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日本四月預定發售之APH系列盒玩
一套八個,還有一隱藏版

快來台灣吧...快來台灣吧...(怨念)
-----

開學...第二日

不論是通識還是計算機組織與結構
老師們都是沒課本卻也能一直講到下課的狠角色

而且才第一天就有作業了0A0"
老師您太心急了~~大家都還沒有課本
要訂也不可能一星期就馬上送來啊(慘叫)
苦惱著開學的同時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專題專題專題~~

最近要打報名比賽的專題構想書...
怎麼打都抓不到比賽該有的那種感覺
如果構想書隨便打打的話
一定會在一審就被刷掉的...
不行,總是要有點樣子
就算要我開學就跟自己的肝拼了也沒問題!
既然要得獎,就要把他做到最好
不是這樣嗎?

總之今天也是個豐富的一天ˇ

ZWEI II我也終於破完了啊!! (咦?)

終於可以專心做該做的事了
老是想著哪關哪關還沒破也是種痛苦
講好聽點是轉換一下氣氛
講難聽點我在逃避現實囧>
不過知道我個性的人,應該也知道
雖然我逃避一時...
會用失眠來還清的!!
(心裡有疙瘩在就無法睡好QQ)

另外CCNA的報名時間也跟專題比賽的截止日期一樣
7500...還是很便宜的0A0+
如果花7500就可以把我剩下半張證照考回來

「我願意。」

猴子說反正現在都在放無薪假了
感覺證照已經沒有什麼實際用途...
可是,我想對推甄多少還是有點幫助吧(?)

還沒畢業就開始經濟不景氣,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
可是如果再去攻讀碩士,讀個兩年
搞不好經濟就回來了呢...(遠目)

我辦得到嗎?

線線都能考上台科大了

努力一點我難道辦不到嗎?

某種聲音一直在我腦內盤旋爆炸。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