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但是很滿足。

感謝與感動是永遠也說不完的份量在累積著
此次也順利的將幸福納入自己的囊中
請容我以下心得感想的碎碎唸

-----

一直無法從同人活動裡畢業的我,買的刊物是一年比一年多
都快將家裡堆成小型圖書館哩(最近也買了書櫃,將本子塞進去超壯觀)

有時因為時代的落差,作品的更迭,所買的那些刊物變成了一種日記
想想當時興奮的心情,與現在冷卻冷靜下來的自己做個對照
會發現愛真是使令人盲目的東西,但甘願盲目一回使自己快樂

當下使自己幸福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只要這樣就好^^
(或許我一直都是個很不快樂的人,才會一頭栽進這裡逃避著現實)
-----

很期待又興奮的日子
在前一天晚上,我還在努力規劃著跑場單
畢竟身肩很多人的期望,不能辜負才行!

以下重點條列式敘述:

● 阿露是辛苦的Staff,希望拉傷的手不要有大礙QQ"
● 連續兩天都在人海茫茫中被Gran撿到,莫非我們有命運的紅線?
● 感謝鳩理子的麵包 在樓梯間裡被認出來,我自己也嚇了一跳ww
● 七樹大正咩!Day1COS的朝子再度治癒人心啦\/
● 努力增加小精靈經驗值的小夏,相信很快就可以轉職成大精靈囉(咦?)
● 戰鬥力十足的黑鳥,最後還是選擇一個人面對那些箱子(幫不上忙意味)
● ㄌㄗ攤位太可怕啦><||| 下次我再也不排了(排過一次就害怕)
● USKR小報順利入手,看到頒布量,其實非常多嘛XD
08.jpg
(↑非常期待USKR學園本呦~*)
● 領本時,Ai桑對我溫柔一笑──(瞬間直擊)
● 順利完敗所有刊物回來,買本小精靈達陣!
● 謝謝紤殷的買本支援!
● 攤位大風吹,天啊──每個人都不在自己攤位上顧攤XDDD
● 感謝ARK的新刊>\\\\< 超甜蜜的兄弟嗚喔喔(融化)
● 感謝小白菜的手製小卡,子米超萌!
05.jpg
(↑是子米哈啊哈啊哈啊,收到時開心~* 感動死啦!!!)
● 感謝CUBIC與米包幫忙代買的UK Only刊物,夏comi也要拜託了!!
● 跟我換杯墊的嘉桑謝謝您!我會好好珍惜阿爾的QwQ
06.jpg
(↑也因此將米英湊齊,我圓滿哩>\\\\<)
● 感謝夜止桑的明信片~~天啊,收了好多禮物真不好意思
 (←但這人根本沒客氣)
● 星ㄝ辛苦了<(_ _)> K島本下次請借我們拜讀!
● 小石偷襲我肚子啦QwQ!
「對了,還有有樂貓!0w0」「有樂貓在那(指)」「咦?(貓本尊疑惑)」 By 領本小插曲
● 鬱離桑刻的小印章太可愛啦~* 感謝鬱離讓我提前蓋印>w<//
07.jpg
(↑把實體圖放上來,超可愛的對吧~*)
● 事後才發現,原來我馴龍本沒預訂成功><||| (痛哭流涕)
● CCC4這次也很棒呦~還好第二天有順利拿到

至此謝謝所有包容我、幫忙我,還有一起同樂的夥伴!
幸福的本子心得還有炫耀下次再補!

-----

-8/15-
相機拿回來哩,補上照片>w<//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