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解樹老 
重新開始的人生......
與許多過往的回憶有某些重疊
索奇亞與莎蓮娜的音樂
原來就是開啟記憶櫥櫃的鑰匙

-----

這一個月裡,我的回鍋計劃過得很充實w

首先我花了一點時間,去更新了巴哈姆特XG版的私房
幾乎是全部的大翻新,把一些花花草草的裝飾去掉,變得簡簡單單
加上了FEZ與回鍋計劃的選項,放的全是我絕對珍惜的東西

在水瓶裡,我一次包了二個帳號w

然後又很習慣的開始規劃要創哪些人物
心中又偷偷的幫這些人物做角色設定
一個不小心就弄了三個帳號
樵夫-封印、礦工-飼養、藥師-鑑定
戰鬥系配採集系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w
總覺得這樣搭配才能將帳號做有效利用XD

*角色設定*

法蒂塔妮雅-樵夫
「塔妮雅」的意思就是太陽,與卡璐剛好是一對雙胞胎(顏色不同)
法蒂是溫柔婉約的小姑娘,倒握在花田裡午睡是她的樂趣(笑)

卡璐塔妮雅-藥劑師
喜歡研究藥劑的妹妹,雖然每次用小時制做藥就像在跟時間競賽
卡璐有一套自我的主張,連頭像的表情也是一付很有自信的樣子

花梨-礦工
小小隻的塔魯娘,以前牡羊花梨的復刻版
由於轉星系,花梨被迫改名,我決定讓花梨在水瓶重生

荷米雅-鑑定
精明的知性少女,對於任何未知事物都很有興趣
造型是以前月櫻的模樣,現在改拿起放大鏡也很合適

綾姬-飼養
因為是綾女造型,所以名字就是綾姬了!(喂)
口頭禪是「請愛護小動物」富有愛心的少女,總是有遇到一級怪的好運

榭蕾爾-封印
紅髮的福爾蒂雅角色,個性是傲嬌(啥鬼)
一卡在手,希望無窮,可是總是要跟綾姬一起出門才遇得到目標物

一個月的努力下,這幾隻角色都正職了
而且礦工跟伐木甚至還到達資深(掛很大,掛不用耗精力)
等級不是一切,但沒等級還是萬萬不能
現在金錢來源穩定下來,以後開時段制要專心練飼養跟封印!

-----

接下來回顧一下這瘋狂的一個月發生了什麼w
以下是VCR (沒有這種東西啦!)

歡樂的西醫夥伴們
在PTT鄉民們的熱情下,我也加入了鄉民團的行列
由於初期有大家的大力相助,我這趟回鍋之行非常順利


重溫賣果凍的時光
某一天,為了要抓幾隻寵當生產系的招牌,我選擇了以前最懷念的史萊姆
結果,一抓之下...一發不可收拾,越抓越多
最後還甚至在水I開起了招牌店0A0
跟我買招牌的那些人還說「好久沒遇到賣這些寵當招牌的封印師了>\\\\<」
充滿了藍果凍的東醫大街...如今也變成了一種回憶


樹精海
為了把精盟衝到四級轉正職
我買了一堆卡去亞留特抓樹精(因為等級跟經驗剛好落在這個地方)
抓著抓著,造就了這片不可收拾的鳥人與樹精海


鲶魚王
可以過海洞後,我跟同時期的小培一起到鲶魚洞探險
這隻魚的肚子裡面有我的怨念物布丁史萊姆
為此...等著瞧吧>"<


新春活動
大宇辦的新年活動, GM在東醫的各個角落發紅包
大家為了紅包...搶喔~~~
然後才發現...原來魔力還有這麼多玩家(超熱鬧的)
後來我有在PTT Online版點出大宇還是有在辦活動的心...
可是卻被推文說是護航文...
當下超不爽的= = 
後來想想,在那些人眼裡,什麼都是爛的
那也別想他們能吐出什麼好話w


 
戰利品
戰利品-紅包
因為眼明手快...所以我搶到很多XD
(其實是GM剛好丟在銀行前,我一次就撿了好幾個)


新春活動
結束後,大家拜倒在GM的石榴裙下,GM的名字是大道寺櫻
有人還問他,是不是庫洛魔法使的Fans


回去看看自己的人物
某一天半夜,我開了以前的人物上去回顧...
在路上遇到了一位很感動有活人的玩家
他是特地轉來獅子,想在獅子找尋他的感動
可是由於獅子是牡羊跟香港合併點,裡面有太多香港玩家
他實在是討厭港仔0A0 所以考慮要再轉人物回雙子
他展示了我以前從沒見過的新寵物w
還告訴了我好多魔力的故事(包括他被8591的小白騙)
最後我們交換了名片,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遇到w


 
鑑定屋開張
荷米雅的鑑定屋,在水V開張囉~
雖然有嘗試過想要到水I擺攤
可是我每次去時,剛好都有比我高的鑑定師在擺...
有了高等鑑定師,誰會想來排我這五級鑑定啊QAQ"
所以在PTT上發了免費鑑定好康文,在水V固定擺起攤來了
在此超感謝亞還特地幫我去釣惡魔魚來讓我鑑定>\\\\<

這一個月來的感動記錄於此
回鍋這些的美好...
以後應該還會繼續w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