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苦悲者,一之瀨時也同學。
嚴肅回...加上我愛時也真是愛到慘死,這教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截本回的圖還不小心截到134張(多到實在有點誇張,不過請放心不會全貼。)
接下來只好給各位看看我廚力爆發的本氣了!!!

當週有點LAG的實況噗滴家→

★順便來一下前情提要:
上一回HAYATO殿下的演唱會被那月同學搶走風采
又在始作俑者們大鬧完畢拍拍屁股準備回家的時候
春歌嬌喘一聲不小心倒在HAYATO殿下的懷裡
發現了HAYATO殿下與時也君竟然都姓一之瀨的秘密(廢話)
一之瀨同學,你本回退學旗插定了!!!

★ BELIEVE☆MY VOICE
開頭春歌所演奏的曲子,是遊戲中トキヤ線的主題曲
聽到春歌彈這首曲時真感到開心,遊戲裡的時也大推獎喔~*

由於我們天才(一天看樂譜就上手)春歌非常努力的練習音樂
在此時她已經是位學園作曲第一名的高手,讓小蘋果老師讚賞有佳
也讓全班同學刮目相看,朋友們紛紛表示欣慰

但即使她的音樂之路越來越平順,還是有一件一直掛心不下的事使她煩憂。

★ 想做的事和必須做的事一致時,就能聽到世界的聲音。
春歌當下就決定找時也同學問個明白,完全不需要猶豫

春歌:「我知道你就是HAYATO殿下本人了。」

時也:「知道又怎樣,想憑這點就立我旗嗎?
    我只要現在轉身離開就可以完美迴避了。」

春歌:「你真以為你SAFE了嗎?
    我會把退學旗根根都插進你肉做的心裡。」(馬麻..這春歌豪恐怖...)

不過超難攻略的時也,還是成功迴避來自春歌一次又一次的插旗攻擊
來一根就閃一根,來兩根就拔一雙,直到現在一根都還沒成功插進他的心裡 
就像攻略選項明明選得很完美,可是攻略角色反應一直不如預期
啊啊...此刻春歌的臉就是遊戲玩家的臉吧
但不用擔心,只是遇到了難纏角色,纏久了就會是妳的。
 
★ 龍也老師,鐵面無私
S班的班歌-無限のトリニティ響起,看來時也正在進行課程作業

BUT,講評時間來到,龍也老師很不留情面地
直接狂噹他歌曲裡並沒有心靈這件事

龍也:「這裡不是讓你學習正確唱歌的地方,既然講了不管多少遍你都聽不懂
    那就抱歉,要請你離開我們S班了。」 

時也被降級了。
  
★ 屋漏偏逢連夜雨( ′_>`)
經紀人:「拍謝啦,HAYATO,我這邊也有不好的消息。」

時也:「我都這麼慘了,還想要我怎樣啦。」

經紀人:「公司說你還是適合演藝咖,
     所以把你唱歌工作全部拔掉了。」

時也:「等等,那之前跟我說好的個人演唱會呢?」

經紀人:「那個啊...也沒有囉。」

時也:「公司怎麼可以這樣說話不算話!!!!!!!!!!!」

(歡迎來到現實社會──老闆說的話聽聽就好。)
    
★ 來自朋友的關心。
翔:「我覺得時也最近有點衰小。」

音也:「七月嘛...可能要去廟裡拜拜囉。」

那月:「那麼我也來幫忙。」
 
真斗:「不...你在上一回也是害他很衰小的罪魁禍首之一......」
 
但人衰的時候是任何衰事都擋不住的。
(特別是編劇要你衰你就得衰的時候。)
 
★ 來自學園長的情書
與你相約今晚午夜12點,不見不散 ♥ ♥ ♥
 
學園長:「我等你很久了,呵呵
 
NOOOOOOOOOOOOOOOOOOOO─────!!!!!!!!
 
那夜,學園裡響徹來自時也同學的悲鳴。

★ Feeling heart
於是在多重打擊後,絕望的時也君淋著絕望的雨來到絕望的湖邊......

人生苦短......

於是開始回憶...




這時候只好唱歌了。
\(′▽‵*)人( ̄︶ ̄*)人(*′▽‵)/

當時也唱出第一句歌詞我就哭了。

說好的每一話都有一首歌,十三話十三首新歌呢?・。゚(゚ノД‵゚)゚。・゜
(製作組表示:誰跟你說好是13首新歌了( ′_>`))

然後時也同學一唱歌還有打光效果,突然覺得好有喜感XDDDDD
     
★ 緊急介入──七海春歌來襲!!
 
春歌:「找到你了!」
                  媽媽她豪恐怖啊!!((((;゚Д゚)))

春歌同學,再度讓我見識到了她唱歌方面的五音不全( ′_>`)

春歌:「五音不全又怎樣,至少我可以作曲給別人唱。」
    
★ 那夜,我們再次於湖畔相遇。
時也:「又是妳...」

春歌:「你果然是HAYATO殿下,我就說我不會認錯。」
 
時也:「......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在這個湖畔呢。」
(什麼年代的開場白啊!!!)

春歌:「既然你已經是偶像了,為何又要來早乙女學園呢?」

時也:「因為我想唱歌。」  

春歌:「你...你剛唱不就挺好的?」

時也:「那是HAYATO的歌,不是我自己的歌。」(什麼中二發言啊!!!)

春歌:「那你...可能跟我很像呢......」
   
時也:「......請不要拿我跟妳相提並論好嗎。」(你們倆半斤八兩啦!!!)
 
結束了湖邊會談,接下來後台的對話可能如下:
時也:「看看我想唱個歌都得搞成這付德性,淋個全濕給觀眾殺必死
    前幾集演出MV的哪個需要搞到像我一樣慘?」
眾人:「你肯定被編劇討厭了。」(異口同聲)
  
★ 時也同學轉學來到A班的日子。
那天也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時也同學開始了降轉A班的生活。

真斗:「不過他不管到哪裡,都好像沒朋友。」

不要那麼直白的說出來啊...!!
   
★ 美好的南島夏令營
學園慣例的夏令營通知

小蘋果的魔法秀開始囉~*

來吧!!大家嚮往的南島合宿!!

斯巴拉西~~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在合宿時,就要開始決定畢業的搭擋囉!
 
捕獲獵物的時機來了!

我自己可以作曲作詞又可以唱歌,還需要找搭擋嗎?
 
這個學園雖然禁止戀愛,但每次都會製造讓學生們戀愛的時機呢...(?)
  
其實我早懷疑那個學園長是以退人學為樂
 
要小心不要落入學園長的陷阱才好
 
沒錯!!有了這個覺悟的同學們,一定能撐到畢業的!!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不要太小看學園長比較好喔~*
 
......怎樣都好啦。

我苦悲了這麼多集,看來下集還是要繼續演這種苦悲的角色......


下一集的うた☆プリ 08,也請繼續支持★
     
- - - END - - -

arrow
arrow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