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兔老師那麼喜歡推倒美咲呢?


果然是超級霸道的總攻啊XDDDD
內有BL羞羞畫面請慎入(我相信會看這篇的,都是心靈年齡18歲的好孩子)

-----

本次第二話也相當精彩,跟著漫畫進度走沒有偏漏!
就是要這樣啊!
超完美的忠實呈現,最好加上番外篇做成半年番!!(26話)
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Q\\\\Q
總之本線情侶配對真是太萌了ˇˇˇ

美麗的早晨,分秒不差的時間一到‧‧‧

小兔老師就從趕稿的地獄裡爬出來了(好嚇人囧!)

一樣的,依照漫畫進度來說
美咲跟小兔尚未進入熱戀期

美咲成為了小兔老師的房客
開始像妻子一樣做些家務,煮煮飯之類的... (咦?)
所以本集重點是:嫉妒‧佔有慾‧替代品
(啥啊,這什麼跟什麼囧?)

總之都是一些萌到不能再萌的梗
通通都要用出來一次來萌死我們這群腐女的陰謀QQQQQ
本集最萌三要素為:

No.3 從背後抱住ˇ


No.2 咬耳朵! (喔喔,是敏感帶!)


No.1 感動帶淚的Kiss~ (LoveLove的光芒都灑出來了)


沒錯吧?很萌對不對QQ+
如果穿著淋溼半透明白襯衫的少年是視覺萌點的話
那麼動態萌點就是這三要素啦(姆指)
欲語還休的H表現方式讓人也很喜歡...

看著美咲被欺負的表情很有趣

天音:你確定看了這幅畫面不是興奮拍桌嗎XDDDD

看來每個腐女都準備等待禮拜五這一天的到來了...真快樂
光是短短半小時,就能充滿我全身的電
讓我能夠去面對六、日要從早上8:30~17:30的煎熬呢
為了這部番,要我每週都發心得感想沒有問題啊!
(也只有這部能讓我截圖截得這麼快樂,張張都是萌點)

嘛,這次後記主題
小兔老師的親自下廚~


本周上菜:宇佐見老師的鬆軟可口蛋包飯特制豪華大餐
(沒有嚴重到讓廚房炸掉的程度,所以還好啦)


嗯,後遺症。


本集也完美的結束哩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