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是SHINING早乙女的回合...!?
集集超展開,每一回都是神回合,這麼歡樂的作品也只有歌王子才辦得到
繼上回,七海春歌煩惱著怎麼從六人之中選擇畢業演出的搭檔
現在,她會選誰呢?

本週噗浪實況滴家→
本集重點摘錄:

★ 觀眾沒時間看妳慢慢拖戲,期限就是明天快點選。

有六人選擇春歌的訊息已在學園裡被慢慢傳開,而春歌同樣也在煩惱著不知道該選誰
於是製作組開始播放回憶片段,奪走觀眾逐漸感到不耐煩的時間
等等,這樣是增加煩躁感吧?回憶給我自重啊!!!

蘋果老師出場拯救觀眾,並帶來對春歌的貼心小提醒(最後通諜)
「趕快選喔,明天畢業演出登記就要截止了。」
\蘋果老師/\蘋果老師/\蘋果老師/\中村悠一/\蘋果老師/\蘋果老師/ 讚!
水手服的蘋果老師還是一樣可愛,蘋果老師的性別就是蘋果!\(′▽‵*)/

★ 睡覺時間就是靈感來臨的時刻!

夜晚,少女陷入失眠的煩惱,連穆思女神都看不下去來點醒她
於是在胡思亂想的同時從回憶中靈光乍現,選組得到靈感了!

關心著春歌的小友,夜半被春歌振筆疾書的聲音吵醒
一直以來都在背後默默看著春歌的努力(詳見第二話)
小友辛苦了,妳真是再棒不過的朋友!!

究竟靈感女神給予春歌什麼樣的啟示呢?讓我們將時間轉到早晨。

★ 希望與絕望只有一線之隔。

隔天早晨,翔同學到信箱收信。

發現是春歌寫給他關於畢業演出,要選他當夥伴的信,他開心極了!!

他簡直欣喜若狂,盡情在走廊飛也似的奔走
身體好輕快,以這麼幸福的心情迎接早晨還是第一次
 
就算差點撞到那月,也已經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拍謝啦,看來這一場比賽是我贏了~」他開心地對那月如此炫耀著。

但是下一秒,那月同學的發話讓他錯鄂。
「看來我們要去同一個地方呢^^」

邀請函,並不只有一份。
sshot-26.jpg  
音也同學手中,還拿了三份。(咦???這又不是傳單拿越多越好XDDDD)

連花花大少也有份。

最後一之瀨時也同學,也加入了戰場。

★ 地球只有一個,但是春歌她愉快的夥伴卻有六個(!?)

原來大家通通被春歌叫來音樂教室了。

那月:「看來我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音也:「什麼?大家都選了春歌要作為畢業演出的搭檔嗎?」

音也:「話說時也你什麼時候瞞著我偷偷選了春歌!?」

時也:「我沒必要跟你講吧。」(音也被時也冷淡態度打擊)

翔:「所以這是叫我們直接在這裡來個生死決鬥
   活著走出教室就可以找春歌當畢業演出搭檔的意味嗎?」

蓮:「小不點的提議不錯,不如我們現在就開始吧?」

音也:「喂,真假?你們不會真的要開戰吧?」(那月同學表示準備好了。)

(時也同學表示準備好了。)

(真斗同學已磨拳擦掌。)

(春歌衝進來)
「別鬧了,我找你們不是要你們決鬥,是要你們組團!」

「我昨晚連團歌都寫好了,大家開始練習吧!」
(眾人:!!!!?)

偉哉,一晚就可以寫出六人團歌的天才作曲家--七海春歌。 

★ 決定事項以前也要先問問對方的意願喔。

各具特色,性格迴異的六人,究竟有沒有辦法組好一個團呢?

砲灰音也同學表示:「只要是春歌說的,我都願意。」
(時也同學快教他拔旗啊!!他身上插了滿滿的旗子,他完全不會拔旗技能!!( 艸))

翔表示:「我還以為妳只選我一個(明顯失落),但組團有歌唱的話我也OK啦......」

那月表示:「請讓我審慎考慮......」

真斗同學表示:「沒辦法即刻決定。」   

時也同學表示:「我拒絕。妳難道不知道在場的大家都只想獨佔妳,沒辦法接受Share這種事嗎?」

蓮同學表示:「雖然阿一的獨佔欲很強,不過這次我也同意他的說法。」
 
★ 學園長表示

「你們說的話我全聽到了!!!」
(音也:又是偷聽啊......)

