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了噗浪,就在左邊欄位可以看到的地方
因為我設了好友制,請來點這裡來加我好友

最近...專題、APH為主,開車預定延到八月(太晚問了人家班都滿了)
以下為日常記事區,有點沉悶,因為我快被七月的溫度熱死了QQ (心情不好)

-----

*七月行事曆相關*
7/01-暑假已經開始了,6/30把四頁報告完整的交出去了ww
7/04-參加米英Only,詳細請至→
7/06.7-每週專題Time,本周二毛毛報告(順利在圖書館借了三本書)
7/08-續‧flash in 專題計劃...沒愛學起來就像隔座山...
7/12-飛鷹狂射射不停的活動(FEZ)
7/13.14-每週專題Time,本周二我報告(完了完了,要被釘在牆上了)
7/15-新工作:把六頁報告修成論文格式,又有比賽可以報了
7/20.21-每週專題Time,本周二阿誠報告(救命,快找東西給他報啊囧)
7/23-高中同學會喔耶~
7/27.28-每週專題Time,本周江江報告(該逃的逃不了啦)

八月暫且不列學校的進程,我怕我列了會昏倒...(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八月比較快樂的相關*
8/8-參加CWT第一天
8/31-畢旅開始~我負責高雄!


綠色標起來的部份在下面做說明。

-----

*FEZ相關*

FEZ 
7/12晚上參加了飛鷹狂射射不停的活動
弓遊限定,全程飛鷹,歡樂到到不行!
可惜玩過頭了沒有錄影也沒有拍照
不過FEZ版已經有人放上錄影檔了,超有趣ww
希望活動可以再多辦一點,我已經對RT場的霍爾丁感到絕望了OTL

-----

*CWT相關*

暫時 

很驚人的表格預購單又出來了ww
白色是已預定、黃色是沒預定要當場買、橘色是已預購也付完款了
套句阿露說的話

「究竟想嚇唬誰啊?」

我是拿來嚇我自己的啊! (每次看到價錢就哭了)

不過這次都是APH本,搞不好NLN就不用敗那麼多了(想太多了不可能的)
想想每年我都花差不多的錢在買同人本上
把平常省吃儉用的部份花上興趣上就可讓我飽了嗯...(?)

好想要一個書櫃啊...不過這是有錢也沒辦法辦到的事
(家裡太小了沒地方可以擺)

-----

糟糕...打完這篇我變更灰暗了OTL

夏天天氣真的好熱,好難過,超想死......

趕快來找點事情轉移注意力...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