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天色漸暗。
時間一分一秒過,我們也用一分一秒在享受
不同於宅在電腦前那種空虛的快樂
正因為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我們才能實質體會到,笑容之間的意義...

-----

中華一番

歡樂的野炊時間
每小組開始大展廚藝的時刻來臨!

第四小隊專業的小廚娘是奈奈

咱們奈奈可是每天在宿舍都會下廚的好孩子
相較只會炒蛋炒飯的我,實在非常可靠吶>\\\\<

此次的食材有五顆蛋、洋蔥、高麗菜、雞胸肉、三色蔬菜、柳丁、
魚、排骨、玉米以及鹽、蒜、蔥等等的調味料
經過組合及排列之後...雖然選擇非常少
還是可以做出四菜一湯出來0.0

噴槍一把五百圓...雖然有點貴
但為了強大能炒菜的火力
多少需要一點點$的犧牲QQ

不過啊...阿駿一尾洗鍋子洗到失蹤一段時間囧
所以等到咱們開始做菜時,已經聞到別組炒出來菜的香味了...

第一組是愉快的家庭聚餐
第二組是男廚當道的年頭(小哈竟然是大廚囧!)
第三組打算用最原始的方法來升火(堅持火種的毅力XD)
第五組似乎也是靠學員掌廚...
第六組則是旺旺大火一直發(就是發爐啦XD)
第七組因為贏面很大,所以有很多錢可以競標食材
第八組...某個叫做SAFE的一直喊著自己沒吃飽! (整個欠打)

之後一盤盤的菜端出來,大家除了一邊吃之外
還繼續一邊談論著晚會的表演細節

雖然我們小隊抽到的主題是電影
但要不要真的表演這個項目
還是由小隊的大家來決定0.0

在講過好幾個以前迎新表演的範例後...
還差一點要演變成上台講個笑話,然後全員演香菇的精神病院囧
(拜託不要每年都來個香菇啦OTL)

不過最終決定,依舊是能讓全場High起來的營歌最棒啦XD
負責帶隊的阿駿雖然有一絲迷茫與不安
不過從眼中看起來,也似乎有了自己的想法A_A

然後負責上台的伴舞組彥宇...因為不知道該跳什麼
所以也很緊張的問著我=w=

「就上去很High的扭一扭就好啦XD 不會扭嗎?我教你!!(開始扭)」

「我...還是跳夏威夷波浪舞好了」


(嘖,好可惜(?))

男隊輔們因為要先去準備晚會,所以先提早離開了...
到了野炊尾聲,因為只剩下女隊輔們可以帶
又要收拾、又要洗鍋子、又要帶著學員去上廁所
所以有點手忙腳亂...

在咱們忍痛倒掉那鍋還沒滾的湯,以及一些沒吃完的廚餘後
7點多...開始集合......

令人期待的晚會即將到來。

-----

晚會Time

即使是短暫的幾分鐘,但是最精彩的一刻
每一個環節,每一份汗水
都包含著這一個月以來的夢想

將最棒的一刻獻給學員們。


吶...開始吧。


帶著學員們到達了營火場地
在一片漆黑之中,已經可以看到圍在營火圈旁
在這麼冷的夜晚,脫光上半身的男隊輔們...

緊接著所有學員圍成了一個大圈
跪著,趴下。

開始的信號是主持人的聲音

「請所有人抬起頭來欣賞表演。」

一場在黑暗中發光的香舞表演就此展開。

美麗劃一的動作,炫目的火光,還有濃濃香的氣味
都是活動組辛苦練習來的成果
他們張開了很酸的手臂,緊緊的握著香
用力甩著、揮舞著。

他們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美
但是圍在外圈的學員們可以清楚的看到
很精彩的表演吧,這只是開幕式而已


拜火儀式正式開始。

一連串不知所云的咒語,一場召喚火神的儀式

星期一,郭嘉髒兮兮。
星期二,總召大老二。
星期三,SAFE是鱉三。
星期四,大雄是弱智。
星期五,康康大屁股。
星期六,大便光溜溜。
星期七,丁丁是北七。
星期八,仔仔吹喇叭。
星期九,小哈不持久。
星期十,奶瓶腎結石。

然後大家都噴笑了XDDDD

阿軒點著超危險的火把繞場一周。
肥胖的火鳥從空中飛下。

碰。營火燃起。


即使喊到沒聲,也要High的營火舞。

接下來,是浪漫的(?)第一隻舞時間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悠揚人婆娑,我卻只覺臉兒紅通。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的低下頭,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你是最美的一個...

如果能就這樣挽著你的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刻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Loop 10分鐘...

轉到不知道在轉什麼XD
結束那一刻大家也很有默契的拍起手來哩

接下來是精彩的晚會精華時間...

