寫的每一篇文章
努力的看著那些艱難的字,開始學習


一開始是一個字,一次可能只看得懂幾個
漸漸開始的變成是一個單字
越學越多、越學越多
隨著越學越多
他會用不同的姿態來表現他的快樂

會不小心跌倒、會不小心被鳥屎打中
有時用雙手努力的揮動,像隻小鳥樣從空中飄降
他用頭頂的泡泡創造了一片美麗的天空

不過好奇怪?
為什麼他遲遲不像別家孩子一樣
學習讓自己變顏色?
一直都是那清涼的水藍
待在貓窩裡渡過了好幾個季節

最後,他創造出一片竹林

他喜歡簡單的感覺
他也不喜歡有太多改變

此時此刻,我發現他在自己頭上種下他最喜歡的竹子
非常適合夏季...

(↑翻譯希望囧!!)

他將那封信交給了我
然後很快樂的向我走來...



「莎呦娜啦~」
那手勢對我如此說著
他笑得很燦爛,頭上的小竹子也跟著揮手的弧度搖曳著

彷彿在說,最後一刻也要快樂笑著!



他轉向跑向那紫色的香菇屋
可是跑著跑著,卻不小心跌倒了

他緩緩站起...

曾經閃過那麼一瞬,那像是眼淚的東西
他趕緊擦一擦
馬上揮著手向我道別

不要忘了,最後一刻還是要笑著!



走進了香菇屋裡...最後再也看不見他的身影......



你知道嗎?
你走過的地方都會開出花朵
你待過的地方都會充滿歡樂

我期待著你的成長
為你學會的每一個字而開心
看你學到髒話會驚恐囧
如果有萌單字由你口中說出
會讓我和朋友討論你是不是有學到媽咪的真傳XD

把你帶回來痞客邦,是想讓你繼續學字
那單字列表
是傻媽媽們寫網誌的動力來源

直到今天,世代交替的那一刻
讓我帶著很多的不捨!

我也要說...
「謝謝你。」

-----

最近官網又新增了衣裝的新功能=w=
交替後的孩子依然叫銀杏喔>w<+
(原本是輸入日文,現在改回中文哩)


一大朵的櫻花,好像快把銀杏壓扁了XDD
而前代銀杏也繼續住在這愛的小屋中


我發現...跳蚤市場真是好東西!
很多東西在跳蚤市場裡都能買到喔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學字!
我會把你窩佈置的舒舒服服的=w=+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