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a40b6a84d9d2.jpg 
今天的戰利品YO (背景是昨天買本的特典-亞瑟家的大方巾)

由於要去換暇疵本,還有要拿光碟給leng的緣故
所以今天又不小心跑去會場,又不小心多敗了一點家OTL

※這篇一樣跟APH有很大的關聯,所以分在APH分類裡。
※本篇內容跳痛很大,看不懂不要來問我那是什麼。
※其實CWT22的重點,在我貼完買的刊物的照片後,就結束了。


-----

Day1跟Day2的差別就在於...

一個是戰場。
一個是同人販售會可以仔細挑本兼閒逛的好地方。

十一點左右到了體育館
連排都不用排就能進場的感覺超棒!
會場不會說很擠,然後可以一攤一攤悠哉的逛過去

好...好久沒有這麼感動的感覺了(落淚)

之後也順利換到本,還幫買到了昨天的怨念物米英米英
(優嘎搭~這次販售會沒有遺憾了!)

大概十二點半,一樓與三樓的攤位逛完後
爬到四樓看台的途中,依然看得到良子強大的排隊隊伍XD
之後就選了個位置默默看本,等待一點鐘,H群要群聚

一點左右,試圖找leng認親
然後H群的太太們相聚時刻到了...



就要來“月亮爆”一下!

 h013.jpg 
(照片 By 琉璃)

結果黑血桑在我們拍完這詭異的動作後
默默的緩慢的猶豫的,才來跟我們認親XDDDDD

「黑血我們月亮爆都爆完了,你要單獨月亮爆喔。」

「什麼啦我才辦不到!!(慘叫)」


黑血桑逃過一劫...嘖(?)
最後再來個完整的全員合照ww

h011.jpg 

好了...我要開始講今天H群聚的重點了......

1. U子腿超細。
2. ㄌㄌU子,傻傻分不清楚
3. 綿羊好高好讓人嫉妒(?)
4. K子COS阿普結果真的超不憫(自拍還糊掉)
5. LengGran超High超合你們快去結婚啦!
6. 黑血你還沒完成指定動作月亮爆,你以為你逃得了嗎?
7. 紤殷好害羞ww
8. ㄌㄌ製作的月亮爆徽章是H群的標準配備!
9. Gran雖然你很想聽你很帥的感想,可是我還是想說你好可愛你好萌(被揍)
10. Leng先預祝你下週生日快樂,請用我的“愛”陪你渡過生日吧~

下禮拜可以在藍藍路聊個盡興哩
下禮拜見呦~咪那桑OwO\~/

-----

以上為跳痛的CWT22 Day2感想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