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進度:58%(17/29)

對不起,因為每本都想推薦,所以我會努力填坑的・゚(ノд`゚)
不過小說本可能會推遲很久,躺在家裡等著我去看的小說,快疊得跟我大腿一樣高了
所以我應該會先解決漫畫,嗯......本子看不完的感覺幸福(*´∀`) (喂)

-----

*綜合向*
00.jpg

《CCC創作集4-異人的足跡》
內容非常精彩豐富的CCC創作集,集合了台灣的創作作者一同推廣漫畫產業!
本次的主題是關於古早時期台灣的各種考究,充滿了濃厚的古早味~
這本書是免費索取的喔~各位有興趣可以前往
這裡查看各種相關索取辦法
另外目前第一集與第二集的部份,也做成了電子檔可以在網站中詳閱喔^^


《Ouroboros!》
鋼鍊的人造人主題四格本~很有趣呢*
你所不知道的人造人一家秘密大剖析!
普萊德真是辛苦的哥哥......(′.ω.`)

鋼鍊這部讓人懷念的作品,現在終於完結哩
等到台版最後一集出來後,我就能收齊全套了,好期待!!
(到時一定要從頭到尾再回顧一次ww)


《於是在季節流轉的詩篇裡你悄然到來》
星座彼氏的衍生本,這系列的遊戲,可以攻略十二星座的男人
分成春夏秋冬四個系列,每次三個角色,每個角色背後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
這本刊物將女主角從入學到與這些人相遇,所經歷的故事互相串連
在季節流轉之中,將那些深刻感動美好回憶的事物,全部收納珍藏
應該是玩過遊戲後,會讓人很有同感且溫暖的故事
如果跟我一樣很喜歡星彼的話,這本書大推薦喔~*


《咖啡上的秘密-下》

《100%夏色》


-----

*APH-綜合向*
01.jpg

《VIVA LA FIFA》
良子的閃亮亮FIFA,封面那金色閃卡材質,快可以亮到當鏡子來照了~*
遇到光線時,就會折射出超刺眼的光芒呢,超酷的!!!(*゚∀゚*)
這是個不懂世界盃足球賽也可以輕鬆閱讀,懂了更能感同深受的歡樂爆笑本
其中還有各種足球歷史相關的貼心附註,大家一起來瞭解世界盃吧www


《Viva la FIFA!!》
草肅的FIFA本,裡面充滿了對芋兄弟的愛(明顯私心非常偏重XD)
幾經激烈競爭過後的世界盃,有興奮勝利的同時,也有人正淌著悔恨淚水
與其他世足本比起來,更著重於大家賽後的心情,而非賽時的盛況
算是作者對這場世足賽的心得,然後......
阿爾弗雷德被打錯成阿爾馮斯啦XDDDDDDD ←角色跑錯棚囉
(原本以為是隱藏笑點,結果作者也自首哩~)



《Axis Power RAGNAROK ★ APR 3》
繼APR1與APR2的第三彈,APH結合RO的輕鬆向漫畫本!
雖然是參照RO的職業,但在服裝上作者還會再加入一些國家特色的設計
非常有特色而且可愛喔,我最喜歡這種假想RPG的設定了=\\\\=
看看國家們如果在RO裡遊玩會是什麼模樣,也引起了我以前常玩RO的回憶
這次還加入了APR Grils的模擬情境,如果女國家們來玩RO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貧乳英國超萌哈啊哈啊──(自重)  



《就說了,不要在這裡(ry》
典芬、典芬──!!!喜歡典芬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
延續作者在Blog上發佈的短漫,芬在與瑞先生吵架之後,一氣之下住進了愛沙家
酒鬼芬的模樣意外的...豪邁?還給愛沙添了不少的麻煩www
而因芬離開所以陰暗化的瑞先生,垂頭丧氣的模樣著實可憐QQ
為了拯救瑞先生的小西蘭,只好急忙的跑去搬救兵啦!
最後的結局會是如何呢?先留一手。總之是個非常符合書名的Happy End(?)
我好喜歡這次的劇情,起承轉合實在太棒囉!(*゚∀゚*)


《今夜,枕著你的愛睡去》
全員全彩四格漫,CP有但很清淡
是個圍繞著青春、夏日、海邊的歡樂故事(劇情上可連貫)
有關於眾人該怎麼度過暑假的時況,以四格漫方式逐一展開
因為阿爾不理他而非常悲傷的眉毛會長,本田為了讓會長打起精神(才能給他經費)
所以給了會長一個好建議,一起找大家去海邊遊玩──
另一方面,親分找子分去看蕃茄展,但被拒絕了而感到有點難過──
妹妹與姐姐這次暑假竟然相約去旅行了?獨自留下來的露西亞該怎麼渡過呢?
諸如此類的愉快夏季物語,可愛又治癒的推薦給各位



《混亂大戰II 世界的夏令營》
世界的夏令營開始囉──漆彈野炊試膽什麼的真是最棒了!!!
想想以前參加過夏令營的種種時光......
要被各種遊戲關卡整,要在各個用餐時間被刁難
但在營火晚會真相大白後,又是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這本混亂大戰II簡直點出了夏令營的種種精髓
作者與我的活動魂起共鳴啦!(´∀`)
上次的以冰之名是瓦修擔當主持人,這次夏令營由HERO擔當總召
第二集的精彩度絕對不輸第一集,用力的推薦給大家!!

