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SCC19+世界會議4+安尼美特+書店=幸福指數破表^^

疊起來真是令人愉悅的高度=\\\\=
沒想到我也有日文同人本,直逼灣家販售會單場買量的一天......

-----

※米英重度患者出沒注意。
※大概是篇空白的日記。 (閃光意味)


-----

【A店心得】

說到會讓我這麼暴走的罪魁禍首,大概就是A店了(西門町的安尼美特,簡稱A店XD)
自從A店的旗艦店開張後,我的噗上每天都有人發從A店搬書(註1)的心得,搔得我心癢癢
剛好趁昨天要到台北面交,在面交前先去探勘了一下

之後便抱了九本米英本走出店門啦!! \^q^/  (嚴重掉坑)

APH區大致上有五排架子,本子CP數量:朝菊>米英>>>>親子分>獨普>法英>其它CP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CP...是從頭翻到底唯一一本典芬跟唯一一本米加
讓我感到痛哭流涕的指數真的是...... (米加就算了,怎麼連典芬也這麼少啊!!!)
光翻完這五排架子就花了我一個小時,而且不會想再去翻第二遍(手酸死的意味,並不是不精彩QQ)

看著其它作品的架子,感覺這會是我與A店的長期抗戰
下次還會挑時間再來挑戰!!
 
幸福的戰利品:
Animet.jpg  
↑九本+隔天回家時,又順路去A店翻了一本回來。 

以上大體來說,全劇情本,沒有R-18...

沒錯,沒有R-18,連R-18出名的EPU大神也沒有畫R-18!!

我們推估:
1. R-18都被更早之前衝A店的先烈們買走了。
2. A店根本就沒有進R-18的本,通通都是純情本! (崩潰)
(可惡我願意拿身份證證明我滿18歲了,A店拜託您進R-18的本子啊啊啊Q口Q)


以下些微購買感想:

上排左三本是
あぁ。家的本子,是處於一直想下手看看,但又捨不得下手的社團
既然出現在二手區,而且被我挖到,簡直就是命中註定它們要跟我回家
作者那可愛又純樸的劇情,太吸引我了,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在明輝堂或是A店找到其它本

上排最右那本《紺碧の夜に》
ごみはゴミ箱へ家的本
是有關於英子米之間親情的故事,溫情滿點^^

中排左二本是
ショウワノ家的本,人物畫風肥肥的很有肉感,人物的互動生動豐富,劇情也很讓人喜歡
露超喜歡天使那本,阿爾最後給天使來個回馬槍讓她笑到炸了
然後我很喜歡《HAIKARA BEAUTIFUL》那本,故事最後的二人真是讓人萌到升天!! (Love意味)

中排《ペイン》的社團是
K,是我買回來想賭看看劇情到底有沒有如我心中所想的本
然後我大概賭對了,封面脫下獨戰外袍的他們,代表要放棄過去那些執念去面對彼此
類似這種感覺的故事↑

中排《幸せになるための3つの約束》這本,社團
ゴマダンゴ,作者CP露米&米英
「如果跟我遵守三個約定,我就會幸福」 阿爾弗雷德如此對亞瑟說道。
但是亞瑟遵守了約定,阿爾卻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樣子?
那三個約定背後其實還有著更深刻的意義......←很棒的故事^^

下排左,
EPU大神的本,很難得沒有R-18的故事...
阿爾非常可愛,亞瑟充滿色情,只是沒有R-18有點可惜...
啊啊,燈光好、氣氛佳,各種感覺都對了為什麼R-18消失了呢?
沒關係,阿爾還是一樣可愛,亞瑟依然色情,兩人LoveLove不間斷只是R-18...(到底有多惆悵)

下排右,《TIME is LOVE》,社團
レモンティー
雖然目前作者網站更新停止了,不過網站上依然可以看到他以前的作品
故事主軸探究料理的根源!!!(大誤) 有子米也有子英,雖然有點莫名奇妙但很有趣的故事XD
 

