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我喜歡你”什麼的‧‧‧
怎麼可以能那麼輕易就說出口
雖然僅是幾個字
但是我知道裡面包含著的是很深切的心意‧‧‧
-----

大家好,歡迎來到純情羅曼史第四話捏它單元~

呃?
標題不打純情羅曼史就誤闖進來了嗎?
搞什麼!看到鈴木先生還不知道這是在介紹什麼的嗎囧!!
還來得及,快點退出XDDD

接下來開始Happy的發萌時間
所謂的“萌”呢,用日文發音來講的話
也是“燃”的發音呢~
讓我們一起為愛燃燒吧!

啊?你問我期中考如何啊?
沒問題沒問題,我都有努力在乖乖看書
至於結果如何就聽天由命啦XD

-----*正式開始*------

最好笑的片段,都從美咲撕書開始。


是的,一看到美咲開始撕書
我們這群腐女的內心,就開始在萌萌的發笑了(←別問我這是啥鬼,這是我同學對腐女特有的形容詞)
因為我們很清楚,美咲的下場嘛...
啊...你知道的嘛! (←這就是默契)

特別是這種...



還有這個表情...



還有這種對話...



人家秋彥在睡覺都還沒真的對你做
你自己就先幻想起來了嘛!

這下好了,你那暴走的妄想,可喚醒了恐怖大魔王

這連觀眾都會覺得很恐怖(?)


嗯哼,看著自投羅網的小美咲,也是觀眾們的樂趣!
不過前菜的爆笑時間已經差不多該做個結束了
開始介紹本集主要內容‧‧‧

帶著陽光般燦爛笑容,以及永遠都充滿著活力的相川小姐登場!


只不過登場在這個時候‧‧‧


宇佐見老師 你的原稿想必當然是已經完成了吧
宇佐見老師 你的原稿想必當然是已經完成了吧
宇佐見老師 你的原稿想必當然是已經完成了吧
宇佐見老師 你的原稿想必當然是已經完成了吧
宇佐見老師 你的原稿想必當然是已經完成了吧
宇佐見老師 你的原稿想必當然是已經完成了吧
宇佐見老師 你的原稿想必當然是已經完成了吧



了吧?

為什麼可以這麼若無其事的看著這幅畫面還那麼冷靜啊!
能夠這麼冷靜的人已經很不正常了吧<囧>
(漫畫要是合乎常理,那就一點都不有趣了吧)

本集登場的相川小姐,是宇佐見老師的編輯
對於工作來講可是使命必達
對小兔老師可說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而且對美咲也很好,常常送他好吃的泡芙跟巧克力(美食誘惑?)
年紀應該比小兔老師大,也是個相當美麗的人

嗯嘎...美咲不甘心的少女模式開啟了(誤)

整個人就是很不對勁。


啊啊,心臟為什麼總是在這種時刻特別奇怪呢?
難道我是因為小兔老師...?
不,那是錯覺!!
(放心,絕對不是錯覺。)

嗯嗯,小兔老師跟相川小姐怎麼會這麼合適
而且小兔老師是這麼完全的信任她
連家鑰匙都交給她了...

相川小姐是個好人呢。

「來,美咲,這是給你的巧克力,這很好吃喔。」

對我也很親切,又是個大美人。

「宇佐見老師,請趕快準備,時間快要到囉。」

而且她還是小兔老師的忠實崇拜者。

可是‧‧‧


不‧‧‧

不要‧‧‧

不要碰他‧‧‧


相川小姐真的是一個好人耶。

不要碰我的小兔老師‧‧‧

而且小兔老師也這麼重視她。

騙人,小兔老師,你不是說過你愛我的嗎?

小兔老師‧‧‧

再像以前那樣碰我吧?

「老師,計程車來了,快一點吧。」

啊‧‧‧‧‧












『可惡,我要自暴自棄!』

於是上面那些莫名心情對話之後,美咲就抱著小兔的襯衫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哎呀呀,小兔老師正沉默著呢?

為什麼呢?
咦耶耶耶───!!!


「我只是怕著涼,不對,要是著涼怎麼辦對吧?所以我就拿來蓋了!!真的只是這樣!!」


小兔老師:「‧‧‧‧‧‧」

(扛走)


(將美咲扔到床上)


(美咲開始歇斯底里。)


(小兔一句話就融化美咲防線。)


(腐女們快看,殺必死啊!!)


事情變化太快,總之一切就是這麼回事
(天音:等等,講了跟沒講一樣囧?)
伴隨著忠於原作的完美劇情
每週都能帶給腐女們大大感動

其實我只是想截萌圖分享而已
喔呵呵呵呵(被打)


啊,話說有人問過我
純情裡的H鏡頭在動畫裡都怎麼呈現
我就說黑暗化
至於什麼是黑暗化呢?
在這裡就舉出幾個範例:

像是這種曖昧的表情,但是後面莫名黑暗↓


還有這種看得見前面身體,但是姿勢黑暗化↓


還有王道般的十指交扣!


這種若隱若現的表現方式,才叫真正
就說嘛,每集純情羅曼史,都能帶給人大大的感動XD

當然本集的感動,還不只這樣

小兔老師,還幫美咲溫柔的擦頭髮>w<+


這裡開始公佈相川小姐的秘辛哩。


有一次小兔老師還在寫作中,因為營養不良昏倒。


遇上究極認真的編輯,誰也沒輒。


而相川小姐的真面目還不止於此!


她還是與我們一樣,資深級的腐女啊!!(感動)


話說,每到劇集的最後,唱完片尾曲後
都會有當集最萌的畫面節錄

本集的最萌畫面就是這張!


而且最萌畫面,還會用美麗花框框起來喔 XDD


動畫製作小組,真是瞭解我們的心ˇˇˇ

好哩,下回見囉。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布爺
  • 先自首,我是被鈴木先生釣進來的...
    本期的鈴木先生是粉紅色愛心的緞帶,
    好可愛...(滾)

    老實說,整個看下來,
    我...我還是覺得鈴木先生比較萌...(←很認真)
    下次跟朋友拿到動畫然後有閒之後,我一定要做鈴木先生的出場大全!這個也是認真的XD
  • 喔喔XD 布爺萌鈴木先生呢
    可愛的吉祥物可是純情的萌點!!
    不管看幾次都愛不釋手>w<+
    期待布爺的鈴木先生出場大全!←這個也很認真!!

    栩瑾 於 2008/05/16 22:19 回覆

  • moeweapon
  • 請努力下去!(笑

    照這進度看來...你真的每週五都會發一篇了!(笑

    沒錯~最好笑的片段就從美咲撕書開始!←在美咲撕書那刻爆笑的人

    若隱若現確實是個萌點~!(拇指)
    製作團真是了解我們心!(誤

    忽然覺得每週五看完我又有動力六日去上加起來近20小時的班了!!Orz

    如何在上班時消除的疲勞~?
    請回想一下劇情~這樣絕對可以消除大半疲勞~外加讓您心情愉悅!(笑

    謎音:是會讓人覺得你笑得很噁心吧!-_-
  • 抱歉啊XD 因為這個禮拜有活動
    還沒辦法更新第五集的部份
    所以這集跟第六集會一起更新
    (也剛好是合在一起的劇情)
    由於我明天還需要考試
    禮拜午也先暫時不更新了@@
    (留到禮拜六)

    栩瑾 於 2008/05/16 22: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