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爸媽的蛋糕,謝謝大家的生日禮物及祝福>\\\\\<
明明身在暑假裡,卻可以收到這麼多好友的聯絡~~
今天過得很快樂A_A 也吃了大餐~(湖南小館)
我成年囉~~(歡呼)

-----



親愛小懿,送的是水被打翻的杯墊XD
婕寧寧選的是白色超可愛的熊貓長版T
阿魚與堯ㄟ大失血,竟然送我名牌香水@A@

(救命~~這太貴了啊啊啊~~)

在暑假,竟然能在見面這麼少的日子裡
以這種方式受到大家盛大的祝福...
我...我...

非常感動QAQ!!!


謝謝你們>w</


還有這幾天忙著搬家,卻也還記著我生日的璃紗>w</
小鄀、老班、小光、珊媽、阿堯、小魚也在今天送來了電話祝福!
小颯、阿蘭也謝謝你們Q口Q/

每年每年生日都可以感受到這麼多溫馨XD
每年每年的自己,在開學前,感覺到更要努力...


希望最後一次參加的迎新活動,能夠辦得順利
也希望即將接棒的下一屆,能夠繼續發揚資工系的驕傲XD
希望未來的專題,能夠順利進行...
希望三年級的課業,能夠繼續進步下去!
證照也希望越拿越多張(開始貪心XD)
每年都要有所突破!才不枉給予祝福的大家>w</

謝謝各位....

20歲,也正是開始要執行以前所規劃人生的第一步了...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