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一直線──!!所以這篇依舊是APH分類爹蘇
經歷了暑假場的暴走後,下半年的販售會依然精彩可期
PF11(G1世界大會)以及NLN APH Only是目前主要重心
目前清單還不及暑假場,但二個禮拜後大概也會暴增到我哭出來OTL
總之清單下收:

無標顏色就是有預訂,黃色是現場購買意願大(作者沒開預定)淺黃色是現場觀望後才會決定要不要買
※10/20更新PF11(G1)目標清單,將CWT23跟預定通販的部份也做個分開。
※11/04更新NLN目標清單,倒數時間十天,要決戰NLN前要先打敗期中考大魔王。
※11/11更新NLN目標清單,倒數時間三天,先別管心臟的考驗了,你覺得這本如何?
※12/06更新CWT23目標與其它清單,距CWT23還有六天,本子感覺買不完(?)

PF11(G1世界大會)
PF11.jpg  
目前國際APH畫冊(HERITAGE)G1會場特刊(Amazing World)是購買第一目標!
當然其他本也很令人期待
看著那毫無節操的CP列(很雜都通吃的意味)
大概會有人懷疑我真的是米英控嗎?

我真的是米英控!!
而且是為了阿爾弗雷德可以犧牲一切的米國廚! (靠)
只是我心胸寬廣到只要不跟米英抵觸的CP也可以呦^_<~*
(天音:去死。)

PF當天要去找阿蘭ㄉㄉ和阿季ㄉㄉ抬槓了...
超期待!XD  (閃亮亮)

※PF11(G1)已結束,心得感想在Day1Day2。 (點擊進入)


NLN APH Only
00.png    
其實我很想吐嘈...OTL
喂喂,離NLN還有一個月耶,比二個禮拜後就要上場的G1清單還要多是怎麼回事!!
U.S.K.是本場重心,American Idiot是試閱後讓人欲罷不能的怨念ww
在目前耀家與香家本子也有大量代理及預定的現在,販售會真的豐富了許多
(當然也有地雷及毫不遜色絕對要買的本子要評估,那又是之後的事了)

*10/20新增感想*
NLN場刊也已經入手,委託我購買的NL、璃、露、紤殷也確定是HERO卡貼了
恭喜Gran與NL配對成功!! (交換卡貼的意味)
啊啊...我好像紅娘,總之皆大歡喜真的太好了ww
希望能順利也幫阿露換到亞瑟(正在努力中)

*11/04新增感想*
距離NLN倒數十天了耶...要前進NLN要先踩過期中考大魔王的屍體,希望我辦得到OTL
高塔公主大概謝謝再聯絡,現在等退款...不過又預定把退款拿去訂了別的本子囉~
多用了淺紫色的區塊來註明周邊部份,另外這次小說的預訂部份也增加不少ww

《你們、我們、他們的事》、《Make A Wish》、《American Idiot》、
《思春期未滿》、《Mr. & Mr. ColdWar》
這五本是純小說
S.M.K.U.S.K.是含小說別冊的合本
鬱離的《限定戰爭》預購時間開太短...那周剛好我回家
結果等我看到訊息時,預購時間也過了,聽說印量跟預購量是差不多的...大概沒希望了QQ

漫畫本的部份《Critical line》聽說會釋出場購30~40本左右,又新增一個目標囉!
NLN大期待!!

*11/11新增感想*
到底短短一星期...本子是怎麼增加那麼多的啊...(吐血)

※NLN APH Only已結束,遊記請點這,本子心得待補。 (點擊進入)


CWT23
00666.jpg  
《淡藍淺青》...獨戰梗戳到我的心(這點永遠戳不膩...)
Gran天窗一半的本子也預定CWT23發行

*12/06新增感想*
度過NLN之後,緊接而來的CWT23也是不遑多讓,吸引人的本子不斷更新
在今年APH愛滿載的最後一場販售會裡,究竟阿瑾戰士是否能殺出生天呢?

雖然這場米英本相較前幾場之下,有點少得可憐...讓我戰鬥力有點貧弱
不過這邊也來大力推薦一下陰間條例、Trois Drei Tres、不平等條約這三本!!
米英不足的部份就用歡笑來補足吧!!就這麼決定了,以上。

另外Gran決定專心趕明年二月場的稿,所以這場沒新刊
在此也希望Gran不要太操勞,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啊0w0/


其它
00667.jpg   
奸情區...聽說我沒記錯的話,NLN的攤位聽說與107式大手非常近
相信不論是排隊還是在人群中殺出一條生路,都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為了不讓會場不必要的痛苦增加...Cloak of Requirement通販團購!!(握拳)
NLN會場約見面拿,郵資平攤(大家一起買啾便宜^q^)
目前預定者有紤殷Gran妖精琉璃大叔還有我自己
預訂本子本周會到達。
另外看看阿露要不要NLN場刊跟言一的本一起PF11先拿?

*12/06新增感想*
預計CWT23結束後會通販一本小說、一組漫畫本
然後香米本希望CWT24能順利購入
國家狂熱出的Kissing a fool合本,目前正在等作者們的CWT23寄攤消息
然後楓糖罐子,是耀家預計要出的馬修中心本喔!!
真是令人期待ww

-----


關於目前有的APH相關CP Only,我目前只確定要去米受Only
普魯士Only的話,時間上不太好安排...可能剛好又是我最忙的時候
(嘿,阿露你跟阿普同天生日開不開心?^q^)

如果有其他相關情報,依然會發噗浪或是在H群宣傳

目前先這樣

*12/06新增感想*
米受Only卡到專題發表,應該是確定去不成了
也祝福米受Only活動一切順利!!
雖然沒機會參與,不過這麼珍貴的CP,我也希望它能好好存在著
HERO是咪那桑的嫁!=\\\\=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