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快樂,所以不會哭ˇ

親愛的第四小隊成員們:
納豆彥宇小羅一尾阿駿老頭奈奈,還有我的搭檔奶瓶
這三天來辛苦了,謝謝你們<(_ _)>



-----

故事的開始是在大一...
可是從那之後的延續,從不間斷
一年級時我在隊伍之中,害羞且慢慢的習慣這熱鬧氛圍
二年級時我在隊伍之後,默默的當著活動的背後推手
直至現在,我在隊伍之前,帶領著隊伍的未來前進

明明都是同樣名為"迎新"的活動
站在不同的位置,遇見不一樣的人
做了和以往不一樣的努力
也有了不一樣的收獲,獲得了不一樣的感動

雖然今天在感覺自己講完感言,快哭出來之前
趕緊把麥克風交給了下一個小隊
好讓自己可以笑一笑,把眼淚吞回去
不過後來那些窩心的擁抱,還有揪甘心ㄟ感謝話語
讓我眼淚只好先移駕到衣服上......

嗯,第四小隊...我愛你們!!

-----

今天晚上回來已經很累很累了...
滿腦子都是這三天的回憶

可是真正在Blog上動筆,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起頭
在結束之前,早就明白了一定會有寂寞感
可是沒想到會這麼的...這麼的...寂寞......

到達學校後,發現淡水的天氣好冷好冷...還下起雨來了
跟這幾天咱們所待的苗栗,完全不能相比

在雨中和大家道ByeBye
然後,喝了久違喝不了的飲料,吃了久違吃不了的正常食物(?)
終於能洗個暖暖的熱水澡後...

發現,我竟然鐵腿了囧

當活動的擔子一放下後,身體開始向我哀號起來
這幾天活動,掛彩的部份也不在少數
四腳朝天磨了手肘
晚會跳舞換衣服,不小心在黑暗的路上踩空跌倒
熱舞也不顧形象的用力跪了下去,磨了膝蓋

才發現,我的止痛劑是小隊中的笑容...

 

 


迎新歸來了...過幾天等照片到齊
就可以開始寫這幾天的過程了

接下來還有檢討會慶功宴XD

今天的感想先這樣吧。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