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照往例,一樣來曬戰利品

有開心也有憂傷還有感謝,總之回來後心情非常複雜而且非常累(心靈上的)OTL
感想下收:

1.  感謝阿蘭ㄉㄉ推薦的包子,真的好好吱^q^ 我的一整天靠它就飽了(欸) 阿季也強力支持呦~
2.  感謝阿蘭ㄉㄉ的社團入場,讓我順利排畫冊的隊伍不用等那麼久
3.  感謝阿虛在我卡在畫冊隊伍動彈不得時,幫我排G1合刊的隊伍XD
4.  感謝Gran幫買的亞瑟兔子本~故事超萌超可愛哈啊哈啊>\\\\\<
5.  很高興該買的本子都買到了,至今沒有遺憾也沒有地雷本真開心,每本都很喜歡!
6.  果然耐不住誘惑買了徽章,明明很久都沒買過週邊了說...(遠目)
7.  井上和彥把拔的魅力好高,會場尖叫聲不斷好可怕
8.  在男性向區顧攤是新體驗!!
9.  阿蘭ㄉㄉ你的本子封面好過激,可是你的後記竟然寫那是甜本(對不起,我理解不能XDDD)
10.  本子的詳細心得待補,這次不論震撼心靈或令人感動或發萌的本子都有,絕對要寫!!

-----

這是原預定清單:
03.jpg 

然後這次一樣有做圖文並茂的確認清單(我簡直做這東西做上癮)
04.jpg 

有打叉的就是這次入手失敗的本子
原本以為木魚的RPG新刊也會一起過來,不過沒有來好讓我失望QQ
(也可能因為是R18的,所以木魚就沒有寄賣了)
然後淡黃色的是要現場翻閱才決定要不要買的本子
不過由於一些原因,我真的連逛攤都開始心力交瘁...


好了,我現在要開始講了,那個原因

這是一則憂傷的故事:



「幹,我遇到扒手了!」

他扒走了我的零錢包,就在我排完畫冊後,開始逛攤不到10分鐘內發生的事
在G1區擁擠的會場裡,你絕對想不到第三隻手正在把你當成目標
雖然之前FF跟CWT早就聽聞有扒手的消息
讓我總是很緊張,想盡辦法顧好自己放滿鈔票及證件的錢包
嗯,我皮夾顧得好好的,所以他挑我的零錢包下手......

雖然裡面只有三~四百元價值的硬幣(50元、10元、5元、1元)
比起其他人的損失來講,我還算幸運的了...
不過那零錢包上,有一個粉水晶製的小葫蘆,是我娘在我高中時送給我的
聽說可以招財,所以我掛在零錢包上,一直掛到現在...
我現在多麼希望他把我零錢包零錢全部拿走
然後隨便丟到哪都好,至少讓我吊飾找回來
(哀默大於心死)

然後阿季也慘遭毒手,手機被扒走了OTL
然後阿季整個人變得輕飄飄的,靈魂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變成了口裡不斷碎碎唸「噢,我的手機...」「我沒有手機了...呵呵」
「啊,要趕快再去買一支才行,可是原本那支我好喜歡的說...」的狀態
去失物招領中心登記資料,也有相當多的苦主也是遺失錢包與手機...
然後我們一起結伴搭捷運,聊的都是詛咒扒手的話題(欸)

棍!好哀傷,今天應該要愉快的想著販售會啊!!
馬的為什麼那個扒手要進入我的腦袋
從早上十一點到現在一直糾纏著我

瞧瞧107式是多麼迷人可愛美麗的嗨咖
驚喜著怎麼那麼多台灣人會講日語直接找她搭訕
人又超隨和,要拍照要簽名都可以,還會講很可愛的中文「謝謝」
簡直萌到爆了!!看看多少人想抱著她一起合照啊?
(喔~107我的神之一,只是現在都沒畫米英好可惜QQ)

然後下午跟Gran順利Get了Q子的亞瑟兔本
NL的阿爾與Gran的本田菊也順利交換完畢(場刊意味)
之後聊COS聊得好high喔,在靠近107攤位的門外走廊聊天
不時可以看到可愛的107進進出出,然後還有經過好多好可愛的APH COSER們
像是亞瑟帶著子米子加、頂著小鳥的阿普、軍裝的亞瑟、阿爾及馬修
白俄、烏克蘭姐姐、豆丁義、義呆兄弟、北歐連者(欸?)、灣娘、若法子英什麼都有
被滿滿的APH包圍...讓人更期待下一場主題Only的NLN!!

NLN攻略手冊也差不多該著手進行了欸嘿~

-----

決定不想那混帳扒手了,現在好累要先去睡覺
明天也要來去幫阿蘭ㄉㄉ顧攤^q^
剩下的心得,可能跟本子心得一起補在明天的日記裡

咕奈~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