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今天零時零分開始,就不斷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
MSNPlurkFacebookM群Blog...

今天的我...幸福到不行了啦~~~

-----

噗浪上...

mero01.jpg 
↑明明每天打工都很累,最後敵不過睡魔,用了日本時間的阿露的祝賀ww
  
不到幾分鐘,噗浪上也滿滿都是祝福XD

plunk2.jpg 
↑長到要接圖,感謝茶子GranLeng琉璃黑血小鄀雲行囧清

plunk3.jpg 
 ↑感謝NL阿草Reginadidij

plunk4.jpg 
↑感謝璃紗醬、橘子熊貓黃黃兒

plunk5.jpg 
↑謝謝U子黑血 (黑血在Blog、Facebook上的祝福我也有收到喔ww)

plunk6.jpg 
↑感謝雲行的生日歌~

plunk7.jpg 
↑感謝小鄀阿彬還有小鄀的朋友囧清(聽說你也熱愛ACG厚= =+)

plunk8.jpg 
↑連這麼晚都還在線上的琉璃謝謝!

plunk9.jpg 
LTC我有看到喔,謝謝!!

plunk10.jpg 
↑藏在阿露Plurk裡的阿季子謝謝你!


Blog上...
blog.jpg 
↑感謝掐哩以及再次感謝黑血!!!


MSN上...

感謝江江小華哩拉ARK小愛拉扣斯、超可愛的培欽學長的祝福Q\\\\\Q
即使在遙遠的他方,我都確實收到了!
並以滿滿的感動及感謝,謝謝你們!


-----

早晨的小插曲...

今天由於要meeting的關係,所以早早就爬起來準備
沒想到6:57分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喂?

「咦?阿瑾我是leng,祝你生日快樂~」

「leng謝謝!!>\\\\\<」

「可惡,計劃失敗了,你怎麼會這麼早起,我本來要叫你起來上廁所的

「啊哈哈哈,我今天要到學校啊XDDD 所以很早就起來了呦~☆」

Leng超可愛的啦~
感謝妳的愛的morning call還有祝福,讓我早上超有精神的去學校!

-----

到了實驗室後,超擔心下午meeting的我
其實腦袋一直想著不要meeting就好了...

結果...當我的戰友阿誠也同樣的在焦頭爛額之中的時候,去收了信...

『Dear All:
今天下午(8/25)的meeting取消,請互相通知。
By 咱們老師^p^』

「小米...我眼睛有沒有看錯?」

「你一定沒看錯,Oh~Yes!老天眷顧我們了QQ」

這一定是壽星的力量!!我今天生日我超強喔喔喔!!!(不對吧!)

於是可以整理整理,準備中午就回去了QQ
開心的在今天的工作日誌上補上一筆『今天不meeting,可是下禮拜躲不掉YO~』
順便等今天也要來做專題的堯北鼻

堯北鼻來的時候,還帶了Mister Donut新出品的超迷你甜甜圈給我>\\\\\<
超可愛的~雖然沒帶相機來,不過用手機照了照片作紀念...
接下來甜甜圈就在我肚子裡了! (堯:你也太快吃完了吧!!)

然後,二點半左右回到家ww

-----

然後M群的太太們畫了賀圖給我了!!! (飛躍)
好多阿爾、亞瑟,超開心的啦!!!
害我感動到眼睛都要流出可樂了


asa to ajin來自大叔.png 
舔舐著謎樣液體的超色氣警察亞瑟 By 大叔


190byU子.png 
萌到我整個人都要飛揚了的阿爾喔喔喔喔───!!! By U子

jinbyleng.jpg 
甜蜜到無懈可擊的米英!! By Leng

阿僅生日快樂fromSn.png 
超愉悅的阿爾與害羞的亞瑟ˇˇ By琉璃雪影

HappyBirthday.jpg 
電鋸──是電鋸阿爾───!!!!!(飛躍) By Gran

怎麼辦,這麼幸福可以嗎? (滾來滾去)
而且從幾週前,我就預先收到了阿魚小懿的生日禮物ww

mero08.jpg 
小懿送的滑鼠造型香皂(旁邊是用來對比的滑鼠)
以及送的超精緻記事萬用筆記本!!

超精美我會捨不得用啦...而且那個香皂超香超可愛的...
要我用拿滑鼠的方式在身上滑動好害羞=\\\\\=
(天音:那本來就不是真的拿來用的吧!!)

真的好感謝你們!!^p^

-----

0134.jpg 
在M群的感謝子米,收到好多M群太太們的賀圖超感動ww

-----

最後的最後...

mero07.jpg  

因為是阿爾開頭,所以要來個亞瑟結尾ˇˇˇ

感謝各位的祝福~我愛你們
>\\\\\<
如果願望可以維持一年份的話,希望未來的一年裡
大家都能擁有好運,讓每件需要完成的事順順利利
遇到惡運,能以好運相抵逢兇化吉
讓周遭的任何事物,都能變成讓你們幸福的元素
不如意的心情,能以最短時間得到快樂

所以...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Thank you for you ☆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