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03.jpg
今天的意外暨戰利品之一
為什麼說是意外呢?因為我原本今天不打算買本子的
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最受不了誘惑了
所以稍稍推我一下,可能就下坑了(受不了誘惑的典型O型寫照)

-----

這本原本不在我的預訂範圍,甚至連CP都很陌生
我喜歡貴族,可是大多都看普奧、獨奧或奧匈
我也喜歡法叔,可是最愛的是法米跟法加(法米有點冷門對不起XDD)
怎麼也想不到法奧會配成一對啊XDDD

於是昨天在逛攤時,茄子神的本都被我自動略過了對不起
所以我今天遭到報應了,我不該略過茄子神的本
當來去找阿季玩,開始好奇翻起茄子的新刊的時候
看完,只能滿臉淚目,身體開始默默掏錢...(因為真的戳到我心中的萌點)

「可惡..我...我原本今天不打算買本的!!(身體卻不聽使喚)

「阿瑾你來晚了,你錯過特典了說。」

「欸,特典是?」

「這個。」
(茄子亮出羅德里希的玉照)

可惡喔喔喔───

不過我還是有Get地中海組的紙袋
04.jpg

然後...
05.jpg  
我也得到茄子的英米了喔喔喔───!!!
在我猶豫簽繪到底要簽什麼的時候
阿季幫我說出了心中的願望(阿季你是我的心之友)

得到這簽繪的時候,我心都要飛躍了~~~(根本已經在飛了)

真是個美麗的意外


另外還有一個意外是這個:
01.jpg
NT.50

SERAPH畫的子米子加呦~
而且背面是鏡子爹蘇
02.jpg 

在排畫冊的時候,排隊拿的中場牌子上面就有那張圖
當時覺得超可愛,還特地請排頭的讓我照一下牌子>\\\\<
沒想到SERAPH大竟然有做成鏡子鑰匙圈
於是也毫不猶豫的買了=w=


與美麗的意外揮別,接下來是昨天說要補的本子心得

4ae31c682d6f9.jpg 
直接編編號來說感想=w=


A. HERITAGE國際APH畫冊
相當棒的一本畫冊,之前在宣傳期間就迫不及待想要這本了,在看過內容之後更覺得值得
每個國家的每個作者都有自己獨有的風格,而且畫功都相當紮實,看了後很感動
也蠻意外SERAPH竟然不是畫她最喜歡的NINI,而是畫本田菊

※這本在社入的時候就已經變成了很長的隊伍,大會在開始廣播活動開始時
雖然當時我還在幫阿蘭整理攤位,不過也趕緊丟下手邊工作衝去排隊囧
好在是社入,不然若是一般排隊入場,不知道隊伍會爆炸成什麼德性...(哭哭)
也順利幫紤殷及大叔買到這本^^ (一人限定購入三本)


B. 世界大會G1合刊
由於是合刊的緣故,所以並不是每個作者都跟自己的CP相符(像是裡面就有Gran最雷的法英XDD)
不過有一半是我喜歡的作者,而且有些不太熟的作者,題材也很不錯,沒有CP感,就不會雷到人
107式與其說是作者之一,倒不如說是被邀來畫插花稿,以為她會畫短篇漫的我原來想太多了XDDD


C. Drøm 夢遊者
非常推薦的挪威中心本!
故事的描寫以及張力絲絲扣入人心,段落的分截點也恰到好處
即使大太太非常少語,可是卻能藉由故事去深刻感受到他的內心變化
如果愛的三種時態是暑假場必買的本子的話,那麼這本在這裡也強力推薦購買!


D. Homecoming
很甜蜜的典芬本,而且是少有以瑞先生為視角的題材
除了作者的前言與後記以外,整本沒有任何一句話及一個字
雖說作者是第一次用這種型式來描寫作品,可是呈現的效果也相當成功
很特別,我也好喜歡ww


E. 私のサンシャイン・御宅
超級無敵爆笑的菊灣本,從頭有梗到尾,毫無冷場!
之前就很開心的預訂了,搞笑的故事是我的菜ww
向喜歡菊灣的大家誠心推薦<(_ _)>


F. Garden.
相當豐富的立波本,以芸香為主題,描寫托里斯與菲利之間的故事
中間也有穿插露樣、白俄、三小國,以及菲利家人民們的出場(偏歷史向)
劇情構思的相當棒,看完後,也接收到作者想傳達的電波了(很感動呦~)
菲利克斯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G. 愛是愚人的國度
兼具中英文台詞的本,其實我很佩服作者敢這麼做...
中文部份當然沒什麼問題,但是英文台詞的問題可大了...
文法、用詞以及情感表達,所使用的英文都相當失敗,無視英文部份後
其實故事劇情雖然抽象,可是所表達的糾結情感很不錯
扣除英文部份後,就是相當棒的故事。還沒去注意那些英文的話
拜託各位不要嘗試去翻,很可怕,感動會不見的...嗯......
(我英文這麼爛,都感覺感動被吸走了)
把它當成一種效果就好...中文才是本體,嗯?
(這本真的不錯啦,讓我抱怨一下英文部份的小暇疵咩)

※後來看到後記,負責翻譯的S子你真是罪過...


H. 如果能夠對你坦率
很可愛的學園設定本,不過米英之間的LOVELOVE沒有QQ
某一方面算是虐完阿爾後沒有下文的虐本...
可惡,看完後我內心好糾結啊XDDDD
好揪心...嗯.....(米廚痛哭)


I. 初恋クレイジー
回轉木魚的學園設定本,以本家的のとさま6為題材(のとさま6的主角佔戲很大)
後面也有米英的互動(阿爾你真的很可愛XDDD)
這次PF11由空事觀光(日本社團)所帶來寄賣,寄賣價超佛心只要200元囧!!


J. Promise
子英子米哈啊哈啊~可愛甜蜜度滿載!
滿滿可愛的子英子米好幸福喔喔喔喔──空空你是神>\\\\<


K. Cloak of Requirement
之前跟大家團購的本子,因為也差不多時間寄到,所以也一起介紹=w=
也是滿滿的子米滿載,相當有趣的魔法的故事


L&N. STAR & detective game
L跟N一起介紹!佐藤家的繪本型式米英本!
STAR是子米的故事、detective game是偵探的故事
雖然是影印本,不過故事也相當可愛精彩
我也很喜歡這種詮釋故事的方式
不需要花太多腦筋思考一看就懂ww


M. 世界兒童節
Q版滿載的本子,簡直是惡意賣萌的極致鉅作
都是兒童的大家好可愛,故事也好可愛
最後的米英是作者給的殺必死我愛你
還有還有...嗯,我最近也在思考自己的泛愛是不是該收斂了囧?


O. USAIGI!! + 亞瑟兔的大冒險
高雄場委託Gran幫我帶回來的本子>\\\\<
亞瑟兔真的超可愛,也好喜歡亞瑟怪彆扭的與阿爾互動
Q子大大您也是我的神~~(崇拜)


P. 大阪遊記1+1=2
御村了與其閃光露西露的甜蜜大阪遊記
其美食其旅行其買的東西看的事物都是閃到爆...
(推薦自備墨鏡觀看)
其實是很有趣的遊記啦,因為御村大的品質保證
這次還是有買他的新刊XD


耶~PF11本子心得補完囉\^q^/

-----

感謝阿蘭ㄉㄉ今天帶的包子與豆漿...
結果我又忘了給你錢了...(慘叫)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璃
  • 為啥阿瑾的會場blog總更新地奇快無比
  • 因為愛。 (被打)

    栩瑾 於 2009/10/25 23: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