由男隊輔帶著小隊,女隊輔們要去換裝囉>\\\\<


不過小隊的表演,在之後還是有從男隊輔們口中得知一二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一小隊的表演烤培根...
大雄整個非常懊惱XDDD
整個比蹲香菇還要簡潔有力的表演...
其實表演至少要三到五分鐘啊...
不到一分鐘就下台,你們隊輔的下場也相當慘的說(遠目)

輪到第四小隊表演時,一聽到營歌響起
我就衝出營本,偷偷躲在建築物那看了

阿駿將咱們晚會氣氛帶得非常High
整個欣慰到快掉眼淚>\\\\<

原本不知道該怎麼表演的彥宇,表現也很棒喔!
不過不要很害羞的頭一直往地上看就更好了!
其它人因為角度被營火擋到,所以沒辦法看到身影Q_Q...
可是一聽到沙鈴的聲音,就覺得你們好棒~

第四小隊整個就很棒啊>口<~ (莫名激動)


眼看現場氣氛越來越High...
活動組辛苦練習的冒險世界也在此時上場

隊輔所有人此時都聚在一起,拉著筋,
等待著緊張的上場時刻...

我們要將最棒的表演獻給學員...
我們要將我們這一個月來所有的努力結晶呈現!

就算有Miss也不能偷笑,眼睛要永遠望向前方

拿出最強的氣力...

「隊輔組。」

(將手聚在一起。)

「加油!」


上場。


完美的出場pose
音樂的開始,起舞...
火光與歡呼聲的交疊,我們奮力的舞動著


練這舞的第一天,我們才學了第一分鐘的動作
就花了整整五小時...
練這舞的第二天,侵襲而來的是大腿與膝蓋的痛楚
但是硬著頭皮,也要把接下來的舞給學下去
第三天,為了練舞,女生們全買了護膝
即使大腿的酸痛已經嚴重到連樓梯都爬不了
每天的五點半集合時間,隊輔也是非常準時
第四天,一有時間就去保健室報到
拿幾包冰袋舒緩疼痛的地方,才能繼續跳下去
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

我們有好幾次想要放棄,那時候假日連家都回不去
颱風時,還差一點被關在宿舍裡
有些人更因為才剛開學,很多生活必需品也還沒搬到宿舍
像是郭嘉就整整過了好幾個禮拜沒床墊的生活。

一個禮拜、二個禮拜過去,我們遇到了第一次總驗
我們那時跳得舞還不夠完美,被噹了好久好久...

「即使笑不出來了,還是要笑著。」

唯一支撐著我的,只有這個信念...
因為倒了,沒有人可以頂替你的位置。

小哈的腳筋拉傷、奶瓶也有嚴重的低血壓、
的膝蓋瘀青跟手掌一樣大、也拉到大腿的筋過
婕寧害怕自己車禍舊傷復發
下意識的不敢讓自己動作做出來

可是笑一笑,我們得把這些痛苦都撐過。

「你們想要上場十分鐘,隨便跳一跳帶過這表演的話,
那明天開始你們就可以不用來練習了。」

這種事,怎麼可能呢(笑)


男隊輔的END pose擺完,中場的舞結束時
聽到下面學員如雷的掌聲和安可...
真的好高興ˇˇˇ

突然音樂再度一下...

彼此交換了眼神。

要安可是吧?

那就來吧。

-----

跳完了安可之後
緊接著活動組也被要求重跳一次安可的冒險世界XD
大夥趕緊抓了衣服衝到淋浴間去換

正式的表演,感覺上身後,真的就不太一樣了QQ
我們還有一場END舞呢

照這樣的氣勢來吧!


照慣例,換好衣服的女生,還是要躲起來保持神秘感(?)
此時在後面等待5~8小隊表演的我們
紛紛開始練習等等要跳的舞...

即使到最後一刻,我們也沒有放鬆喔>w</

一邊在後面看著小隊們的表演,一邊練習著
輪到第八小隊的表演時,小嵐非常聚精會神的盯著看
還一直讚嘆著「我們小隊好會演喔,女生也超勇敢很敢演@@」

果然,自己家的孩子就像塊寶一樣XD
很容易就不小心沉醉了=w=


然後END舞開始,入場。









啊,差點忘了。

隊輔組將手聚在一起。

「惱羞!」









那是我們的默契...
無論在被刁舞,或是累到快撐不下去時
只要將惱羞的力量提起來,我們就可以做得很好。

隊輔組,最棒!


之後雖然跳完了END
還有聽到學員期待安可的聲音
但是下一場表演的火球已經被點燃了
可沒辦法再讓我們跳一次安可哩XD


接下來,是精彩的火球舞。

由活動叮噹、執秘阿軒、器材金金、總召小二、器材長支仔冰所舞動的火球
也是平日大家在辛勤練舞,他們也是一刻也不得閒的練習著

特別是火球未來接班人金金,和叮噹一樣穩穩的甩著整場都沒失敗過喔!

然後...

