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躲不掉的(遠目)

(內為近況與八月計劃)

-----

*忙碌的八月*

08/03.04→ IN 實驗室 + 本週Meeting報告者為我自己OTL
08/05→ 與阿魚和堯堯Go六福村ww
08/07→ CWT22前一天,IN 阿露子外宿借住
08/08→ CWT22喔耶~晚上則是回家(因為是父親節所以還要去買蛋糕ww)
08/09→ 晚上GO學校,預定偷偷借住學校宿舍09~13日(如果不行就睡實驗室醬)
08/10→ 聯盟計劃教學助理,早上八點IN 系辦,預定晚上九點結束。
08/11→ 不知會不會包含Meeting,一樣是聯盟計劃的幫忙。
08/12→ 聯盟計劃的幫忙。
08/13→ 聯盟計劃的幫忙最後一天。
08/17.18→ IN實驗室,本週報告者看專題進度和情況...
08/24.25→ IN實驗室,本週報告者看專題進度和情況(但25日我生日!報告者絕對不會是我XD)
08/31→ 開始GO女生們的環島畢旅之行囉~台東好期待ww (08/31~09/04)

其實打出來後,看著看著會覺得還好
實際執行起來會很累人吧(嘆)
從7號開始將近一個禮拜都會住在外面
跟電腦無緣喔啦喔啦(頂多在實驗室偷玩一下噗浪>3<//)
如果八號回家沒打CWT22的網誌,那就註定要等14號以後才會生出來哩
要準備很多東西呢...我會儘量讓行李輕便的(握拳)

-----

*米英H群*

最近加入了H群後,每天都歡樂不間斷喔耶~
另外也有偷偷加米受、北米、惡友的M群...
每個M群的特色都不盡相同,APH的資訊永遠都暴走、超滿足ww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個加入米英H群的氣氛! (因為是本命嘛)

~米英H群特色~
打招呼用語是H
晚安再見是ERO~

一起念可以召喚H ERO
365天24小時天天午夜場


有時候聊得太High還會讓M群受不了負荷真的炸掉(太過熱情了ww)

然後昨天因為發現H群上,出過APH本子的繪者真的好多XDDD
所以還莫名開始了H群合本計劃(欸?)

leng--拯救地球 說:
想做愛得克服大西洋

大叔(我是3房的啦) 說:
可以在攤位上立著招牌說"因為米英M群而邂逅的一群人出的米英本"

聽起來超讓人期待的呼呼呼

-----

*進入了實驗室後就會燃起畫魂*

因為等待Meeting的這段期間...真的很難熬啊OTL
看書嘛,總是三分鐘熱度就看不太下去了(比較喜歡安靜)
所以就常常在筆記本上畫了起來ww

不知不覺草稿就累積了好多喔!!!

06.jpg 
Q版>w<+

繼上次很開心的找到山寨版的PS後,這次聽了M群繪者們的建議
去找了描線會很漂亮的軟體SAI...
不過因為還不太會用,所以還在進行摸索階段
現在進行描線還是在用PS(炸)

09.jpg 

米國姐姐和朝子姐姐哈啊哈啊(心)

不過下週要輪到我報告啦~~
趕快專心把東西趕出來再說,不然會被老師釘在牆壁上(淚目)
繪畫活動趕快暫停(真的能說到做到嗎?)

-----

*肥死不可*

因為聽了哩拉的建議,所以我前天也辦了facebook
使用起來真的比噗浪還難用(好複雜,應用程式連線起來也蠻LAG)
看到之前阿魚常在玩的開心農場...
嗯,為了不要被偷菜,還是默默的一個人耕田好了(?)

綁匪之王真的很好笑XDD 不斷在綁與被綁之間排徊
為了綁架一些人,我還特地先把他們救出來再去綁架他們(?)

主要有趣的地方還是一些小遊戲吧ww
不過真的要發牢騷還是聊天,我還是會用噗浪聊(衝浪萬歲!)

但是大家...
真的不要聊過頭,然後Blog就怠惰更新啊Q_Q/
(當把近況在噗浪上都報告完後,Blog就不知要寫啥是真的...)

-----

*CWT相關*

嗯,預定清單。
04.jpg 

白色是有預定,黃色是想買進場要先衝,橘色是已付款

由於這次本子高達35↑本,不是用行李箱拖回家,就是要用便利箱寄回家
我個人偏向用寄的(帶著行李箱在會場走,會帶給其他人很多麻煩)

至於日本的夏COMI...我想我是沒有錢訂本子了(淚)
阿露子就看你的了QQ+

-----

即將開始的八月...
敗家月(無誤)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