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1.png
↑本次戰利品~*
因為這次可以悠哉逛攤,所以買回來的刊物我都愛死了!!XD
特別是《櫻梅桃李‧貳》這次讓人大開眼界,比壹還要更棒更好更進步!
以下開始各戰利品的心得報告>w<//

-----

※ 這次都是很單純的感想敘述,不會細談到刊物內容,敬請見諒<(_ _)>
※ 但如果對哪本特別有興趣,可以跟我說喔


-----

sshot-6.png

《菊花梅花幾月開》
菊家與梅家合作的菊灣合本,我買的是梅家版
現場也有菊家版販售喔(在K島看到有人二種版本都支持ww)
整體而言是對菊灣非常有愛的一本合本

購買時,梅家版在PF13 Day1的時候,因為一些問題比較晚送到
約莫下午一點多的時間才能領本,所以中途有些小插曲
我逛過去看到他們延遲領本的訊息,正準備離開晚點再來買
當時剛好有人要買菊家版,而攤位上是一位菊家人
攤位人員很擔心對方買錯,用英文極力解釋菊家版與梅家版的不同
以及梅家版晚一點才會送到的訊息(他英文說得很棒耶XD)
那時真有一種...”揪甘心捏~”的溫暖滿溢著心靈^^~


《櫻梅桃李‧貳》
在此先說聲對不起,我一直以為櫻梅桃李會是以亞細亞為中心的合本
但其實應該是以“APH”為中心的合本,所以整個世界都在創作範圍之中
裡頭會出現的CP是混雜的, 適合什麼CP都能接受的朋友

這本貳的內容,比去年的壹比起來實在大有進步
進步到讓我嚇了一跳XD (內容出乎意料的好)
我喜歡的幾位作者畫的部份,更是萌到讓人說不出話
哈啊哈啊──貓咪實在太讚了啊!!!(完全被米英能量治癒) 



sshot-7.png 

《Now Loading...》
是RPG,是超標準的RPG!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RPG中毒者
所以對相關類型的題材特別有共鳴
一起在遊戲裡練功解任務,不知不覺就感情Up
米英就算是在遊戲裡,也要閃死大家就對了!(姆指)

另外我想對插花的鳩理子桑說:
「觸手好棒!!!你完成了我的心願!!!」(被揍)



《BEIEI》
米英的全彩閃光雜誌,是Love Love的粉紅色系
光從封面的確就感受到了滿滿的幸福(太可愛哩!)
內容也……超棒的啊!!!!
裡面的米英能量可以讓人一看再看
看完每天奔跑三圈操場連續維持一個月!(還可以減肥真是一舉數得)
你們可以繼續幸福一輩子沒有關係的!!
另外好期待12月的冬季號(不會出)



 
sshot-2.png

《Ys vs. Sora no Kiseki Alternative Fan Book》
簡稱伊蘇空軌本,充滿玩過遊戲就會懂的梗(也推薦玩過才看,免得被捏它XD)
以四格漫與小短篇來呈現的各作品角色大亂鬥
另外偷推前先日子,被我推入空軌坑的阿露
所寫的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遊玩介紹\^q^/
大家一起來入坑吧哈哈哈──(被拖走)



《何日君再來》
原本以為《兵齊步》結束之後,御村了的當兵故事就要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個……教召?
總之只要是御村出的四格漫系列,都還蠻有梗的
在長久的支持之下,這次也沒錯過
是品質保證的爆笑軍旅生活呦XD



sshot-8.png

《HelloHelloHalloween!》
「不給糖,就搗蛋。」
阿爾與亞瑟愛的結晶(?)們,一起前往各家惡作劇囉
溫馨可愛的子米子英萬聖節大冒險,超治癒~~
是蠻有趣的四格劇場0w0/


《Er und seine Romanze.》
獨普的羅曼史?
喔──雖然這要求好像高了點,不過超萌的!!!
這次一樣Love到會閃死大家的東西兄弟,哈啊哈啊哈啊──


sshot-3.png

《獨普羊卡套+悠遊卡貼》
Ru太太製作的獨普卡貼>w<
超──萌的啊啊啊啊啊────(用力翻滾)
那粉嫩可愛的Pink色,與那讓人想一口咬下去的獨普羊
拿著這卡套都要萌到睡不著啦www
香腸與小雞在夢中飄咪~*

-----

另外PF13二日當天回來,也有一些參加心得打在噗浪上了
我想依最近的遊戲病發作(Mabinogi進行式)
應該是沒時間整理^q^||

所以就設直連噗浪的超連結吧!!

◎ PF13 Day1 歸來感想(含與大學友人的聚會)
◎ 電影:《童眼》3D版感想

◎PF13 Day2 歸來感想(是紅色三倍速的夏亞大人!?)

以上是這次PF13的參加心得<(_ _)>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