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翻桌了啦~~(╯‵′)╯╭╧╧
折騰了一日一夜(沒錯,我整晚沒睡)
準備決戰那經過漫長煎熬的CCNA證照考試...
可是...
每次在學校考這種國際考試,從來沒有準時過啊!!! (惱羞)

-----

上上學期考SCJP也是這樣,明明說好上完課就要考
結果神經緊繃到了考試前一天,一句

「報名有問題喔,所以延期了。」

就拖了一個禮拜、二個禮拜‧‧‧真正考到試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月!!
而且還是特地跑到台北的考試中心去考,才考到的...(遠目)

接著是跟著學校的教育計劃辦的證照課程CCENT
上完課後,原本廠商也是信誓旦旦的說著可以下禮拜速戰速決

結果我們五月底上完課,真正考到試時已經放暑假了──!!
暑假冒著大熱天還得特地坐車回學校考試...
而且原本預定下午二點考的行程
真正摸到傳說中的試題時,已經是下午六點了喔~
考完後差不多七點,一切盡在無言之中。

(那天我早上九點就在淡水的速食店複習題目,
在以為可以上戰場時,早就把題庫翻得倒背如流了,
等待考試的那四個鐘頭,簡直是一種精神虐待QQ)

這次的CCNA...這次的CCNA......
我很相信你會準時考試的啊───!! (淚目)
怎麼「又來了」這種失落感,又要我再回味一次呢...
Cisco你這家公司真的很大牌QQ 婊過不知多少悲情學生了
而且證照效力還表明只有三年...三年!!
你一張光只是報名費就要一萬塊啊,還不包括上課的費用Q口Q"
(但由於我參加的是學校的教學計劃,所以這部份的費用有學校幫忙出)
你整個賺很大很黑心啊!!!

學校一定是被詛咒了...
辦這種考試一定會遇到國外公司在換新伺服器,或是有了新系統要重新下載,
或是客服語音永遠的「忙線中,請稍候」 ,或是種種不可抗拒因素...
反正這一拖...

我讀CCNA的煎熬日子又要持續到那時候了QQ...

好累...

-----

◎──事情突然有了重大轉折的分隔線──◎

是的,以上為中午十二點前的抱怨文

原以為安排好的計劃被打亂,搞得脾氣有點火爆真對不起QQ

不過...在我準備收拾行囊返家之時
跟我一同要考CCNA的同學噹了我MSN...

「二點考試喔。」

「啥?又能考了?」 (極度錯鄂)

聽說是系統終於和國外連上線,終於可以考試哩

於是還好還沒回家,在宿舍打完這篇網誌的我
因禍得福(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買了午餐再度回到考試場地準備應考...

不過由於大家先前得知不能考試的消息時,都已經紛紛回家了
所以那時的情況是...

提著便當的我,正準備搭電梯上樓。
看起來快要被太陽蒸發的同學們,
此刻也剛好走回來。

「哈囉~你們剛從宿舍走過來喔?」

「不是...如果只是從宿舍走回來那還好...」

「我們是從回家路上折回來的,我車都已經騎到紅樹林了。」

「呃...」

「我更慘,我都已經坐到北投了。」

「呃呃呃...囧」

其實如果我沒有打這篇網誌的話,
我那時的處境大概也差不多在金山之類的地方了OTL

可是,為了證照,爬也要爬回來QQ


後來我們在實驗室待命,準備考試的複習,
一邊也等著從各遠方辛苦奔回來的同學們,
接著等到二點鐘,開始準備照相及簽切結書的種種準備
沒想到第一個就叫到我耶OTL

由於Cisco的考試害怕有人冒名頂替考試,破壞公平性,
所以參加他們的認證考試時,必須準備雙證件,並當場照相和簽名
之前我有參加過一次CCENT的認證,也大致瞭解了這些事
不過那相機咖擦下去的時候...

(嚇!)

喔媽媽咪呀(?) 我去年參加考試照的照片竟然跑出來了QQ
Cisco你們未免也太用心了吧,還有對照組驗明身份勒OTL

之後...進行了一場緊張刺激的考試...

我Get證照了0w0y

-----

這次終於有個比較好的結尾(?)
真是歷經波折的一日ˇ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露
  • 恭喜\囧/
  • 謝謝阿露QQ//

    栩瑾 於 2009/05/18 19:14 回覆

  • 璃
  • 大賀\囧/
    我好久沒上CG2
    該死的住校該死的打工
    I NEED MONEYYYYYYY
  • 打工比較重要啦!!
    等到有時間再上也沒關係w
    假日可能比較有空一起玩XD

    栩瑾 於 2009/05/18 19: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