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一個很棒的網址...
CWT22社團連結的補完計劃
所有社團皆可以利用這個google的表單來填寫自己的新刊資訊
達到宣傳以及讓參加者方便搜尋的效果
請點此→
http://cwt22.3cc.cc/


我這是在勸敗嗎XDDDD

很糟糕的網頁,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懺悔了(慘叫)


不過CWT22預訂要買的刊物也已經決定好,名單不會再更動了
八月之後要忙的事有點多,沒時間再去看預定網頁...
還忍痛取消了一本丹挪本... 真的很難過......

不過還是很期待啦...
現在的我就像在絕望深處
期待著一堆本子治癒我的痛苦一般OTL


-----

*好消息*

話說味覺白癡二大國昨天終於寄來了
期待很久的本子>\\\\<
封面超精美的,有超可愛麻糬米跟麻糬英的透明封殼
作者陣容也是一等一的強大!
每一篇都好可愛、好幸福好閃吶=\\\\\\=


心得等以後有空再補ww

阿露子別忘記要帶精美的鍋勺跟USAMI大人的本子來交換看喔!

-----

*謝謝*

另外辛苦阿璃的同學了QQ
謝謝他在日本到處幫我們找盒玩
雖然壽屋的盒玩已經完售了,可是八月還有再版的消息!
然後那個價錢好像比之前訂還便宜我有沒有看錯!? (揉眼)
總之我也在露天下訂了,到時候阿璃要的傲嬌諾,等開學後再約時間拿吧ww

-----

*Photoshop*

我又拿新草稿開刀了XDDD
感謝小懿昨天教我拉的貝茲曲線
之前一直卡在一些地方很久很久,看網頁上的教學也看不太懂OTL

這次畫的是阿爾睡著的模樣ww

07.jpg 

加了腮紅以後就變得很少女呢(?)
後來為了要放到噗浪上,怕太單調弄了一些簡單的背景...

 04.jpg

等有空再來把獨戰版的草稿重畫...
我對獨戰題材超有愛=\\\\=

-----

*同學會*

聽說...7/23就是明天厚?
可惡,我一點消息都沒有收到啊(拍桌)
大概沒有了吧...算了...

到時如果又是手機通知那就...

我也不能拿他們怎麼辦OTL


-----

*飛鷹繼續射不停-FEZ*

上次那個好玩的活動又來了ww
在今天的晚上九點...
這次也一樣志在參加不在得名XD
等等要來去玩了!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