火球雖然很棒
但是沒辦法安可的啦囧/
學員們別激動─── (爆)


接著天空中灑下螢光棒
開始飆舞時間囉>w</

無論是繞著營火High~
拿著系旗High~
配合上最High的音樂~
只要能High起來,那就是我們所想要的

大家整齊劃一的台客舞時間
還有瘋狂亂跑的繞圈圈時間
不時的穿插潑水,讓大家躲水亂竄

然後......



-----

樂透開獎~

本期中獎號碼是:
1、10、12、20、21、22

咱們小隊超Lucky
每個人的彩卷都有中獎喔!

中一個號碼的二張、中二個號碼的三張、中三個號碼的二張

彩券金額是最後才加到總財產裡面的
所以咱小隊也得到不少錢錢囉A_A
(雖然只知道中三個號碼的其中之一個是老頭
另外一個還來不及看名字就被行政組收走了>_<)

開獎結束之後
1~4小隊玩拉斯維加斯,5~8小隊預備盥洗

-----

拉斯維加斯

整個通貨膨脹很嚴重的時間囧
敢賭就贏很大,不敢賭就慢慢玩囉Q_Q

原本在比大小那關,老頭找到了關主皓皓一賠二的BUG
正要全梭的時候,沒想到皓皓竟然即時發現,讓我們沒賺到(嘖)

後來來到小黑六根用香燒衛生紙,讓十元掉下去那關...
彥宇努力的與最奸惡的小黑火拼...
嗚...雖然不幸輸了,但那是小黑太邪惡,不是彥宇你的錯>_<

之後大家就發錢,想去哪關玩就去哪關玩~
反正第四小隊玩得開心最重要

雖然遠方第二小隊在那一萬一萬的賭
一萬一萬的又贏又輸很誇張
(整個對心臟很不好囧)

然後堯堯阿尼是摸麻將!

咱們小羅可是摸筒與萬字的能手
然後奶瓶則是很努力的摸著條XD
在這關小把小把的慢慢賺
奈奈則是適時監控奶瓶不要亂花錢= =+

有時可以聽到台上負責開獎的樂透彩,很哀怨的叫大家快來投注
左下的阿方關主則和咱們小隊的一尾在玩十點半...

阿駿納豆後來又跑回皓皓那關,但是不知道那邊在賭什麼0.0

奈奈後來跟第一小隊的隊輔拼燒衛生紙
最後贏了呢^O^ 奈奈超強!

老頭變成了摸麻將那關的開燈小妹@@

很歡樂的拉斯維加斯...結束
接下來輪到小隊洗澡時間。

呼...終於可以換下涼颼颼裙子了>_<"

-----

洗完澡後,大夥集合
接下來是宵夜吃火鍋時間~

雖然不幸的拿到一支會旋轉的湯匙(?)
不過我是看他可以撈很多的樣子才拿他的Q_Q

火鍋吃完...送學員們回帳篷睡覺囉=w=

晚安。

接下來是地獄般的檢討會時間@口@"

- - - Day2 下集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老頭
  • 隊輔組的舞也整個很熱血喔>v<!(超愛的)
    小米跟奶瓶的眼神瞬間變的好殺囧!(嚇到我了)
    要不是相機被老弟帶去畢旅了,我一定會拍完整場>v<+
    還有一賠二不是我發現的啦~我沒這麼聰明XD||
    第四小隊永遠最棒~
  • 第四小隊永遠最棒~(跟著吶喊~)

    說到眼神...其實我曾經被奶瓶說過...
    我跳舞時眼神好像正要去殺人...(咦?)
    總之怎麼抓感覺都不對QQ
    後來每天都會看著鏡子練習表情...(爆)
    -----
    其實這次我有帶相機
    可是一直忘記拿出來照你們玩活動的樣子囧
    有時候根本是只有你們要玩,隊輔在旁邊看的說...
    沒把握那種時間幫你們拍照真抱歉>_<
    (感覺我們小隊裡的照片超少QAQ...)

    栩瑾 於 2008/10/23 02:11 回覆

  • 老頭
  • XD

    沒關係啊~留在腦子裡就好XD
    奶瓶啊~你沒資格說小米啦~~你的眼神也很殺!

    ---話說當天觀看跳舞時...
    旁邊某個人:「奶瓶跳舞的時候好像變了一個人喔!XD」
    ((遭毒奶粉掩埋
  • 奶瓶跳舞會進入舞王模式喔!!(大誤)
    所以當初隊輔組在練舞時...
    每天都很歡樂呢(咦?)
    -----
    還有啊...老頭有網誌嗎?>w 如果有的話請讓我牽連結吧!

    栩瑾 於 2008/10/26 00:58 回覆

  • 老頭
  • 我的網誌~要等期中考後才會去辦=口="
    苦惱要無名還是天空ing~口~...
    辦好了會馬上告訴妳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