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Only
首先照往例來排一下戰利品
這次Only也一樣收獲滿滿~而且有很多很棒的無料配布可以領取
拿到菊家Only傳單的我是人生勝組!!(被石小石&露拖去毆打)
此外照片上的每一本都相當推薦!!

-----

※ 刊物內容捏它有。
(請想保留看本樂趣的人不要看這篇><||)
※ 決定由左至右,從上而下開始寫心得。

-----

《大會合本》→漫畫+小說
大會合本雖然封面顏色低調,不過卻有豪華至極的特效相襯著
一邊是美國旗、一邊是英國旗,二本要合在一起才是完美的米英呢(不拆售意味)
不過小說部份排版方面是橫式,這點要特別注意一下0w0/
(雖然還是私心喜歡右翻的直式排版,不過能看到灣家小說排橫式版也挺新奇的)
這次的合本主題是“旅行”“結婚”
不論是蜜月旅行、時光旅行、架空旅行、閃光旅行,還是踏上漫長的自我之旅(←啥?)
每一位作者發揮的題材相當有趣溫馨,漫畫跟小說都一樣好看,份量十足喔!
漫畫還邀請到了hoshi老師與gucce老師擔當Guest,真是太幸福了>\\\\<
CUBIC的RPG梗超優秀的,如果有這款遊戲會出,我現在一定去玩!!


《Born on the 4th of July》
時刃桑的獨戰題材也是深深扣人心弦,我很喜歡作者對於阿爾那時期的內心描繪
即使無奈踏上了必須執槍與亞瑟作對的道路,阿爾依然無法割捨對亞瑟的那份情感
想跟他見面,還有很多來不及傳達的話想跟他說,如此思念著無法見面的亞瑟
作為阿爾弗雷德,他的內心溫柔無比,所以才無法抗拒國家利益與個人情感的矛盾拉扯
作為一個國家,他完全沒有自覺,所以看透這一切的亞瑟選擇放手讓阿爾離開
最後,即使彼此都做出了痛苦的抉擇,變得更加堅強,用自己的方式往前邁進了
他們還是沒有忘記初衷,才能一起前往那個約定好的地方^^
感動大推薦!!TwT


《自我戰爭》
茄子桑的自我戰爭,是描寫亞瑟與心魔作戰的故事
往事的回憶固然美好,不過卻因為獨戰,開始讓亞瑟與阿爾之間的關係有了分岐
其實亞瑟在內心裡,一直斥責著自己當初害阿爾離開自己的原因
不過經過時間的洗煉,現在亞瑟也能坦然面對那些一直在意的事了吧
幹掉心魔的亞瑟真是太帥了!!


《Sexual & Spiritual》
Ai桑的R-18砂糖甜蜜米英>\\\\\<
從第一頁開始就...啊啊啊──(臉紅心跳)
整本就是R-18,讓亞瑟很幸福很滿足的那種
描寫的每一個字句都充滿了想要、進一步的渴望
從內心的深處認定了這個人,進而為他所瘋狂
請亞瑟就這樣繼續抵擋不住阿爾的魅力沉淪下去吧!!

 
《Ring Ring Ring!!》
CUBIC的爆笑學園物語(R-18只是輔助)
......好啦,其實我R-18的部份也看得很滿足!!(遮臉)
英國的表情可以讓我吃下三碗飯!
可是在當我感動CUBIC終於畫了R-18的時候
她在中途又用搞笑奪走了我的腹筋啊啊啊(痛苦扭動)
就算後面也是哈啊哈啊情節,我的情緒也一時轉換不回來了OTL
以後我要把萬惡的那跨頁給黏起來,保護我的肚子(欸?)
至於後續想要學漫畫的阿西,也是另一個有趣的故事www
最後的米英喵短篇,超級可愛喔喔喔──(幸福滾動)
這本讓人情緒起伏高潮迭起,且歡笑停不下來的用力推薦!


