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在此恭賀:
  璃紗娘娘二十歲生日快樂!!

接下來要為11/14的壽星整人計劃,揭開真相啦=w=
感謝超配合我們整人計劃的奧勒岡!!

-----

【餐廳的資訊】

Oregano 奧瑞岡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96號
電話:02-27542324
網誌:
http://oregano.pixnet.net/blog

這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喔!
窗明几淨、氣氛良好,各式的義式料理與特調飲品也很好吃
當月壽星有蠟燭服務,當日壽星則再追加贈送一塊提拉米蘇!
除此之外,如果定期追蹤這家餐廳的blog
會發現他們時常推出許多好玩有趣的活動
也多虧這家店的大力配合,使我們慶祝計劃一舉成功!\^q^/

實在太感謝啦!!

在感謝同時,也要為當天所策劃的內容來個大解密
我也要來“真相大白”一下囉XD

-----

【真相大白】

以下摘自噗浪: 

 → 璃紗生日慶祝計劃,始動日:10/22 ← 
sshot-2.png
在此期間,我們展開餐廳選擇的討論
經過了約一個禮拜後……

 → 璃紗生日慶祝計劃,確認執行日:10/27 ← 
sshot-1.png
普通的聚餐計劃,因為某人和十四的鬼點子
變成了『哎呀好巧喔,璃紗踏上拾獲好友的聚餐之旅』(暫名)

*工作分配表*
主角:璃紗(壽星)
策劃:NL、14、阿季
約人:露、瑾
協助計劃參與:阿蘭、LA


具體的整人實現方法還在研討,先把主角璃紗約到手再說吧
於是……

 → 參與人數確定,準備約主角:11/01 ← 
sshot-3.png  
當下決定好後,就抓了露一起敲璃的MSN
在我丟出了知味坊的網址的時候,萬萬想不到發生了一件事……

 → 計劃生變,只好臨機應變:11/02 ← 
sshot-4.png  
sshot-5.png
整人的計劃還在繼續著,之中也有MSN會客室的討論
一步一步將計劃籌備得更周詳,越來越期待11/14日的到來^q^

阿露也寫了執行計劃的自白書(上)呢~

在11/13這天,我與阿季相約好時間進行餐廳探勘
除了先去記錄菜單,先行讓大家點菜以外
也順便請店員們配合我們明天的計劃>w<+

sshot-6.png
↑預訂當天要藉上廁所的名義,將這個交給店員!

sshot-7.png
↑也為了遲些才會進餐廳的執行人員們,先行向餐廳點餐。

到了執行計劃那天,所有人提早二小時先行集合在星巴克進行最後確認!

然後……後續待補。

等待開啟的傳送門:★ Happy Birthday, Dear Lisa ★ -after-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lcifer
  • 騎車攔我是安怎XDDDD
    弄個不好我豈不是會被LA撞飛.

    還有必殺技
    ......你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來整我呢

    不管如何,衷心感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