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主役是愛島塞西爾←慢著,他誰?

歡迎收看うた☆プリ 08 Eternity Love 
陽光‧沙灘‧迪士尼(?)南島風情★夏令營特輯!

蔚藍的天空,碧藍的海水──
燦爛的陽光,與怡人的風──

細白的沙子在透明的海水下閃閃發光
在廣闊無際的大海裡盡情地衝浪
黃昏的晚景可以觀賞夕陽之美
夜晚的泳池也能像寶石一樣奪目耀眼

當然進入深夜後,更可以欣賞到滿天的繁星點點
夜空中的銀河,炫目地展現它的光華
您也可以於此處,迎接早晨的第一道曙光
 
美好的南島夏令營(<ゝω・)不來一次看看嗎?

本集噗浪實況滴家→ 

☆前情提要:
續上集,早乙女學園即將舉辦例行的南島夏令營
為了讓學園裡作曲與偶像志願學生,順利找到畢業搭檔媒合
培養學生間的良好情感也是必要的(當然戀愛禁止!!)
這集到了南島,也就是決定命運的時刻!
想要出道的夢想究竟會在這裡找到怎樣的答案呢?
  
「這裡可是被音樂之神穆思所眷顧的島嶼
 別想那麼多,盡情享受Enjoy就好了!」


學園長露出他肥滿的肚子如是說明著
今集的小蘋果老師還是一樣很萌~*

那麼本回摘錄,我們繼續看下去:

★ 涉谷友千香同學的情況
 
「春歌、春歌、我跟你講,我找到了!」
 
什麼?這麼快?才唱完OP,演到2:19分而已Σ( ̄□ ̄;)
而且那個人是誰?看都沒看過的矢島路人甲!?
我們學園什麼時候有這號人物了?

★ 神宮寺蓮同學的情況

「什麼?問我嗎?」

「那當然是……」

「嗯哼,超爽的!她們可是排隊等著我挑呢。」

「不過選擇太多真是有點困擾。」
(……誰來把這囂張的傢伙抬出去。)
    
★ 聖川真斗同學的情況

「如果是問我的話……」

「我已經決定好了,之後會跟她說。」
(這邊決定的也很快速呢……不過你這集戲份少得可憐。)
  
★ 一十木音也同學的情況

「咦?咦?問我嗎?那當然是!!」

(決定立馬衝去告白)啊啊──不過遇到本人好難開口~~~~
 
音也:「春歌,我、我、我我我……喜歡你………………………………………………的音樂。」

七海春歌表示無反應。
(音也同學……(拍拍肩膀))
   
★ 來栖翔同學的情況

「這還用說嗎?本大爺可是……」
 
★ 四之宮那月同學的情況

「果然料理還是手作的最好了!」(原、原來你吃自己料理不會有事?)


翔:「喂,那月,你決定了嗎?」

(吸嚕吸嚕吸嚕吸嚕)

那月:「翔醬你呢?」 翔:「明明我先問的!!」

那月:「已經有一位讓我感興趣的對象囉。」

(翔:難不成只剩我一個???)

★ 一之瀨時也同學的情況

該從哪邊玩起好呢……(專心看著導覽手冊)

……(盯)

咦?有視線?

……(期待的眼神)

(走掉) 
 
拔旗君真有你的XDDDD
 
 
★ 七海春歌同學的情況

(……只好憂鬱啦。)

夜半真是輾轉難眠Q____Q"

只好到外頭看看星空解解悶。


喵嗚~~(發綠光)
    
★ 愛島塞西爾同學的情況 ←等等,你到底是誰?

「喵~」
等等,這隻貓怎麼回事!?


等等,為什麼主人公會跑到這種森林裡!?


等等,為何島上會有這種遺跡!?


少女被吸引回頭。

看見了沒有頭的學姐。

呃不,是一名奇裝異服男子。

你好,我是亞古納帕雷斯國第一王子塞西爾。

帶妳到夢幻島去吧。

抓緊我的手,溫蒂。←錯棚啦~~~~~
 
讓我們手牽著手,

心連著心。   

去打倒大壞蛋虎克船長吧!

彼..彼得潘?......(′.ω.`) 
     
★ HAYATO殿下的情況

從前從前,有位青年因為事故住進了醫院。

他聽到窗外傳來彷彿洗滌心靈的歌聲。

是位可愛的小正太在唱歌。

因為住院實在悶到爆,(這是真的)
所以寂寞的青年也加入了正太的歌唱。(而且附加瞬間移動)

這首歌不但能洗滌心靈,也能洗腦人群。

然後那位小正太也變成HAYATO殿下的大粉絲了。
 
Σ( ̄□ ̄;)好可怕!!!!
    
★ 場外加映:

神宮寺蓮的殺必死。

「哎呀,輪到我了嗎?」

我從南島的空氣中感受到了妳就是我的命定之人。
(你回到學園吸不一樣的空氣會不會換一個對象啊...= =a)

下一週,うた☆プリ 09,請繼續收看喔!
 
★ 本回感想:
1. 音也好可憐。
2. ( ‵□′) < 那隻色貓!!!!!
3. 其實還有一個部份沒講到,春歌把上一集沒攻略完的時也同學
  在這集順利的給他攻略完成了,可喜可賀。
4. 奇異恩典的前奏我有一度聽成鐵達尼號的主題曲...
  對不起,奇異恩典,對不起,鐵達尼號...OTL
5. 音也真的好可憐......。
6. 說好的本集泳裝少得好可憐,希望下一集能多一點Q_Q"

- - - END - - -

arrow
arrow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