《Nyx》+《Kramer VS. Kramer》
103老師的中文翻譯本!!這兩本一起買只要150元超划算喔~
Nyx:是夜,讓人變得瘋狂且迷亂
歸咎於夜晚的錯誤,亞瑟才像失去了理智般,深深渴求著阿爾弗雷德
期待黎明快點來臨讓他恢復自我,其實只是不想承認自己如此愛他的自我欺瞞
亞瑟迷戀著阿爾而任其擺佈的R-18本,色氣度全開超萌的!
Kramer V.S Kramer:阿爾教你如何在野戰中獨立生存(誤)
亞瑟你腦袋絕對有問題啊啊啊──!!! (為子米吶喊)
103老師筆下的亞瑟用這一句話就可以概括,是本短篇歡樂吐嘈本



《Slave for you》
蝶羽攸R-18恥度全開,鬼畜玩法的米英\^q^/
因為過程就是這樣那樣,然後亞瑟被抓住那樣這樣,然後想要逃跑
卻逃不出阿爾手掌心的亞瑟,只能任由阿爾這樣那樣又這樣的擺佈
全場哈啊哈啊嬌喘呻吟滿載,在這裡激情推薦(?)
天音:「全本“這樣那樣”誰聽得懂啦!」 
瑾:「唉呦講出來這篇開頭也要打上R-18啦,
   聰明的大家一定知道“這樣那樣”是什麼><|||」

 

《The Best Rival in Love》
OMA桑的子米+米x英3P大混戰──(錯很大好嗎?)
好吧換個說法,從骨子裡都是渣的渣阿爾,今天遭到了報應...的故事。
                        (↑自己講得都有點心虛)
阿爾與亞瑟幸福美滿的生活,意外闖入了一隻小子米
雖然現在在這裡稱讚這隻小子米真不愧是他自己有點不太對
不過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這句話也不是擺著好看的老人箴言!
眼看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阿爾的醋罈子也爆發啦~
其中歡樂情節、吐嘈片段不斷,串場的法叔與菊表現簡直可圈可點
集結了反省(並沒有)、吃醋、紳士、一針見血、溫馨等種種元素於一本
連我都想歡呼“OMA這本這麼棒你快點加印”的激動推薦!
※真的有
加印,開至7/17止,大家快去訂!


《米領始めました》+《だってもう3日してない!!》
oh~god......這位是菊家R-18之神,gucce老師
我是為了她的R-18才買的,從她手中接過擬人場刊物好幸福
從聽說她會來灣家Only2我就一直在期待了>\\\\<
她筆下的亞瑟非~常~放得開,阿爾也是一付愛哭哭很萌的模樣
雖然她這次沒有帶《i wake your love !》來有點可惜
不過能買到這些本也好開心*


《Angel's Egg》
桑相當治癒的眉兔與天使物語,故事非常感人喔~
愛並不是把對方永遠綁在自己身邊
而是要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放他飛翔
故事裡最後眉兔的抉擇,雖然讓人有點痛心
可是因此,反而獲得了更無可取代的東西
溫馨幸福的故事推薦給您。


《Quantitative LOVE》
夜止桑精彩到閃你千萬遍也不厭倦,砂糖度破表的米英!
“Love”是,二人少了其中一人就等於零,一加一人就等於全世界。
當愛情發酵到了一個程度,就會想和對方永遠在一起
但他們是國家,想要結婚(合併)這種事,毫無疑問侵犯到了對方的底限
在愛面前無法隨心所欲的他們,也得要做出讓彼此都能接受的抉擇
於是...在看到米英R-18的我今晚沒有極限!!!(←重點放錯了吧##)
這本我好喜歡啊>\\\\< 故事劇情本身跟R-18部份都哈啊哈啊大推薦!


