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果 
吃飯、睡覺、宅電腦
連在mero park養的梨果都這麼像主人
我真是一個不好的模範(遮臉)

-----

最近學校又開始有一些活動復出哩
除卻近來被改變很多的特色週以外
像是運動的比賽,各系提出的小活動
還是有在舉辦...可是...
感覺並沒以前的熱血

以前那種每天埋頭於活動的充實感
漸漸離我遠去...

換來的是可怕的專題跟證照考試(淚目)
越專注於這些事上,越能感覺到對未來的壓力
畢業以後的路,被規劃出來的有好幾條
但究竟能不能跨越障礙去行進呢?
永遠是個未知數

其實我還蠻還害怕這種未知數的
但我也知道自己的個性
一旦說出口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不斷將一些未知數說出口
變成了一定要達成的目標
很慶幸的是我有做到

不過以後會不會遇到說出口卻做不到的事呢?
如果真的遇到了,我會不會因此受到打擊一崛不起?

加油吧~加油吧~
就這樣不斷告訴自己!

-----

最近學校舉辦了【再見,我的愛】分手影片製作比賽
我們的學長韋韋燃燒他的熱血,完成了這部作品
請點這→ 
別墮落!我的朋友!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編劇方式
一片歡笑惡搞中,隱含著激勵的意義
雖然有點老梗,可是輕鬆又不會帶給人壓力
在於分手這點著墨不多,但最值得重視的
果然是友情青春、與熱血XD

這首歌是他們自己編曲寫詞做出來的喔

也是他們燃燒青春的其中一種方式
想要過什麼樣的大學生活,是靠自己來選擇的
可以參考看看w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