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YO~今天要來效仿
阿露子大師,來製作亞瑟最喜歡的瓶詰妖精喔!」

「‧‧‧你可以不用戳著我的臉說話‧‧‧」

>>>>>

02.jpg 
「哎呀~這麼有趣的事情,葛格也可以參一腳嗎?」

「沒問題的!因為阿瑾連法蘭西斯你的份都有準備喔!」

「妖精...瓶子妖精...(有點期待的喃喃自語)

>>>>>

03.jpg 
步驟一:準備像HERO我一樣帥氣的公仔!」

>>>>>

04.jpg
步驟二:把支撐帥氣HERO我的底座放入瓶口夠寬的瓶子裡(這只瓶子$12)

「喂喂,別把你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我身上,你這胖子。」

「呀~沒辦法嘛,因為感受到亞瑟你滿滿愛的吸引力,HERO就暫時先依靠在你身上囉~」 

>>>>>

05.jpg 
步驟三:把帥氣HERO小心翼翼的放入瓶中,然後用細長例如筷子之類的東西做姿勢調整
 最後再把蓋子蓋上就完成囉。」


「看起來還不錯呢」

「嗯‧‧‧(好...好可愛

>>>>>

06.jpg 
「大家一起當瓶詰妖精,就可以免於灰塵與各種意外的攻擊囉

「如何?葛格成為妖精後是不是更加迷人了呢?」

「總之整個教學到這裡結束了,阿瑾沒梗了。」
(天音:別說出來...囧)

-----

欸嘿~禮拜六去完CP14後,經由阿露的帶路,總算順利買到了小瓶子
之前在阿露那看到最初的瓶詰妖精成品後,整個被電到啦!!!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超可愛的...
哈啊哈啊...我也要做!
(於是在真的完成後,我整個望著瓶子精靈們,發萌到室友們都起了惡寒(?))

不過呢,在拍照的途中,宿網不知不覺大斷線(至今原因不明)
女宿經過了幾小時沒網路的苦難後,九點多才能開始打這篇日記OTL
啊啊...話說回來,今天好像遇到了一連串不順遂的事啊...

今天要跟二手書的買家面交,所以下午的時間我搭了國光號到了北車
結果在總站下車的時候,因為當時搬著的行李太重,在下樓梯時不知覺腳一軟
我就整個人摔了下去,還嚇到了後面要下車的乘客跟司機...
(也還好我是第一個下車的,不然可能會壓到前面的乘客了囧")
站起來的時候腳還是有點軟軟的,撐著行李箱起來後,感覺沒什麼大礙
右小腿雖然有撞到,不過看不出來有瘀青...應該還好囧>

後來默默走到了元氣館前萊爾富的面交點,13:50分就到達了...(約好14:00面交)
不過這位買家從頭到尾只有在問與答與我約時間,他的帳號裡沒有信箱跟手機
我沒辦法與他做聯繫...所以在14:40後...我確定他放我鴿子了=____=
唔...只好默默的回學校......

-----

到宿舍,做完瓶詰妖精後,來拍昨天CP14的戰利品囉!

07.jpg 
會場購入的本子*4+喵窩的悠遊卡貼*3+太原路購入的小瓶子*3

米英限定是之前預訂的本子,內容是畫冊+些許連環
英倫入侵之折價過後的暇疵本,沒想到在這場也能看得到ww
其他二本是之前有在猶豫的本子,不過看過試閱後覺得還不錯,還是購入了^^

接著是...C76的本子終於來啦>\\\\\<

08.jpg 

下排那四本是カブラ座的英米與法米本>\\\\<
尤其《箱庭晚餐會》大推獎!
阿咩哩咖好可愛哈啊哈啊...(夠了!)

然後上面是hoshi的英side揪心獨戰本,以及dragon神的精神虐米本...
而且dragon的場購特典多到讓人飛躍喔喔喔喔───!!!QQ
瞧瞧那精美的墊板與超萌的明信片以及揪甘心的紙袋...
墊板的另一面是阿爾喔!!

09.jpg 

dragon你是神你是神你是神你是神!!!
我決定要追隨您了!!(跪倒)

10.jpg 
這是明信片因為太萌了所以私心的近照版!

我要找塑膠套好好罩起來然後貼在書桌旁呦喔喔喔!!!

當然hoshi也是我的神啦,哈啊
好期待同系列故事的後續發展(打滾...)

-----

另外今天阿堯打完工回來後...
帶來了我一定要特別說我愛她的東西!!!

11.jpg 
美國的包包!!而且是我夢想中的設計式樣!!

我的生日禮物喔喔喔喔───!!!
訂了好久終於寄來了^q^
摸到實體後超開心的,是美國是美國是美國...(語無倫次)

聽說堯北鼻在找的時候超辛苦
結果找到後,類似的款式卻像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
可是我還是最愛你送的,謝謝你!!

明天開始上課了,我要開始拿來用>\\\\\<

「阿堯我愛你!!」
(嗚噗──告白完馬上被婕寧眼神殺死)


- - - 於是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