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之間裡,旋轉著一顆大大的紅色魔石
紅色魔石的旁邊,有個召喚士
他會給你一個勇者的試煉,叫你去地下的靈堂
取回勇者的證明,來證明自己是否真是個勇者

接著,你照他所說的來到靈堂
並且到達一個雕像(測試者)面前
不論雕像說了什麼,你都不會去記得他
你快速的在0.1秒反應下,按下了『是』
並且得到「死者的戒指」

循著原路,走回召喚之間
與召喚士對話後,他很興奮的稱讚你一番
接著把你送到了國王的謁見室

你也不是國王第一個召喚來的勇者了
在交出了死者的戒指之後
國王熟練的從身旁拿了份賞賜狀給你
並鼓勵你快去跟士兵領取裝備
你離開前,絕對沒有看到國王座位下,那滿滿一整箱

全都裝著跟你手上那張一模一樣的賞賜狀......

-----

現在我正試圖找尋著,那些令人感動的回憶碎片

找尋的原因是,因為時間過得太久,很多部份細節都遺忘了

xg-1

將人物轉到獅子後,我開了藥師在獅一溜達
擺攤人的寵物完全是我沒見過的寵
鑑定和修防師也搬家搬到主堡區了
銀行前賣武防的全都是高等裝備,低等的只能請人代工

xg-2 

開了寵物欄,我最心愛的布丁史萊姆在跟我招手
以前在XG的願望不多,我不會想要好寵,但是寵物一定要可愛
即使再冷門,我還是把液態史萊姆練起來當護衛寵
即使沒挑檔,陪伴我到很高級的螳螂,一直都是我的主力
水龍點了力之後,才知道原來水龍當護衛寵會比較好用
可愛的妖草練了幾級後,沒多久又讓我找到蔓陀羅草這個新歡

我一向是依自己的步調在玩遊戲
即使永遠跟不上人家的等級
可是那時候掛在西醫聊天也很快樂

xg_12.jpg 

我是什麼時候離開的呢?

因為學業、因為新的遊戲、因為漸漸的再也看不到熟悉的朋友上線
不久,我也成為了那個名片永遠暗著的名單

人沒辦法長時間忍受孤單,也沒辦法留太多的耐心等待絕望的事物...

可是...等到失去時我一定會很難過的......

停止營運的石器時代、倒閉之後復活又再被停止營運的天翼之鍊
很多東西我都再也抓不著,也回不來了

所以,看著帳號裡面的一千二百多點...
我在水瓶創下了人物
選擇重新開始

xg4 

結果你知道嗎?
我竟然在水瓶找到了以前牡羊的朋友-銀翼幽靈

在我開著人物準備去解任務時,經過了西醫
眼角晃過去一個熟悉的ID...

「不會吧?」

「可是,這種ID的重覆性又很低,而且...」

「會有那麼巧合的事嗎...?」

等到我回過神時,我已經加入了隊伍,開頭直接問了一句話

「請問你玩過牡羊嗎?你是不是牡六西醫的幽靈?」

於是我跟幽靈感動的認親了>\\\\\<

現在想想...
幽靈沒把我當詐騙集團真是太好了XD

接下來...就不是回憶了...
曾經離開這片土地的種子
如今又被風吹回這片大地
我在水瓶開始紮根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