◎註1:傳說中的指南針區,專門販售菊家二手同人誌、二手CD、二手轉蛋盒玩等商品
以男女性向,以及作品的種類作為分類, 但沒有分CP(驚人的大雜燴)
每樣商品通通一百元整, 既便宜又划算,是尋寶獵人的天堂。



-----

【SCC19+世界會議4】

接下來是委託代購千米所購買的本子
千米做完這次代購後,就要暫停代購事務,前進日本一整年了0w0/
祝福千米未來去日本一年一切順利!

攤開後的幸福:
scc.jpg
↑混在一起介紹。

這次SCC19跟世界會議4也嘗試購入許多新作者的刊物
也間接挖了更多坑讓自己掉入...啊,反正這好像是常態了並沒有什麼稀奇

每一本都是我的寶物喔喔喔──(轉圈圈)


第一排左二本是0518.img的作品,作者擺的場次都相當的...唔?冷門?
擺上通販後也很快就被掃空了,所以這次能買到真的相當高興!! 
《PARALLEL 1》是有關美國消失的故事,很悲傷也很沉痛...
而且還有很多謎底尚未揭開,這本只是前篇的部份,後篇的部份期待中!!
《Jack O' Lantern》也是個非常棒的長篇,小小的咩哩卡跑來找美國
問他對英國抱著什麼樣的感情,在美國說出自己最討厭英國的同時
小咩哩卡卻說著自己最喜歡英國了......是個治癒向的故事^^

第一排的《PERSONA》
TAO多英子的作品,有在追NICO上APH MAD的人
應該都很熟悉她的畫風,是許多部神MAD跟作業BGM的繪者喔^^
故事講述英國對美國總是像戴上一個假面具般,露出虛假的笑容來面對自己
但是美國想看見真正的英國,所以他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讓英國打開心扉。

第一排
hoshi《プラセボで被う定理》這本不用說了,是我的神!是我的購買定番!\^q^/
在獨立之前,子米對英國所懷抱的感情的故事,原本有標明R-18,但是發行之後卻拿掉了
因為hoshi讓他強制中止了唔喔喔喔喔──(慘叫) 讓人有種還沒完結,斷在這裡真是太可惜的悲傷感。

第二排
hobby《やだやだなんていわれても》,英國完全幼兒化啦XDDDD
總之是超可愛讓美國超級煩惱的故事,最後的結局也是一個回馬槍ww

第二排右三本,是新相中的社團
pecotit*的幾本新刊,這位作者筆下的米英
都軟綿綿的超級可愛!!故事也軟綿綿的讓人超幸福~
對於本子的感想也是軟綿綿的軟綿綿的呼哈呼哈呼~~
(列入購買定番+1)

第三排左三本,是
saxe社團的二本既刊與新刊,也是我未來的購買定番之一
作者的繪圖在光影變化上面相當美麗,人物的繪製也很有特色
說到sex...那迷濛的眼神與姿態更是讓人醉心吶~
之前讓我怨念很久的《110!》狗狗合本,也終於讓我入手了...犬米超級萌!!!

第三排最右那本是木津田主催的米英
Sweet全彩畫冊
全彩20p只要400日圓真是連作夢都會笑的價格...(未免太便宜!?)
因為主題是Sweet,所以充滿了各種甜點與甜蜜,超可愛的畫冊!!

