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姬 
*桃姬近照*

梨果.jpg 
*梨果近照*

-----

最近把梨果(jp)桃姬(tw)的房間,都弄成Pink了
由於他們成長換色的緣故,要搭裝飾跟房間的擺設變得困難許多

桃姬的淺藍色與之前我為他搭配的粉色系列有很大的抵觸囧"
加上沒留治裝費(都不小心拿去買傢俱了)
所以先暫且用原有百搭的黑色系來配
新購買的貓尾巴加上巫婆帽真是可愛極了>\\\\<

梨果換的橘色系貝殼,也讓我搭配房間時苦惱極了OTL
怎麼搭都襯托不出他的可愛啊...
難道要我擺成黑色搶眼系的房間來顯示他的率性嗎?
我明明是把他當成可愛的孩子在養的(淚目)
後來索性幫他買了星星閃耀的配件(因為原來會掉花瓣的配件實在有點怪異)
看來變成很有朝氣的孩子了,呃呵呵(?)

-----

今天7/9,學校成績終於出來了
很順利的All Pass哩,老師們都是好人!
希望下學期的課表趕快出來,這學期只修了16學分感覺超少
四年級課就比較不容易衝到,所以應該可以安心修以前沒修到的選修課了吧...

像是怨念很久的VB(當時以為高中學過了,就把這門退掉拿去修通識)
或是不知道下學期又會有哪些老師開了奇怪的多媒體課程
(那個3D MAX真是太經典了,老師竟然自己也是初學者,還一邊學一邊教)
總之,有人要跟我一起修嗎>\\\\<
我會儘量罩你喔~ (誤很大)

專題的部份大概暑假把他告一個段落後
九月以後就可以開始專心報比賽或做百頁報告之類的
江江的進度規劃真的做得很好ww
這樣四年級就可以把時間拿來做很多事

另外,我開始喜歡圖書館了=\\\\=
我們推薦的書籍他們真的都有加入購買清單
看到之前我推薦的小說擺在架子上的時候...超開心啊~~
之前看新聞,台中的圖書館有在辦好書交換日的活動
啊啊...真想參加,要是北部也能有這樣的活動就好了

-----

最近因為在進行flash的研究,所以又開始跑到各論壇找破解版軟體的下載OTL
不知不覺我所記錄的論壇帳號已經多到數不清了,我的最愛拉下來變成壯觀的一列
究竟這些論壇要增加到什麼地步才肯罷休呢...
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然後總要反覆的回文賺取積分才能得到下載的權利
到頭來那些頭銜或是論壇幣也沒什麼意義...
哪天膩了不去了,過幾個月帳號也會被砍掉
我已經懶得清那些幽靈論壇了...等哪天不小心連到再去刪吧

另外這是昨天不小心挖到寶後的產物...

0606.jpg 

Photoshop CS3竟然被我挖到了!
剛好禮拜二在實驗室的時候,有畫一些圖
所以就很高興的開始試用起來(喂,你不是要弄flash嗎?)

以前在用七版的時候,右方的工具列總是定位的不知道該擺哪
在CS3版看起來清爽許多,也更好操作了

本來是想畫出獨戰時帶著憂鬱慘笑的阿爾
不過畫成線稿以後看起來笑得很燦爛(錯了吧囧)
這是鉛筆跟線稿的反差啊啊啊───!

3368.jpg 

而且槍跟衣服畫得其實也很怪
只有亞瑟才比較有獨戰時的那種感覺
所以、應該、大概‧‧‧

會被我畫到這樣放置PLAY啦啦啦啦(被打)

再附一張畫起來完全沒有壓力的阿爾ww

336.jpg 

果然就是要這樣看起來很開心,然後又囂張的阿爾才可愛啊>\\\\<
這樣就動力畫完上色了ww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要趕緊把flash的部份搞定OTL
下禮拜的報告逃都逃不掉
希望不要老師被釘在牆壁上囧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