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b334b4bc84b05f822a3cd4598eaca3ef.jpg
Love米~Love米~~多麼讓我這米廚心動的米Only
想想Only裡滿滿的都是阿咩哩卡~~我就多麼恨不得立馬飛到日本去!!
在找尋代購路上佈滿荊棘,最後快要絕望只能衝書店的時候......
我一定要感謝在這緊要關頭的時刻,CUBIC大被Only裡的米英刊物給萌到啦!!!

也感謝愛著C大的千米大願意幫忙跑場
這份滿溢的感動與感謝...實在無以回報QAQ!!

哈啊哈啊...多麼美好的活動,只要有美國在的地方就有英國在哪裡潛伏著
花心如我,不管是米英還是英米,只要這兩個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逆可意味)
仔細一看的話,其實這次我還買了不少R-18的刊物呢......
我心中的淑女大概在沸騰^q^

總之,來心得報告囉!

-----

捏它有,R-18有,請未成年的孩子關掉視窗。
※ 報告順序由左至右,從上到下,最左下角那個是傳單。
※ 感想與描述皆為我個人的主觀看法,若要作為買本依據,請仔細斟酌。
※ CP:米英、英米、法米,有雷請慎行,也會在報告時標注<(_ _)>

-----

《MAGIC MACHINE》米英 作者:一時
美國 side,一段獨自面對自身心魔(隱藏在心中不願面對的事物)的內心戲
也間接顯示一直以來美國都將那些事物壓抑在心中
才會迎來被自己內心所拷問的這一刻
拷問自己的是英國,讓自己獲得希望的也是英國,可以依靠的是英國
因為自己最重視的果然還是...英國。
非常棒的一本米英本..!!


《Love You》米英‧R-18 作者:うさみ
阿爾竟然把亞瑟的●●給刮掉了...混帳!!( 艸)
阿爾鬼畜度MAX的米英本...-w-


《やめて!よして!アメリカ君》米英‧R-18 作者:淡輪&一時
超級美味的R-18,除此以外無可奉告(淦)

《あいあむにゃんばわん!》米英 作者:一式アキラ(首)
米喵英喵一出手,主人們都只有不憫的份w
再度惡意賣萌的米英喵,這次因為放閃光讓主人們非常困擾
可愛斃了的米英喵本~


《Present》英米‧R-18 作者:紫
雖然阿咩哩卡穿妹斗裝有點雄壯威武
不過我有點能瞭解主僕Play的美好了(欸!?)
哭泣哀求主人饒恕的妹斗超萌的不是嗎!?(某瑾已經歪斜到異世界去了)


《ヒーロー戦線異常あり》英米‧R-18 作者:蝶子
觸─手─超─棒──!!!!!
竟然是RPG設定定番的觸手怪物,這簡直太美好了!!
觸手超讚!!阿咩哩卡激萌的啊!!!!
被觸手一邊這樣、那樣的同時,英國還在一旁睜睜的看著
萌力程度可以讓人翻滾個一百圈都沒有問題!!
後面收錄了先前英米copy本的內容
因為年份關係,可以看出蝶子老師畫風的變化差異
阿咩哩卡好像越畫越...可愛了?


《ここは少し狭いのそ。》米英‧R-18 作者:蝶子
如同刊名,在狹窄的地方的Play...就是櫃子裡了!
真是萌萌ww


《俺の弟が2人に增えるわけがない!》米英 作者:潤一郎
子米因為流星實現他的願望,掉到現在美國與英國LoveLove的所在啦^q^
米英LoveLove到一半被打擾真是淒慘,子米對大人世界的一知半解真是讓人害羞w
是個溫馨愉快又讓人感動的小故事


《かわいくなく育つたよ!》法米 作者:岩城そよご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特別是像子米這一類純粹的寶石......
不過既然被英國汙染了,那就只好慢慢硬食囉(?)
法叔加油!XD"


《童貞よ大志を抱け!!》米英‧R-18 作者:えぷ子
R-18什麼的...一切都只是19歲少年的妄想!
現實永遠是殘酷的啊哈哈哈──
阿爾不憫本。


-----

R-18部份描述得有點少...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冬comi與亞瑟茶2的草稿們在瑾的背後表示,它們非常火......(被插隊意味)
CWT26草稿和CWT27草稿則淡然一笑:「唉呦,早看開了啦~」
CWT25蹲在角落默默不出聲......。

瑾:「對不起,我果然沒有做好填坑的覺悟囧>」(填坑進度依然緩慢)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okoruchan
  • 很好奇法國哥哥怎麼吃的下美國這大個子(誤)雖然在美國減肥篇中,法國哥哥曾經傳授一些不益於教育而無法播出的內容就是了(噗)
    內容詳細希望(又誤)

    話說我也有寫(大概算特別題材的)米英故事,其他就幾乎都是法貞和法國中心了(美國也有戲份就是了),不嫌棄的話可以看看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