蘋果老師:「小春對不起,因為太擔心妳會亂來,」

蘋果老師:「所以我跟學園長說了>w<」
春歌:「老師你......」

「YO!我聽說囉,妳想要組團是吧?不過在這個學園規矩就是規矩
 我就是所謂的規矩,想開六翼飛得比我還高也要經過我‧同‧意!

「不照著遊戲規則來玩,就通通讓你們喪失資格!!
 好了,你們解散解散吧。」

春歌感到難過。
 
     
★ 最珍貴就是那永不放棄的精神。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但如果我沒有夥伴,該怎麼開始?

音也:「春歌別怕,我永遠站在妳那一邊。」(音也媽幾天使1000%!!!)

那月、翔:「也別忘記我們啊!」

真斗:「妳,並不是孤獨的,我也決定來幫助妳完成夢想。」
    
★ 兩個男人的湖邊對話:

蓮:「阿一,對於這件事情你怎麼看?」

時也:「我已經習慣開憂鬱力場了,突然要我跟那麼多人一起組團一起HIGH,我有點怕怕。」

蓮:「去‧把‧你‧的‧中‧二‧病‧改‧掉。
(好像有點困難喔...而且時也就是因為中二才更加的萌www)
  
★ 讓你聽聽吧,我們的歌!

學園長,不要走!!要走之前聽完我們的歌再走!!

學園長:「Miss 七海,妳還沒有放棄嗎?」

蓮:「不聽可是會後悔的喔?學園長。」

春歌:「神宮寺跟一之瀨同學,你們也願意入團了嗎?(感動)

蓮:「學園長,有種就來聽看看我們的歌吧
   我不信你聽了我們的歌之後,還能像我手中的這朵花屹立不搖。」
(動畫中那朵花在那麼大的風下,真的不會動XDDDD ↑↑↑)

來吧 Let's song!
 
     
マジL☆VE1☆☆☆%

讓我們──

用這中毒率1000%的歌曲──

讓學園長爽‧到‧升‧天☆



讓我們今晚一起

學園長:「這...這首歌讓人聽再多也不厭倦,會讓人陷入無法跳出的無限迴圈啊!!!」

看來洗腦歌過後,學園長臣服於先輩☆全裸的威力之下
終於同意讓春歌他們組六人團參加畢業演出

於是ST☆RISH正式誕生囉!
   
★ 尾聲‧HAYATO你又要衰囉?

黃昏時分,HAYATO他帥帥的經紀人來做例行的行前提醒。

卻發現HAYATO毫無防備在準備室的沙發上小盹。

這張美顏睡姿HAYATO可以讓我吃下三碗飯!!^q^
呃...我是說,我好像又不小心把它截成PSP桌布(最近染上桌布病,此噗會隨時更新)

HAYATO手機響起,經紀人為了看HAYATO是不是偷交女朋友,而偷看他手機。

結果發現HAYATO的秘密情人竟然是...!!!!!!
原來你口味這麼重啊HAYATO.......(錯很大)

下週也請繼續收看,歌王子11集呦☆

★ 10話感想:
光看學園長被甩來擺去就足以讓人笑到崩壞,結果害我笑到腦袋空白沒有梗可以吐嘈XD
音也則是相當出乎我意料,原本在前半時還以為他又要繼續不憫下去
但到後半音也終於硬起來了,突然覺得他有點帥氣,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追這部作品追到現在,幾乎每回都可以見到超展開的發生
演到後來當然也不例外,只能感歎劇情啊劇情,我真是猜不透你~

原本預測為了劇情發展,春歌要開始準備讓那六隻組個團
大概演到結束把團組完鏘鏘好,最後唱個唱完收工
不過製作組顯然想讓劇情多演一點,組團什麼的真是浪費時間
「給你們一話時間去揪結去煩惱去說服學園長然後結束我要看ST☆RISH已經組好了。」
大概下了類似這樣的指令,一話結束還真的組完ST☆RISH還可以演個下集伏筆
有沒有那麼神速啊!!!\囧/ (尖叫)

後來在禮拜一的時候,與我的好朋友阿露子聊到這段:
「マジLOVE1000%這個歌名是學園長取的,讓人感到有點意外。」
「曲子還是春歌只花一個晚上就寫出來的呢,她真是天才。」
「歌詞有一半是音也寫的。」
「後半歌詞是那月、翔、真斗一起補完的。」
時也跟蓮表示:

......你們只好去編舞了吧,時也同學和蓮同學(′.ω.`)

下回依照那露餡的手機,應該是要開始解決HAYATO事件的回合了
組團都組完了,離結局還有三話可以演些什麼呢?真是令人期待ヾ(゚∀゚*)ノ゙

- - - END - - -

arrow
arrow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