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明馬夏,朝夕陽飛翔的少女(誤
為了MABI最近釣魚的活動,難得上了線...
不過我果然沒有釣魚命啊(淚目) (都釣不到好東西Q_Q)
以下...純感嘆XD
---

遊戲時時在變遷,不過真正擁有特色的遊戲
還是會成為經典留在人們心中

我們所觸碰的第一個線上遊戲
大概是帶來最多感動的吧...?

那份感動永遠留存在,無法抹滅
然而,到現在
還有多少東西能夠感動你呢?

第一部使你感動落淚的漫畫
第一本讓你回味無窮的小說
第一次提起筆來嘗試寫作的文章
第一套就上癮的單機遊戲

科技的變遷,明明高中時還在辛苦的用3.5磁片交Word檔作業
現在隨便一片DVD-R就可以裝下好幾G的資料

「我跟你說,我昨天抓到好多漂亮的圖,我用MAIL傳給你看!!」

「喂,這次的冬番已經完結了,我用隨身碟傳給你...」




如果現在的我們,冒然回到七年前的世界
一定會被指著鼻子說「你瘋了!」



已經成為昨天的事

美好的部份挑出、裱框...
討厭的事儘量塞進垃圾桶裡,不再去想起...

可是仔細想想,即使是當初還坐在電視機前
期待美少女戰士撥出的我們,也是很可愛啊!

懷舊的動畫、歌曲、遊戲、課本、童年
隨便舉舉就可以佈滿整個天空

其實我們心靈還是很滿足的吧
只是想再去追求更多、更多...

要是連這點貪婪都沒有的話
就沒辦法向未來前進了

-----

「吶,你研究所想考哪裡?」

「吶,你的未來打算怎麼規劃?」

「吶、吶‧‧‧?」



我想完成每一件我想完成的事。


- - -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