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 
最近快到女兒節了(日本)
所以日台同步推出了女兒節的公仔商品
轉一次公仔商品的轉蛋要230珍珠0w0
我沒錢轉,所以...拿了去年的來當擺飾w

-----

大家有發現了嗎?

沒錯,銀杏的眼睛...變成生氣魔鬼的眼睛了(慘叫)
原本白白可愛的白蛇,不知道為何有了上吊眼
只要把他眼睛以下的部份遮起來
就好像在生氣啊(好可怕)

難道是因為我一直把錢拿去買傢俱
不給他吃東西的關係嗎?(懺悔)

嗚嗚...離世代交替還有一段時間...

要把他元氣餵飽飽...再灌點咩樂度給他!
我要把他換掉啊(慘哭)

-----

另一方面,這是在台灣的桃姬...
桃姬 

看起來一付很幸福的樣子...
因為這個肥肥的臉頰...

讓我忍不住幫他打造了一個餅乾屋>\\\\<

目前還在為他的甜蜜洋裝存珍珠中w

-----

台灣版的mero跟日本版的mero
由於網速的緣故
桃姬總是一下子就能打完招呼
銀杏則是要花上半個小時以上...

可是...日本版的跳蚤市場都很便宜
台灣版的跳蚤市場卻黑心到一個不行!!
二處各有利弊啊... w

然後...明天就要開學了
不過我們班星期一都沒有課!!
現在我就在學校宿舍打這篇囉...

今天為了應付學校生活,到了淡水大採購
泡麵、雞蛋、調味料一應俱全
因為學校工程...從宿舍要走到校門口要繞一大圈0A0
大家都變得很懶得出去買......
以後都要在廚房自己煮來吃了!!
這...這會使我們變得越來越...(抱頭)

往好處想...自己煮會比老是吃外面的還要省錢
在這經濟蕭條的年代...
大家要努力活著啊...(淚目)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