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hot-2.png
2010/12/26 (日),因為一些意外,我與友人們的花博行程變成了這家人氣名店:咖啡弄
於是因為友人相機沒電緣故,只留下這唯一的食物存影(它是美麗又美味的法式草莓千層塔)
其它的食物則都很快進了我們的肚子裡,只能口頭描述的情況下
開始這篇只有文字的食記:

※ 本篇照片皆由璃紗醬提供。

對不起,下次我會記得帶相機啦( 艸)

* * *

從花博→咖啡弄,是一個晚上所決定好的事
原因在於老天爺實在天氣不怎麼賞臉(週末低溫冷颼颼)
加上我親戚的聖誕節突襲,瞬間就擊倒了那搖搖欲墜的花博行

於是露花了一晚找到了這家替代方案(其實只是因為要交換卡片而拼命想聚會XD)

講實在的...沒訂位就只是想開店一探究竟的我們,真是想得太甜啦www
十一點半到達2F店門口的時候,竟然已經開始排起為數不小的隊伍(店家十二點開店)

sshot-1.png
這地方,還真不容小覷。

* * *

等到開店的時候,前面進去大約二十位有先行訂位的客人
輪到我們時,後面還排著隊的客人還尚未看見最後尾( 艸)

經過一番苦惱,大家決定除了飲料以外,全部所點混著吃
於是產生以下菜單:

【法式草莓千層塔】、【鮮果冰淇淋鬆餅】、
【BBQ豬排三明治】、【燻雞肉三明治】、【芥末培根起士三明治】


五個人一起分著吃這些...還蠻撐的啊~~
也算是很剛好都能享受到的量(感謝在場N.L是真男人)

在等餐其間,大家打著DIVA 2 (咦?)以及交換卡片羞恥Play對方ww

sshot-3.png
阿季很強大的卡片牆,真是美妙的背景XD

至於非常專注致力於DIVA2的友人們(只有我置身事外的打著阿季萌夯紀錄)
那努力攻略歌曲的姿態,由我們自行私下分享就好=w=

* * *

【維也納咖啡】
sshot-4.png
N.L所點的維也納咖啡,旁邊還附上二顆很濃郁的黑巧克力
咖啡上方擠滿了誘人的鮮奶油,光從照片就可以看出其美味程度

【法式奶茶】
sshot-5.png
我所點的法式奶茶,上頭也被綿密的奶泡所包圍,口感相當細緻
那特殊造型的杯子握起來很有趣,奶泡沿著杯口弧度緊緊攀附

【蘋果檸香茶】
sshot-6.png
璃紗所點的蘋果檸香茶,杯中有整齊的蘋果切片在茶中載浮載沉
茶可回沖,看起來也相當好喝的模樣

【抹茶牛奶冰沙】
sshot-7.png
阿季所點的...慢著,這太犯規了啦!!!Q_Q"
我超喜歡的抹茶牛奶,而且上面還有冰淇淋!!
阿季我嫉妒你(?)

然後璃紗相機就在我們第一道甜點上完、照完之後,正式宣告沒電陣亡
那道甜點就是我開頭所貼的那一張,這邊再來個側面圖(欸?)

【法式草莓千層塔】
sshot-8.png
酥脆的千層派加上草莓與卡士達奶油的結合,豐富了那多層次的美味
下方巧克力醬與檸檬醬單單只是裝飾,但也展現了法式甜點的奢華

(從這之後的四道料理只有文字敘述)

【燻雞肉三明治】
光一份就可以撐死一個人的量,旁邊還附上一球雞蛋沙拉
很美味的燻雞肉,分食到八分之一塊的我,感到了幸福ww (喜歡雞肉)


【鮮果冰淇淋鬆餅】
芒果冰淇淋與大量的水果和鮮奶油,搭上蓬鬆柔軟非常好吃的鬆餅!!
那鬆餅的蓬鬆度還帶有一點彈性,口感棒極了!!(鬆餅非常推薦)

 
【BBQ豬排三明治】
厚實有料的BBQ豬排,咬下去那瞬間也是難以言喻的美味
也是所有鄉民版友們所極力推薦的No.1三明治
費時20分鐘,但美味值得等待


【芥末培根起士三明治】
由於先前的豬排三明治太過出色,導致這道後上的三明治稍嫌遜色了一點
但黃芥末搭上培根與起士原本就是很棒的味道,是美味的定番
與豬排三明治一樣需要等待,可以試看看

* * *

這區塊決定留給其他把當天記事描述得更棒的朋友XD (Link意味)
我當天腦袋大概因為親戚記不下太多東西,所以只能形容的哩哩落落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