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嫁.png
來自Pixiv上的一個企劃:
【八個以上請當我的朋友!】

八個以上請跟我結(ry

-----

看到
露的網誌在做心愛嫁們的回顧,讓我忍不住學著來做啦XD
對於畫圖的部份,我也是相當苦手吶,所以一樣用官方圖來代替繪作了 

在挑選這Top10的時候,因為我心目中的嫁們早就超越這數字
於是他們在我腦袋裡打了一架才登上這幾個欄位,其中有新歡也有舊愛
舊愛會因為小時回憶的萃釀,變得更加甘醇
所以佔的比例相當高呢0w0+

即使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一樣愛你們>\\\\<
嗯嘛~~
(喂喂喂......)
 

差不多不再廢話,直接公佈答案了吧!^q^

我的嫁解答.jpg
遊戲系列:夢幻奇緣、空之軌跡、星座彼氏Starry☆Sky
小說系列:今日魔系列、符文之子、勇者物語(原作:宮部美幸)
漫畫系列:封神演義、最遊記、鋼之練金術師、義呆利Axis Powers

符文之子雖然是玩過天翼之後才開始接觸的小說,可是卻是小說讓我深深愛上這個角色
勇者物語也是因為接觸了電影版後得知有原著小說,而跑去研究的
不過不管是小說還是電影我都一樣喜愛(雖然我愛的他在小說裡...嗚嗚嗚......QQ") 

我的嫁們跨足了各種領域,而且所屬的類型很廣沒有個標準
所以如果有人認識八個以上的話,那絕對是不簡單的!!
請馬上簽我的月曆(ry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