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 seiyuu板,在網誌上做個備份XD)
聽完小西talk show後,我整個人飄飄然到現在還無法平復(///′Д`)ハァハァ
可以很近的距離看小西爽爽的,可以超清楚聽到小西的聲音也爽爽的
可以被小西欽點......嗚哇嗚哇嗚哇嗚哇──(腦袋顯示為一片空白)

從早上十點半坐在舞台區等到下午一點雖然有點眼神死
不過聽到小西一來精神馬上就跟著來了啊!!
(但主持人說的五分鐘後開始活動漫長的不像只有五分鐘...)

talk內容稍微整理一下好了(記得混混亂亂真是抱歉>< 有錯請幫我補完)


【進場】
小西先生的進場,伴隨著掌聲與尖叫,以及あにき的吶喊
(坐我附近有位熱血的卡米那Fans,手裡還拿著卡米那大哥的盒裝模型揮舞著!)
很帥氣的入場了,並簡單的與大家問好與自我介紹

小西左手邊是負責提問的林先生,右手邊是負責翻譯的姐姐
一開始的時候林先生有請小西入座,不過小西表示不用坐也沒關係
便順手把椅子拿到後面去,很多人大喊かっこいい(好帥~~)
小西表示不解,又重覆做了一次把椅子搬移的動作(別這麼可愛啦XDDD)

今天由於時間緊迫,與大家寒暄的時間不多,馬上進入提問重點

【第一次配音的經驗】
提到了一部機器人(具體不太記得了)與魔法戰士李維這部作品
然後這部份我其實記不得了......(被揍)

【天元突破】
說到天元突破,男士們都特別興奮,在一片あにき的呼喊中
小西看向了舞台區附近大概聯成電腦那方向,有一位西蒙的COSER
很即興來了一段與西蒙對話的大哥台詞,惹得大家超high!
不過又很感慨的說了「但西蒙穿上那件衣服的時候,卡米那已經不在了呢。」
類似這種內容的對話,真是有點淡淡的無奈XD"

【鬼眼狂刀】
對不起我看的作品不多,對這部不熟<囧>
不過主角好像是一個擁有雙重靈魂的人,小西同時要配這兩種人
被問到會不會感覺很難配?小西表示因為這兩人反差還蠻大的
所以飾演起來很好分辨,並現場來了一段。(小西真的好厲害啊>w<)

【金色琴弦】
問了王崎信武與如月律這兩個角色配音的感想
小西表示這兩個角色配起來頗有難度
因為王崎學長既純真又菩薩心腸,而他已經是個汙穢的大人了

而文藝系的如月學長,與他這種體育系型的反差很大
若是用熱血的方式去詮釋就糟糕啦XD

然後舞台區中間剛好有一團是金弦團,裡面有如月學長在
如月學長被請起立後,小西對著他說著「一起往全國大賽前進吧!」

【有關大哥的議題】
提到MF奧茲馬‧李,因為與天元的卡米那都是大哥型的角色
1.這兩者之間的差別是什麼?
「一個還活著一個掛了。」←XDDDDDD

2.會覺得自己配過的大哥角色中比較喜歡哪個當自己哥哥?
聖鬥士星矢裡的一輝,要是能有這樣的哥哥就好了
要是自己在台灣迷路了,一輝就會乘著鳳凰說著我在這裡之類很可靠的話
(林先生吐嘈:但是一輝把瞬打得很慘不是嗎...?)
那是愛的教鞭啊!(咦?)

3.自己的個性比較像哪個?
這個我忘了QAQ"

4.比較不喜歡哪個?
硬要提的話,今日魔裡的涉谷勝利(不過很強調也不是真的不喜歡他)

【雖然小西聲線較MAN,有沒有考慮配一些正太或偽娘的角色?】
就算說了想要配公司也不會答應啊(被公司方否決了XD)
不過順便打了一下最近要出的偽娘廣播劇廣告(小西配了偽娘公司的主管)

【義呆利】
一提到義呆利,小西立刻轉成美國的聲線與大家對話啦!!
不過除了美國以外,小西轉頭看向了我:カナダだよ:)


  カナダだよ──
 
       だよ──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我自從知道小西克幸要來台的那一刻
就不小心發願(?)要為了小西來的那天COS加拿大啊>\\\\\<
雖然是個有點透明很難有存在感的角色可是加拿大超可愛的啊!!!
接受欽點站起來的時候,小西對著我說了一聲「だれ?」
雖然回答了「カナダだよ」可是被現場大家興奮的聲音蓋過去啦XDDD
所以小西又再看著我問了一次「あなただれ?」的時候
接下來就一併加上「カナダだよ」的回答了,天啊──真圓滿!!!

【小西生日】
由於小西生日在4/21,所以林先生特別提了這一點
讓大家祝賀小西生日快樂!XD
小西連道了好幾聲感謝(還有中文的“謝謝”)
並一邊說明了4/21那天他幫一家遊戲公司配音,被祝賀的事情
用手比了一個很大的蛋糕,然後他拿了一塊便當盒大小的蛋糕回去吃
吃得有點痛苦XDDD

【雜談】
各位期待已久的世界一之類的作品
因為跨越的大人的界線所以沒辦法說
後來延續那些跨越18歲的話題
要踩在林先生屍體過去之類的有趣發言
讓場內歡笑聲不間斷XD

有關春番的惡魔奶爸,據說因為是搞笑片
所以是在一片歡樂的環境中進行配音的
也順便提到了昨日逛便利商店中看到了第九集
但因為從中間買會很奇怪,所以當時要是有1~9集在架上
說不定會考慮買回去(?)

【日本賑災】
在尾聲的時候,小西提到了日本3/11日本大地震的事
台灣給予了很多援助,所以非常感謝台灣
日本也在努力的進行災後重建,希望大家之後能再度來日本玩
他與朋友也會有機會就來台灣
講到感謝之處,小西還深深的90度一鞠躬
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Q_Q"


我想我會一生難忘吧......
這麼開心的回憶還是第一次!!
都意猶未盡了怎麼辦呢?
只好繼續期待小西與小野阪倆人偕同而來的那一天!!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