第四排左邊那本《MIX》,是
miod的新刊,擁有各種情節的米子英的故事
假如兄弟身份調換?假如阿爾是幼稚園老師?
假如米英是主從關係?假如米英都被魔法變小了?
充滿渣米的R-18滿載本\^q^/ 

第四排右邊《XXX pekepeke》是雨森跟惡路主催的
米英R-18合本
作者陣容超級堅強,而且整本都是R-18!!是R-18啊!!!!(閃耀)
我要幸福死了......謝謝招待



-----

【書店】

虎之穴+快適屋+CQ,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從海上飄過來了^^
主要是二月場跟露合訂的本,與三月底的春comi,逛了書店又被意外電到的本
下次的目標大概是刷明輝堂吧,希望能順利跟到明輝團
不過宿舍那上明輝堂網站會讓人哭泣的速度,又是要克服的另一回事了Q_Q

幸福宅配到府:
book.jpg
↑依然混在一起寫感想,然後照的時候,書店本都包了書套所以有點反光。


第一排最左邊《Praline》,是GORO神告別APH前最後一本作品
有關於情人節的本,然後意外發現原來GORO是普獨不是獨普派的XD
她跳槽DRRR後,連名字也改了,所以現在她也不叫GORO,正式跟APH莎呦那啦~
保重啊...QwQ\~/

第一排右三本,是
無間堂《RPR》《46憶年之戀》前、後篇
《RPR》是輕鬆有趣的RPG,然後有二分之一的頁數是精彩萬分的R-18!! \^q^/
超經典、超棒、超萌的喔喔喔──要笑點要觸手要工口全都有了超滿足!
《46憶年之戀》則是講述從新大陸的誕生、獨戰、第二次米英戰爭之間的種種
帶有點奇幻風味的描述(霍爾的移動城堡),大英帝國的氣勢十足!
很值得收藏的獨戰相關長篇(←我對於獨戰題材從來都沒有抵抗力)

第二排的左二本《vanilla in the darling》《わすれもの》pecotit*的既刊
《vanilla in the darling》的封面用紙是珍珠紙呢,印刷出來的質感超漂亮!
故事是有關於情人節戀人LoveLove的R-18本,幸福的二人都快把我墨鏡閃爆了
《わすれもの》是亞瑟side,有關於獨戰的夢饜在亞瑟腦中揮之不去的故事
未來還會有阿爾side的部份,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第二排右二本是hobby的英米本與跟復活節的雙人合誌
《Fall↓》這是個阿爾偷戴亞瑟戒指結果拔不下來的悲劇,雖然說是英米
不過兩個人都很可愛,我從來分不出他們到底交換攻受會有什麼差別^^
《うさたまイースター》有關復活節的故事,hobby篇的兔子很...可愛......(別過頭)
然後亞瑟總是喜歡攻擊阿爾的肚子。都篇則是亞瑟找尋阿爾在房間各處所藏的彩蛋
彩蛋旁所附的紙條別有玄機(並不是),讓亞瑟害羞得無地自容的故事。

第三排左二本為
とま子的英米本,二本阿爾跟亞瑟都哭哭惹^^
《俺は困っている》英米的開端,亞瑟向阿爾告白後,阿爾感到相當困擾
為什麼會這樣呢?困擾的理由又是什麼呢?他開始回想思考著這個答案。
《PHANTOM MINDS》從未來來的米英兩人,用魔法攻擊了過去的米英兩人
藉由魔法的作用力,昏睡的兩人開始夢見自己曾經傷害對方的記憶。

第三排hoshi《あなたのこいはわかりづらい。》,也是情人節本
某年被阿爾裱過的亞瑟,下定決心以後情人節不再送巧克力,而改送玫瑰花
玫瑰花顏色的不同,又有各自不同的花語,於是亞瑟便用這種方式,表達他每年的心情。

第三排最右那本《圧倒的破壊力を持って俺の前に立ちはだかる黒こげスコーン》
毒一的搞笑米英本,唯有阿爾才能忍受亞瑟的料理,加油吧,愛情!(咦?)


-----

5/14-A店心得完成。
5/15-SCC19+世界會議4、書店心得完成。

因為太多本了,所以大致的粗略帶過...(三~四行)
如果有想詳細的本可以提問喔~

我想我這幾天都會幸福得睡不著了...(開始逃避現實)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