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是自我中心篇 ! !
小弘及野分出場囉~

極度捏它,請慎入。

=====先來緩衝一下,談談今天的校慶好了=====

嗯,話說今天校慶真是精彩
有機研社的校園甩尾特技 (詳見凱凱的相簿→
還有機械的電流急急棒(特色週的傢伙繼續擺XD)
企管及電機的鬼屋(那個排隊排超長啊啊啊啊)
各班級和廠商擺的園遊會也擠爆整個聖約翰大道了A_A+
不枉我臨時起意拋棄基商校慶和PF8一大早衝回學校>\\\\<
(每年都跟我高中校慶衝期Q_Q 老班跟SS他們都能回去...真好......)
也再度坐到免費的接駁校車(第一次坐耶,裡頭配備跟客運一樣)

跟著阿魚、小懿一起逛攤,捧了一真、一善的場ˇˇˇ
( 一善的飛鑣還真是佛心來的,一真的甜在心涼麵就...囧")
然後就到處填飽肚子囉~

晃到系會攤位,看見阿軒很高興的在騙錢(?)
不過一開始摸麻將的遊戲大虧錢後
那些騙錢的丟丟銅仔就再也賺不回來了囧>
(難得的阿軒失策XDDD)

童軍擺攤烤野味、工管是水果巧克力棒、應英有照相紀念館、國貿似乎擺水球攤(?)
學校則是把那些馬克杯、水晶浮雕的存貨都擺出來賣囧...

不過這園遊會嘛...吃的、喝的大家都買得很高興
回去大概就廁所跑得很歡樂了...(灰暗)

總之跟去年沒什麼差別,雖然少了精美的大會操及遊行
不過也是很輕鬆的一天ˇˇˇ

=====本文開始=====

真的是照漫畫進度下去演的...

照這進度下去,二十六話不是問題!
完全原著重現讓人感動得亂七八糟啊!

連自我中心戀愛也是照進度適時插入
本集少年弘樹的煩惱原著重現後
萌度100%!100%!!

這集看完後,感動直到我心底了


講到分享心得我就想捏它!
反正原著漫畫大家都看過了
我捏它又不會怎麼樣

雖然我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不過不看這個還真是看不下書
不來寫這篇也是坐立難安

好吧,別廢話那麼多,就開始了。

開始新的一篇故事,弘樹浸淫在悲哀的回憶之中


無法去觸及所愛的人
以及被不愛自己的人溫柔觸碰

在成為那一個悲傷之人的代替品後
自己也成為了一個為愛心碎的悲傷者

那是一個,永遠無法被回應的戀情

宇佐見大魔王,原來你也有被眼罩綁起來的一天啊囧囧囧


好吧,眼罩不是重點...
雖然對我來說又是一個萌點
不過這樣的小弘,為這件事流淚的同時
恰巧被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看見了

然後這個人,才剛自我介紹完,就把小弘給拉走了(咦咦咦───?)


於是小弘完全不知所以然的被這怪人纏上
不但把自己介紹給他認識的那些,大有來頭的董事長們
還跟蹤他回家

小弘受不了的同時,野分開始說了想找他當家庭教師的原因


小弘覺得這個人簡直莫名奇妙,根本不想理他
馬上斷然拒絕,一進家門後立刻把門給關起來
不過卻忘了拔鑰匙

所以鑰匙就被野分拔走了!!
(我說孩子,你也太自動了啊囧)

於是乎,早上一起床,小弘就見到不應該見的人

小弘暴走↑ 為了截這張圖我還特地回轉很多次XDDD

不過野分卻很理所當然的說著自己剛剛才打工回來
在小弘起床前還特地為小弘做了早飯

竹夾魚、蘿蔔乾、納豆、蔬菜雜繪及日本茶(吸口水)


於是乎,小弘被野分抓住了胃(?)
終於答應要做野分的家庭教師

不過在當野分的家庭教師之時
自己還是繼續在煩惱先前的問題...

那無法被回應的戀情...
溫暖的手...
那雙手的觸感還留在自己的心裡無法釋懷...
得不到回應的單戀...
在瞭解心愛的人的痛苦之時...
自己也因為受到和那人相同的痛苦而悲傷著...

「你的溫柔,也深深的傷害著我。」


相對的,野分也默默的看著小弘所煩惱的這一切
恐怕快要重蹈覆轍‧‧‧


小弘戴著小雞眼罩睡著了


野分伸手拿下了小弘的眼罩,怕他感冒而提醒著
卻聽見了小弘的夢話...

那個人的名字。

崩潰的起點。


↑超沙必死啊啊啊啊─────誰受得了啊!!

小弘當然被這一吻驚醒了
就在野分打算把話攤開來說的時候
卻突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最不想見的那個人。


原本就快要崩潰的情緒,已經再也隱藏不住。


此時,野分及時的出面。


在小弘發過脾氣之後
野分也終於有了告白的機會



野分明白,小弘的煩惱是來自於那個人
已經不忍心再看著小弘繼續的難過下去
所以,希望能以自己代替那個人,填補小弘心中的傷痛

這句話,卻是觸碰到小弘最心痛的開關。


做任何人的替代品
只是繼續讓悲傷循環下去罷了
無法真正替代的了什麼



小弘一怒之下,把野分趕走了
卻在後悔的時候,發現野分還真的乖乖走掉QQ

所以他偶然去的咖啡店真的只是剛好在野分打工的花店的對面而已



誰信啊!!



接著我就被“發現小弘在偷看他”的野分的愛心淹沒了囧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的愛心大爆發


以下沙必死畫面依舊↓


於是小弘與野分成為了一對戀人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為了慶祝野分考上大學,小弘還送了花給野分ˇ



想為某個人做一件事情

雖然很笨拙,但只是單純地想見到對方開心的樣子

想法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

只要對方開心的笑了,那就是無比高興的事

何況是最喜歡的人呢?











六年後‧‧‧ (咦?)


野分消失了囧?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