(作者如果有第三集的話,我也會相當期待的=\\\\=)


《救救我,不列顛天使!》

《A Lopsided View》


《the LOVE Bug.》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到來了,惡友三人開始拼比誰收到的巧克力最多的勝負賽!
鏘─鏘──!!鞋櫃一開,答案揭曉──阿普是最不憫的輸家( 艸)
不過有拿到阿西本命巧克力的阿普,也已經很幸福了啦ww
面對阿西最真摯的告白,讓即將要離去的阿普更加捨不得離開......
但是離別後,等待他們的一定會是相聚。

──幸福到讓人甜膩死的故事。 (獨普砂糖推薦>\\\\<)



《MATOME》

《Big hamburger》

《四季戀物語》


(照片漏了Cent ans de solitude,要重照QQ")

-----

*APH-米英向*
02.jpg

Pansy 三色堇

《你的謊言》

《Waka Waka Your Time To Shine》

《Shall We Dance?》


《小王子》
是以世界名著《小王子》作衍生的APH全彩繪本
以小王子所經歷經典場面,代入人物後做些許的修改與呈現
是可以淡淡輕鬆閱讀的小品=w=



《Scarborough Fair》
蘇~哥~哥~~~~\^q^/
P站蘇哥設定企劃開始後,各家作者便展開了一連串對亞瑟哥哥-蘇格蘭的妄想
紅髮綠瞳,對亞瑟很壞,常對亞瑟拳打腳踢,但其實心裡還是很在意自己的弟弟
基本上的設定都大同小異,邪魅的蘇哥哥真是又壞又讓人愛
熊果素社團的這本蘇哥+米英本(漫畫+小說雙作者合本)
也是展現了滿滿關於蘇哥的霸氣,那對一切都瞭如指掌的態度
還有我想對自己弟弟怎樣就怎樣的壞心
看似反派角色但又透露著一股別有其用意的思考存在
在亞瑟心中,因為佔了很大的份量(對親情的渴求)
所以對阿爾而言,無疑是最難跨越的障礙
喜歡蘇哥設定的朋友,這本很棒捏>\\\\<



《初戀》
初戀的感覺......真是...煩死人啦!!!!XDDDDDDDD
僅以此句為我笑到抽筋的五臟六腑發表感想。



《Dear Alfred》
亞瑟決定要跟阿爾弗雷德分手,結束這段荒謬不帶愛(單方面)的情侶關係。
亞瑟認真思考自己是否真的愛著阿爾弗雷德,不然為何分手對他毫無影響可言?
另一方面與亞瑟分手後的阿爾弗雷德,積極的想挽回這段感情,用盡各種手段。
阿爾弗雷德竭盡全力要亞瑟(再次?)愛上他,亞瑟則是恨不得擺脫阿爾弗雷德的糾纏
一段「我才不要跟你分手!」「煩死人了你快離我遠遠的」的愛情角力賽
過程精彩無比、非常爆笑,阿爾好像有點不憫,讓我有點心疼,可是又讓我有點開心(欸?)
HANE桑的這本故事,真是棒到極點啦>\\\\< (一邊看一邊被滿滿的米英能量推著打滾)
推薦指數:★★★★★



《Angel's Tale》
喪失記憶的不列天,被大學生阿爾弗雷德投販賣機時所撿到
(系統通知:恭喜你獲得來自天界空白可調教的天使一隻。)
阿爾對天使展開了一連串的實驗與飛行還有人間知識教學
天使也因想回到他的天堂,乖乖成為阿爾租屋處的住客
灑滿狗血與眼淚還有令人驚訝原來天使也是可以這麼工口的故事
不公開加筆部份收錄了天使們在天界的過去、天使的冒險
故事結局後他們的發展等篇章,特典是不列天使用說明書\0w0/



《有樂貓》
從亞瑟與阿爾飼養了一隻名為有樂貓的長毛貓開始
以第三人稱視角以及貓視角去呈現各種米英日常的甜蜜短篇
是本超級可愛而且治癒的貓物語~*(有樂貓我好羨慕你ww)
很多篇章後面還附贈了可愛的事件插圖
另外閱讀時,建議的配備是防閃光超黑墨鏡一付!(米英超閃意味)



《不單純誤會》
佛心來的超厚無料配布,有關於米英學園設定的試閱(尚未完成意味)
故事裡,阿爾對亞瑟的惡作劇真是過份極啦~讓我這米廚都想掐死他^^
阿爾被揍斷鼻樑後的後續發展有更新一些在作者的blog上

衷心期待它完成的一天......=w=



-----


能晒本的空間變小了,所以沒辦法一起入鏡......
這次照類別分開照了,也打算分批來寫私心感想
米英是壓軸

*9/01更新*
如果我一天為一本寫感想,現在早該寫完了OTL
唔啊啊啊──絕對要趕在9/3拼完啊QAQ!!
(夏comi的書也快來了!)

*9/04更新*
還是來不及了...夏comi的書已經來了( 艸)
看著這58%的進度真令人感到絕望......
然後我有預感我目前對於夏comi破表的愛
大概會搶先寫完夏comi的感想吧
心得這種東西果然是要憑著一股衝勁不能拖稿啊QQ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