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手會斷掉會斷掉啦QAQ"
我最討厭割紙箱了‧‧‧

為什麼咱們系的女人們,各個猛的像男人一樣(爆)
這次有幸完成場佈,我一定要拍照留念! (握拳)

-----

每次特色週的紙箱用量都會特別大,這也是每年必需克服的困難之處
現在已經改成遲到,每人都要罰兩片紙箱了XDDDDD

在極需紙箱的年代,我們每天都向附近商店搜括
不過我們要辦特色週,別系也要辦特色週
大家都需要紙箱OTL

「你需要紙箱,正如紙箱需要你。」

當紙箱被用來固定那些做好的場佈
就決定了它最終要被回收的命運
就如同去年的愛麗絲夢遊資工一樣
最後一百零八張全開大小的紙箱們全部都拿去回收掉了

同樣的東西不需要出現兩次
管你是不是做了一整個星期還是一、二個月
等到說再見莎呦娜拉的時候
就只能在照片中去想像當時的輝煌成果
(可惡,我還想再看人穿一次愛麗絲的女僕裝(咬手巾))

也許大學瘋過那麼一、二次就很足夠炫耀了
(某小克還說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天,要去把降臨堂十字架漆成黑色的XD)
能玩的時候就盡量玩,能讀書的時候就盡量讀,能去講座的時候就盡量聽
啊大學不就是這麼自由的東西嗎?

也許瘋狂完這個學期,我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吧ˇˇˇ
每天的系辦報到,都會變成一種懷念的過往
就像高中那時的啦啦隊、鴻門宴、老師的生日、糜爛慶祝考完試的日子
是不同的快樂,是不同的意義
我們在每一次懷念過往裡,也同樣懷念著改變的自己
變積極也好、變寬宏也好、認清事實也好、放棄也好
最後的回憶在想起的時候總是能笑著的說著教訓
那沒什麼

「生氣的稜角會被磨圓滑。」

最後摸起來會很舒服喔ˇˇˇ

-----

下禮拜開始期中考囧!
這禮拜的校慶還真是卡在一個尷尬的時刻
(都是因為這個校慶,才把期中考延後吧OTL)
為聖約翰而跑也沒幾個一年級跑得起來
最後走路還在抱怨的孩子也想想為你們站了一整天
為你們身家性命安全著想的工作人員啊QAQ"

「歡迎來參加為聖約翰而走。」

嗯,其實健行也有益身體健康
而且繞學校一圈也有助於認識學校的周邊環境=w=
想想也還不錯啊XDDD
(真心話是:老子們一年級也跑過,哪容得了你們不跑的道理=A=+)

校慶的真面目也只有在四十周年最豪華而已
(看看那精美的大會操跟遊行)
阿堯今天豪邁的將園遊券送人‧‧‧
我也想幹這種事=w=...
(唉唉,好久沒回家了,我想家啊QQQ 
要等到CCENT上完課才可以回去,誰受得了?
為了回家被記過,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厚?)


就醬拌‧‧‧

各位期中考請加油。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