《The Love of My Life》
七樹桑關於戀人數種模式的短篇文集,封面的可愛糰子們是七樹親手戳出來的~
當然封面不但有質感,內文各個篇章更是精彩,是絕對大推的必敗的小說喔>w<//
前半部的幾個篇章甜得快讓人融化開來,還有一隻亂入的烏龜穿插其中
亞瑟與阿爾的相處模式上,處處都充滿了一種活力的氣息,讓人會心一笑
到了後半部最後一個篇章,作者則展開了她的超S模式,架設了一篇超棒的奇幻故事
一掃前面的甜膩感,給人與眾不同的感受和震撼彈,亞瑟最後簡直帥氣到不行!
由於這本是分開的短篇,獨立閱讀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朋友還建議了兩種閱讀方式
露:「不想被S後面來,想被S就從前面來(?!)
非常為之中肯,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嘗試看看~



《HAPPY HAPPY BIRTHDAY》
熊果素Arbutin社團出品漫畫+小說雙作者合誌
漫畫部份,描寫阿爾夢到獨戰的那段情境,由年輕時自己的口中
吐露出非常殘忍的言語傷害了亞瑟,因此罪惡感也留在阿爾的心中揮之不去
阿爾大概會一直記著,而且不會忘記,除非這個愧疚的結能由亞瑟親自解開=w=
小說部份,大英帝國時期的亞瑟竟然霸道的來到現代了
會造成這樣的結果,起因是因為一句小小但深切的願望
總體來說,兩篇都是阿爾side對於獨立紀念日的感想描述
再特別的日子,獨缺了重要的那個人絕對無法愉快
在此希望亞瑟不要再缺席阿爾生日會了啦,親愛阿爾會想不開呦~(被毆打)
故事中對於心境的描述相當細膩,是很棒的一本米英本。


《SUGAR!SUGAR!SUGAR!》
Q子、A‧S、鬱離三人共同製作的R-18米英合同誌
內容也是軟軟黏黏膩膩好甜蜜又LoveLove的各種情節描寫
Q子把亞瑟的臉畫得好好吃的樣子啊啊啊──(重點錯了吧)
A‧S米英日常生活則是可愛到爆,連最後被潑咖啡的阿爾都無辜得好可愛
鬱離的夏威夷之旅也為整本做了一個韻味無窮的完結,好幸福=w=


《Love Image》+《愛情的越洋連線》
黑羽鷲精美24p的無料配布與漫畫+小說的聖誕節連線重播>w</
Love Image的部份是模特兒亞瑟與學生攝影師阿爾之間的故事
結尾的部份有點過份,那種未完待續的結局太過份啦!!(抱怨的點錯了吧)
另外愛情的越洋連線,也意外呈現作者心中那對閃亮亮的情侶,是如何閃釀釀的模樣
小說原文在去年的聖誕節賀文時,就已經放上連載囉(所以才會說是重播ww)


《Birthday Gift☆》
A‧S桑的無料配布,為了欺負阿爾而畫出來的生日短漫XD 
雖然在我這個米廚眼裡看起來也是有點心疼
不過阿爾曾讓亞瑟在這天哭哭那麼慘也是事實讓我心裡揪結(?)
嗯哼,雖然被欺負了但亞瑟還是一樣愛你,加油吧!阿爾弗雷德!


《321》
非光LAIN的雙人合本,321這書名,作者有稍微提過這是倒數的意思
一則是倒數生日的結束(難得坦率的亞瑟,感覺很可愛)
一則是倒數生日的來臨(發現自己原來思念對方的亞瑟,更可愛了!)
不過阿爾的生日,幾乎都有一個共通點
都快要折騰死亞瑟了(不是那方面意味,這本很純潔的!)

-----

我承認我晒了這張圖在K島想釣出一些心得感想
結果儼然釣不成功,餌沉下去了嗚嗚嗚(痛哭)

不過...嘛,Only過去那麼久,火氣也平息了
希望大家把愛放在買來的刊物上,讓自己保持幸福呦~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