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的純情羅曼史...正太們的羅曼史...
如果是我下標題一定會這樣下
可是即使再萌...我還是要忍住來看書! (抱頭)
這圖只是先解解饞,以下為近況報告:

是的,這禮拜六阿瑾子即將面臨SCJP的攻擊!
6/14(六) in SCJP第六考場
請大家伸出雙手將智慧玉傳送給我\囧/
祝福我考過證照嘎!

真的很緊張QQ

要上戰場了一刻都不能鬆懈...
寫網誌會花掉太多時間我不能寫
看動畫會花掉太多時間我不能看

喔~~不,可是這週我被正太們攻擊到了QQQ
我一定要發篇文來吶喊一下~~

小弘你怎麼連小時候都萌得這麼過份!!
我都快被變成你的粉絲了啦<囧>
(↑↑↑結果還是不小心看了純情...)

可惡,還有一堆邪惡報告跟考試等著攻擊我...
(社概報告、8051報告、資料結構期末考part1、Linux電腦報告、通識報告、證照)

為了效仿小弘學習的精神
我要跟邪惡戰鬥!我要跟它們拼了!

OH────OH────OH────!!!
(強制中止)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